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徵文我的祖國,我愛我的祖國徵文 急求啊!!

時間 2021-08-11 16:35:28

1樓:幼熙殿下

從剛上學時,老師們教我們認漢字“我是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在孩子們小小的心靈裡種下這永久的根,我是一箇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

祖國在發展,祖國在一步一步的前進著……

小的時候,父母經常會講他們小時候的故事,爸爸說他小的時候,奶奶家很窮,爺爺在爸爸十一二歲的時候就過世了,奶奶拉扯著我爸爸等六個孩子長大。那時候吃不上喝不上的,一年年的都吃不到面,吃不到饅頭,就是玉米餅子也不是純玉米麵,裡面還摻些什麼高粱面,還有在地裡挖野菜,有的時候甚至會放一些其他的東西。那時候我爸爸他們上學時,沒有自行車只靠雙腿走,中午吃的是餅子,有的時候家裡緊迫的時候,還要省著吃,那一個餅子要分成兩頓的吃。

穿的衣服,冬天的棉襖是補丁摞補丁,棉襖裡面也不是棉花。而且還要放學之後去幹活……我姑姑就沒有念過書,目不識丁。到了我們這一代,也就是80後了,父母就說我們是生在新社會,長在紅旗下……生活沒有那麼艱難了。

現在我們是有的吃有的穿有的玩有的花,這是所有人都能夠見證到的,我也不用多說,因為我們現在就在這個環境裡生活……生活是越來越好。

中國人的心是火熱的,是團結的!誰都不會忘記今年的那場災難!那場災難牽動了每個中國人的心!

所有的人所有的心都在望著那災區人同胞們,為他們擔心,為死去的同胞痛心……溫總理去災區指揮工作,安慰鼓勵同胞們!我們也在為他們加油,鼓勁!人民子弟兵們不分晝夜的在忙碌著,在前線工作,有的甚至是因疲勞過度而犧牲在前線……不管是集體還是個人,都獻出了自己的愛心,捐錢捐物,捐藥品,有的在災區附近的司機們也義務的將震中的人們轉移到安全地帶!

這足以看出中國人的齊心協力,同舟共濟!

當奧運會開幕式時,那個可愛的小女孩唱出那動人的歌聲,讓多少人的心裡激動“五星紅旗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這唱出了所有中國人的心聲,讓所有中國人激情彭湃!當中國健兒走進會場的時候,所有的在場人員都歡呼起來,**領導人站起身向中國運動們致意,電視前面的我,也感覺到很興奮,很自豪!當中國奪得首枚金牌時,當中國選手站上領獎臺的時候,我的心情也特別的激動,第一次聽國歌有想哭的感覺,是激動!

是振奮!

我是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自豪,我為我的祖國驕傲!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註定是我們國家不平凡的一年,年初全國大部分地區出現了雪災、霜凍,鐵路公路不暢,電力中斷,國家人民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緊接著又發生了“3.14”**拉薩**勢力的混亂事件、濟南鐵路火車顛覆事件。

最令人揪心的是“5.12”汶川大**,房屋倒塌,交通電力、物資中斷,成千上萬同胞遇難。儘管如此,全國人民團結一心,眾志成城,排除各種干擾,克服種種困難,熱忱迎接“8.

8”29屆奧運會在北京的召開。

2023年8月8日晚上,我守在電視機前**了開幕式。

晚上8時,國家體育館“鳥巢”上空,各種各樣的煙花綻放開來,像朵朵鮮花一樣璀璨豔麗,又像美少女嫵媚多姿。禮炮聲此起彼伏。“鳥巢”內更是熱鬧非凡。

中國古代的文房四寶、絲綢和司南等多項重要發明、京劇等各種非物質文化遺產一幕幕地呈現在全世界觀眾的眼前。

電視機前的我看到這些,內心激動不已,腦海裡回想著近代中國的艱難困苦:2023年起的兩次鴉片戰爭,害得國人被蔑稱為“東亞病夫”;2023年的甲午戰爭,割讓臺灣及澎湖列島給日本; 2023年,八國聯軍入侵北京,火燒圓明園,“7.7”盧溝橋事變、日本入侵中國。

新中國成立後,2023年起的三年自然災害、2023年唐山大**,2023年洪水氾濫,2023年5.12大**。儘管如此,中國還是戰勝了種種困難險阻,所以,中國人是永遠打不倒的!

我愛我的祖國徵文 急求啊!!

《我的祖國》徵文開頭怎麼寫?快,《我和我的祖國》徵文的開頭,如何寫?請幫一下忙

我的祖國 在亞洲的東方有一條巨龍,巨龍的名字叫 中國 中國 有許許多多深愛著她的子民,他們是 龍的傳人 季羨林爺爺有一句話說的好 我一生有兩個母親,乙個是生我的母親,乙個是我的祖國。是啊!祖國就是我們的母親!如今,奧運會在祖國的首都舉行了。開幕式上一幅巨大的畫卷緩緩,上面精細地刻畫著墨氣橫溢的中國畫...

我愛我的祖國作文,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10

我的祖國是偉大的,祖國有講不完的故事,等著大家來分享。我愛祖國悠久的歷史。從夏 商 周到唐宋元明清,經歷了上下五千年 不僅有造紙術 火藥 指南針 活字印刷四大發明,更有像趙雲 關羽這樣的名將,吳用 諸葛亮這樣的謀士,盧俊義 魯達這樣的好漢,李世民 乾隆這樣的政治領袖,是他們使中國的歷史變得精彩!如今...

我愛我的祖國演講稿,急急急,我愛我的祖國演講稿 3 5分鐘

你們這是幫助她抄襲,你們想去教育她,不是給她答案,可你們這是做了些什麼。那老師就是想讓她也愛國,可寫作文就是愛國?或給她答案就是幫助?要讓她發自內心,愛國不是寫作文也不是說在嘴上。既然老師有這種要求,我此我的幫助是 理解什麼是愛國,我就是一中國人,寫作文就是看你內心的理解能力。我相信所有學生都要寫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