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的祖國”的英文怎麼說,我愛我的祖國 用英語有幾種說法

時間 2021-09-07 01:25:16

1樓:a羅網天下

“我愛我的祖國”的英文為i love my motherland。

motherland 英[ˈmʌðəlænd]美[ˈmʌðərlænd]

n. 祖國;

[例句]never forget your duty to your motherland。

切勿忘記你對祖國應盡的義務。

[其他] 複數:motherlands

love用法介紹

love可用作動詞,基本含義是“愛戀,熱愛,喜歡”,指某人特別喜愛某人、某物或做某件事情。用作名詞時,基本含義是“喜愛,熱愛”,是不可數名詞。

love可用作及物動詞,也可用作不及物動詞。用作及物動詞時,可接名詞、代詞、動詞不定式或動名詞作簡單賓語,還可接以動詞不定式充當補足語的複合賓語。可用於被動結構。

例如:the children love playing out in the open。

孩子們喜歡在戶外玩耍。

2樓:匿名使用者

i love my country/homeland.

3樓:皇亙理智菱

我愛我的祖國

ilove

mymotherland

4樓:匿名使用者

i love my motherland.

i love my country.

i love my homeland.

我愛我的祖國.用英語有幾種說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我的祖國.

1.i love my motherland.

2.i love my fatherland.

3.i love my oldland.(如如果你身處他國時可以這樣說)

4.i love my coutry/state/nation(這種說法幾乎不用)

6.我深愛我的祖國.

i love my country with every fiber of my being.

我是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用英語怎麼說?

6樓:匿名使用者

i am chinese. i love my motherland, china.

7樓:匿名使用者

i am chinese, i love my country.不要加a

8樓:匿名使用者

i am a chinese,i love my motherland

9樓:匿名使用者

i am chinese,i love my country !

我愛我的祖國用英語怎麼說如題,一定要準確

10樓:啦啦啦白小姐

i love my country.

網路釋義

影視i love china

湖北衛視《我愛我的祖國》是一檔原創於荷蘭的大型愛國主題、明星互動類娛樂節目,在世界20多個國家熱播。

11樓:匿名使用者

i love my country ..

12樓:

i love my homeland .

我愛我的祖國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翻譯成英文的意思是:“i love my motherland”我愛我的祖國。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我的祖國

i love my motherland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愛我的祖國

i love my country.

16樓:紅比哥

i love my motherland,謝謝採納。

我是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用英語怎麼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

英文翻譯_

i am chinese, i love my country

我愛我的祖國作文,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10

我的祖國是偉大的,祖國有講不完的故事,等著大家來分享。我愛祖國悠久的歷史。從夏 商 周到唐宋元明清,經歷了上下五千年 不僅有造紙術 火藥 指南針 活字印刷四大發明,更有像趙雲 關羽這樣的名將,吳用 諸葛亮這樣的謀士,盧俊義 魯達這樣的好漢,李世民 乾隆這樣的政治領袖,是他們使中國的歷史變得精彩!如今...

我愛我的祖國演講稿,急急急,我愛我的祖國演講稿 3 5分鐘

你們這是幫助她抄襲,你們想去教育她,不是給她答案,可你們這是做了些什麼。那老師就是想讓她也愛國,可寫作文就是愛國?或給她答案就是幫助?要讓她發自內心,愛國不是寫作文也不是說在嘴上。既然老師有這種要求,我此我的幫助是 理解什麼是愛國,我就是一中國人,寫作文就是看你內心的理解能力。我相信所有學生都要寫這...

我愛我的祖國板報, 我愛我的祖國 手抄報資料

吖 頭 呵呵,你不會,都到網上來提問了!我愛我的祖國 手抄報資料 我的祖國 長江 黃河橫copy越的山川 神洲處處呈現出燦爛 輝煌的征程 如金色的燈盞 光芒照亮了遠航的船帆 我的祖國 您用睿智的靈魂 帶領普天大眾 開拓了廣闊的道路 使祖國鮮花般嬌豔 描繪出東方的璀璨 我的祖國 鮮花般美麗的祖國 從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