我愛我的祖國板報, 我愛我的祖國 手抄報資料

時間 2021-10-14 23:31:08

1樓:~吖·頭

呵呵,你不會,都到網上來提問了!

<我愛我的祖國>手抄報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祖國

長江、黃河橫copy越的山川

神洲處處呈現出燦爛

輝煌的征程

如金色的燈盞

光芒照亮了遠航的船帆

我的祖國

您用睿智的靈魂

帶領普天大眾

開拓了廣闊的道路

使祖國鮮花般嬌豔

描繪出東方的璀璨

我的祖國

鮮花般美麗的祖國

從你的精神裡

從你的藍圖中

讀懂了燃燒的靈魂

開拓輝煌明天的艱辛

我的祖國

從邊疆到海岸

有你的嬌嬈美麗

我懷揣質樸的情感

將滿腔的深情遙寄

願祖國更加繁榮璀璨

我的祖國

黃河、長江、長城

鑄就了亙古的河山

改革、開放、發展

點亮世界的眼光

我自豪於祖國的輝煌

我的祖國

黎明般的太陽

懷抱著堅定的信念

將澎湃的鬥志

化作永恆的執著

創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偉大的祖國

東方文明的搖籃

猶如賓士的列車

迎著世紀的曙光

擎起燃燒的信念

奔向更加輝煌的未來

3樓:老劉隨便聊

“我愛我的祖國”主題手抄報繪畫教程

4樓:樊曉林夕

田地抄,原名吳南薰

,曾署其他筆名蕭谷、吳藍、吳嵐、夏黍、葉影等。浙江奉化人,2023年7月生於杭州。2023年在師範求學時,開始習作雜文、散文、**、詩歌、童話等;2023年,他的詩作《家》、《屋》、《簷》、《日子就這樣過去了》、《傍晚來的客人》等,在《大公報》、《文藝復興》及《詩創造》上刊出,得到臧克家、王辛笛等著名詩人的讚賞與重視,在當年及翌年即出版了《告別》和《風景》兩本詩集。

解放前曾從事多年教師工作,解放後長期從事少年兒童書刊編輯工作。2023年在浙江少年兒童出版社擔任編輯、副總編直到退休。

我愛我的祖國 手抄報 **

5樓:匿名使用者

金秋的十月,又是個裝滿收穫的季節。在經歷走過來的數次磨礪後,祖國以其堅強不屈的脊樑高高屹立在世界的東方。我們自豪,我們驕傲,我們為有一個堅強的祖國而歌唱。

走過六十個春秋,追憶烽火歲月。我們有過苦難,我們經歷過磨礪,我們有過苦澀的追求,我們都挺過了,我們都走過了,祖國的脊樑堅強了;我們有過夢想,我們有過豪情壯志,我們也有過無數快樂和喜悅,我們都擁有過,我們都經歷了。我們為有一個不畏艱難、勇往直前的民族而自豪,我們為祖國有一個堅強的脊樑而驕傲。

有人說,一個人如果沒有脊樑,就不會站立行走;一個國家如果失去了脊樑,則只能屈服在別人的腳下,匍匐爬行。是的,有了堅強脊樑的國家,才會有克服困難、自強不息的動力,才會有不被任何困難所嚇倒的勇氣。過去的這一年走過的日月,是祖國經受磨礪的日子。

雪災、4·28撞車事故、5.12汶川大**……一次次天災人禍似乎接踵而來,祖國在忍受著痛苦,也在為那些離去的兒女們流淚、心痛。可祖國依然挺立著,一個有著五千年文明史的名字的中國依然屹立在世界的東方;祖國依然堅強著,一個具有中華民族的信念和精神、勇往直前的祖國比任何時候都堅強。

災害災難,可以移山填海,堵塞河流,可以摧毀我們美好的家園,可以讓我們失去善良的家親。但是,動搖不了兒女們的意志,壓不垮我們祖國的脊樑。脊樑看似平常,但它卻是支點。

它不僅是一個人站立的支點,也是一個民族雄起的支點,更是一個國家昂首前進的支點。脊樑有時看不見,但卻能感受的到,它是一個民族和國家進取的精神和力量。只要有了不屈脊樑的人民在,只要有了堅強的祖國脊樑在,任何困難都阻擋不了我們奮進的動力和勇氣。

有人說,多災興邦。每一次災難,會讓我們每一個人變得更加成熟,會讓我們的祖國變得更加堅強,我們為有一個不甘屈服、永遠堅強的祖國而自豪。是的,有了堅強脊樑的祖國,人民才能享受幸福,揚眉吐氣,才能擔負起世界和平的責任,為人類文明譜寫輝煌的篇章。

過去這一年走過的日子,雖有苦澀,但也有歡喜。29屆奧運會在中華大地上舉辦。這是人類一次最偉大的聚會,也是中國人百年夢想,讓世界人民更加了解了中國。

半個多世紀之前還被罵作“東亞病夫”中國人,而今已邁步跨入體育大國的行列,證明了我們有能力舉辦奧運史上最好的體育盛會。 奧運期間,中華兒女抱著對奧運精神的尊重、崇尚與204個國家和地區的運動員、世界友人手拉手、心連心在這片古老而又年輕的大地上共同發揚壯大了奧運精神,譜寫了“新奧運”的美妙篇章!北京奧運會的舉辦成功,讓世界人民看到了一個歷盡磨難而又奮發自強的民族經過改革開放,已邁步跨進了一個追求科學、和諧、進步、和平的現代文明的國家。

過去的這一年走過的日子,雖有悲傷,但也有驚喜。從災難裡走出的民族是希望的民族,經受過挫折磨礪的國家必將是奮起的國家。神舟七號載人航天飛行獲得圓滿成功,不僅讓我們看到了祖國在偉大建設實踐程序中所取得的重大突破,也讓我們信心百增,看到了組國經濟實力、科技實力、國防實力和民族凝聚力的日趨增強。

中華民族和中國的脊樑已不是彎曲的,而是頂天立地,驕傲地挺立著堅強的脊樑。

當時間的腳步跨入2023年,祖國六十年的歷程是永遠聳立在我們心中的豐碑,是激勵我們永遠前進的火炬!“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這雄壯的國歌,不正唱出了我們偉大祖國堅強不屈的脊樑嗎?讓我們以航天精神為動力,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去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中華民族萬歲!!!

“我愛我的祖國”手抄報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我的祖國】

掀開摞摞發黃的歷史,在白骨累累的中國近代史上我們看到一個個舉著明晃晃鋼刀的劊子手,一隻只滿口 鮮血的吸血蝙蝠,一頭齧著血淋淋心肺的豺狼,一群群叼著頭顱的鷹犬和一淌淌鮮豔刺目的血!

這是民族的恥辱。讓受苦受難,受辱受虐的中國人的血不再白流,是老一輩仁人志士的不懈追求,他們奇蹟般地走過了二萬五千里長徵,經歷了八年抗戰,迎來新中國的建立……

歷史又翻到今日。新的仇恨,新的血淚又湧現在我們眼前:2023年5月8日一對新婚不久的中國青年夫婦倒在南斯拉夫的血泊中;2023年4月一位優秀的中國飛行員為了祖國尊嚴血灑南海上空……

同學們,我們能無動於衷嗎?我們能讓鮮血再灑在中國歷史的十字架上嗎?我們能讓閃著寒光的刺刀再刺向中國人嗎?

不!決不!血、淚、仇。我們記住了,永遠地記住了。讓我們化作冬雨,將南斯拉夫的血場刷清。讓我們化作精衛,將洶湧的大海填平……

雪恥復仇,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我們這一代中國青少年責無旁貸!

然而,我們許多少年人將自已民族的新仇舊恨忘掉了,將“五四”青年匍匐喋血,在血淚中仍高喊祖國萬歲的那一刻忘記,將日本劊子手在南京城中獰笑著舉起鋼刀的那一刻忘記了……同學們如果我們沉溺在享樂之中將學習荒毀了,將前程荒毀了,將民族興衰拋置腦後……這是一種毀滅,一種自我毀滅。

魯迅先生窮其一生智慧,“我以我血薦軒轅”喚醒了刀俎上的中國人,我們的前輩樹立“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理想,以天下安危為已任,前仆後繼,建立了新中國。

作為新時代的青年人,我們怎能放任自流,荒毀一生置民族大業於不顧?否則,枉為炎黃子孫!

梁啟超曾**遠矚地指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屹立於世界,則國屹立於世界!

自古英雄出少年。在當今世界的殘酷競爭中,中國青少年能否肩負起民族振興和洗刷國恥的任務,直接關係到中國將來的命運。

我們的老師學識淵博、溫文爾雅、謙和真誠、勤奮敬業、任勞任怨。

我們青春煥發、熱血沸騰。擺脫幼稚走向了成熟,不再藏到父母寬大的羽翼下避風躲雨,而是如那高傲的海燕,渴望暴風雨,敢於戰鬥。我們雖然無需面對國土的淪喪,無需承受戰火硝煙,但是我們可能要阻擋不期而來的洪水,抗擊非典,預防禽流感,我們的飛船要上天,我們的足球要獲勝,我們要研究轉基因,我們要征服沙塵暴,我們要保護環境、維護世界和平……毋容置疑,我們這些祖國未來的建設者和**人,肩負重擔、義不容辭、任重道遠。

為了祖國的繁榮、民族的興旺,今天的我們用激情點燃希望之火,用青春汗水澆灌成功之花。勤奮學習、奮力拼搏,是我們初中生活不變的主題。“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

”也許會受挫,也許會失敗,但是,“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遠航的水手告訴我們“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至少我們還有夢。”

努力吧!奮鬥吧!中國青少年。為我們開闢民族復興的新藍天……!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舉國上下歡慶國慶節之際,作為一名新世紀的青年,祖國近年來的巨大變化使我感到驕傲和自豪,謹寫下自己的心得,獻給黨和像我一樣熱愛祖國的人們。

小時候,我學會的第一首歌是《社會主義好》,歌詞的最後那一句“全國人民大團結,掀起了社會主義建設高潮”。一直在影響著我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為社會主義做貢獻的信念一直在支配著我的行動、學習和生活。

我愛我的祖國作文,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10

我的祖國是偉大的,祖國有講不完的故事,等著大家來分享。我愛祖國悠久的歷史。從夏 商 周到唐宋元明清,經歷了上下五千年 不僅有造紙術 火藥 指南針 活字印刷四大發明,更有像趙雲 關羽這樣的名將,吳用 諸葛亮這樣的謀士,盧俊義 魯達這樣的好漢,李世民 乾隆這樣的政治領袖,是他們使中國的歷史變得精彩!如今...

我愛我的祖國演講稿,急急急,我愛我的祖國演講稿 3 5分鐘

你們這是幫助她抄襲,你們想去教育她,不是給她答案,可你們這是做了些什麼。那老師就是想讓她也愛國,可寫作文就是愛國?或給她答案就是幫助?要讓她發自內心,愛國不是寫作文也不是說在嘴上。既然老師有這種要求,我此我的幫助是 理解什麼是愛國,我就是一中國人,寫作文就是看你內心的理解能力。我相信所有學生都要寫這...

“我愛我的祖國”的英文怎麼說,我愛我的祖國 用英語有幾種說法

a羅網天下 我愛我的祖國 的英文為i love my motherland。motherland 英 m l nd 美 m rl nd n.祖國 例句 never forget your duty to your motherland。切勿忘記你對祖國應盡的義務。其他 複數 motherlan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