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愛我的祖國怎麼寫

時間 2021-05-04 08:40:55

1樓:冉璣塔延

我覺得,要寫好這篇作文,先要自身感受和想象著祖國的歷史,從興盛到衰落,又從衰落到繁榮,你都應該回憶,這是你寫好這篇作文的基礎。

2樓:查紅英九成

作文開頭肯定是要寫好的了,素材也很重要,建議你到創新作文網上搜一些寫我愛祖國的素材

如果你想要出眾,還是以小見大的好,寫平常的小事,以烘托你對祖的愛,譬如說公升旗的時候不在下面小聲說話,再寫你對祖國的祝福等等

3樓:

在世界的東方,有乙個文明的國家,她既美麗又寬廣。在世界的東方,有乙個偉大的民族,她既勤勞又堅強,她就是我的祖國——中國。我愛我的祖國,因為祖國的秀麗風景;我愛我的祖國,因為祖國兵強馬壯;我愛我的祖國,因為祖國的文學作品……

祖國的秀麗風景向讓人讚口不絕。神奇的九寨溝,「山水甲天下」的桂林,「世界第一大佛」的樂山大佛,美麗的日月潭,布達拉宮,喜馬拉雅山……不止這些,五岳巍峨,黃山奇麗,峨嵋幽雅,崑崙寧靜,杭州西湖聞名四海,北京故宮世人皆知。北國風光,冰雕玉砌;黃土高坡,粗獷奔放。

正如名句:「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這壯麗的土地,這昂揚的奏鳴曲,除了中國,哪乙個國家有如此多的秀麗風景?

哪乙個國家的土地上存在著這群山綿延,江河婉轉的壯麗版圖?我愛我的祖國!

祖國的兵強馬壯也是一向讓人讚口不絕。在60周年國慶閱兵中,陸兵學員方隊、水兵方隊、空降兵方隊等14個徒步方隊,30個裝備方隊也浩浩蕩蕩的駛來。受閱的裝備都是從三軍各部隊精選的國產新型裝備。

看著這些裝備,我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壯我軍威,壯我國威,我愛我的祖國!

祖國的文學作品也是一向讓人讚口不絕。古代的《西遊記》、《紅樓夢》、《三國演義》、《水滸傳》到冰心的《繁星·春水》、魯迅的《朝花夕拾》、郭沫若的《鳳凰涅磐》……個個經典,有哪個國家有我們國家這麼優秀的文學作品呢?我愛我的祖國!

我為自己是一名中國人感到驕傲,我愛我的祖國。

我愛我的祖國作文,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10

我的祖國是偉大的,祖國有講不完的故事,等著大家來分享。我愛祖國悠久的歷史。從夏 商 周到唐宋元明清,經歷了上下五千年 不僅有造紙術 火藥 指南針 活字印刷四大發明,更有像趙雲 關羽這樣的名將,吳用 諸葛亮這樣的謀士,盧俊義 魯達這樣的好漢,李世民 乾隆這樣的政治領袖,是他們使中國的歷史變得精彩!如今...

我為祖國獻禮的作文怎麼寫,我為祖國獻禮100字作文

柏清俊 遙遠的東方有一條龍,它的名字就叫中國,遙遠的東方有一條河,它的名字就叫黃河 每次當有人問起我的祖國時,我都會很自豪的告訴他,世界的東方有一位巨人,她是我的祖國,遙遠的東方有乙隻雄雞,那只雄雞就是我的祖國。我的祖國地大物博,我愛我的祖國。我們站起來 我們講著春天的 改革開放富起來。斗轉星移,花...

“我愛我的祖國”的英文怎麼說,我愛我的祖國 用英語有幾種說法

a羅網天下 我愛我的祖國 的英文為i love my motherland。motherland 英 m l nd 美 m rl nd n.祖國 例句 never forget your duty to your motherland。切勿忘記你對祖國應盡的義務。其他 複數 motherlan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