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國的輝煌》徵文怎麼寫?(左右,《祖國的輝煌》徵文怎麼寫?(1000字左右)

時間 2021-10-17 09:49:50

1樓:南邕

參考:燈光閃爍,筆尖輕輕地在紙上飛揚著,我企圖用它來勾畫出五千張樹葉的脈絡,描繪出每一朝每一代的版圖。透過歷史的風障望去,隱隱約約中還可以看見祖先們用石斧開闢出來的氏族圖騰的輝煌。

傾聽祖國艱難而穩定的腳步聲,一路走來,她告訴我祖國是輝煌的。

三十年前,人們生活所需品都要憑票購買,現在是憑鈔票購買。那時候人們的主食是番薯,要做上乙個月或乙個星期的苦力才能換回幾斤小公尺,白公尺飯幾乎是很少的,更別說肉了。建國六十周年的今天,當我們走進超市,琳琅滿目,各式各樣的食品讓人眼花繚亂,輕而易舉就能買到,人們不吃肉該喝骨頭湯了,食品不再只夠充飢,人們更關注的是食品的營養成分,養生之道了。

爺爺給我講過乙個故事,他小時一家老小起居在一處舊泥土房子裡,十分不便,夏天天氣炎熱就睡到外面去,下雨房子還漏水,看看現在的房子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夏天有空調送來涼風,冬天有暖爐烘的滿屋暖烘烘的,人們在工作之餘,回到家中便能盡享天倫之樂,真是愜意啊!   說了衣、食、住,再看看「行」吧!從自行車到電單車,到汽車,到輪船,到飛機……嫦娥一號、神舟七号駛入太空,這飛速的發展讓人目不暇接,讓世人矚目。

今天站在二零一七年的台階上,我們回眸歷史,從過去的東亞病夫到幾天的東方巨人,祖國經歷了滄桑的巨變,中國是一頭雄獅,它之前的坎坷和挫敗只是因為沒有覺醒,一旦覺醒,這頭雄獅必定會創造東方神奇,這神奇讓人震驚。

二零零八年,雪災,震災,毒災,災連災,年初南方風雪冰凍,五月汶川地動山搖,九月「 毒奶」震驚世界,本以為外面的祖國會不堪重負,然而北京奧運璀璨奪目,神七漫步太空,抗震救災世界矚目,****撥雲見日,我們更加領悟了多難興邦的深刻內涵,我們的民族變得更加團結,更加堅強。

中華民族像乙個巨人屹立在世界東方,為了實現我們的使命,我們必須努力學習,用最先進的科學技術和人類的燦爛文化武裝自己,學好建設祖國本領,在明天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奉獻自己的聰明才智,我堅信,在我們不懈的努力下,祖國的明天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經濟更繁榮,人們更幸福,國力更強盛,祖國的明天更美好,繼往開來的中華民族會更加輝煌!

徵文【偉大的祖國輝煌成就】1000字

祖國輝煌70載手抄報內容該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按內容設計版面,給你提供個樣板參考參考!

偉大的祖國,輝煌的成就。作文的內容可怎麼寫?急啊!!!

騰飛新中國輝煌七十年』』徵文的開頭怎麼寫?要快!!!

3樓:雨滴

你從1949的金秋走來,一路思索奮進,努力拼搏;一路艱苦奮鬥,在曲折中前進;一路勇於創新,開拓進取。才有了輝煌的70年,才有了騰飛的新中國。

祖國在我心中的徵文怎麼寫,祖國在我心中徵文開頭怎麼寫啊?

成識 祖國在我心中 當我看見這個題目的時候,第一反映是去想,誰在我的心中呢?誰在我的心中最偉大呢?細細想呢?既不是我的家人,也不是我的老師和同學,而是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因為,從我記事以來祖國母親就有許許多多的事情不斷地牽動著我的心。回翻日曆,2003年10月15日9時50秒這一刻似乎近在眼前,這一...

《我的祖國》徵文開頭怎麼寫?快,《我和我的祖國》徵文的開頭,如何寫?請幫一下忙

我的祖國 在亞洲的東方有一條巨龍,巨龍的名字叫 中國 中國 有許許多多深愛著她的子民,他們是 龍的傳人 季羨林爺爺有一句話說的好 我一生有兩個母親,乙個是生我的母親,乙個是我的祖國。是啊!祖國就是我們的母親!如今,奧運會在祖國的首都舉行了。開幕式上一幅巨大的畫卷緩緩,上面精細地刻畫著墨氣橫溢的中國畫...

急求徵文我的祖國,我愛我的祖國徵文 急求啊!!

幼熙殿下 從剛上學時,老師們教我們認漢字 我是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在孩子們小小的心靈裡種下這永久的根,我是一箇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祖國在發展,祖國在一步一步的前進著 小的時候,父母經常會講他們小時候的故事,爸爸說他小的時候,奶奶家很窮,爺爺在爸爸十一二歲的時候就過世了,奶奶拉扯著我爸爸等六個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