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的情人指的是什麼,情人對你說comeon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1-05-04 08:40:55

1樓:局外人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 一種 心動( 思念時)、 心跳(相 見時) 、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 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 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

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落花

婚姻之外有性關係的異性,通常被稱為情人。西方把我們中國所說的女朋友也稱為情人。

3樓:手機使用者

客觀上兩情相悅叫情人,

乙個女人對我說你為什麼不找個情人這是什麼意思

4樓:別稱我是老師

意思是和她做情人,你該馬上接話問她:你可以做我情人嗎

情人對你說comeon是什麼意思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對你說comeon是指bai繼續或者du過來的意思zhi。

come on:

v. 快點;開始;要求;

dao上演;回

跟著來;突然產答生。

短語1、come-on signal 歡迎訊號2、come e on 快點 ; 快 ; 走吧 ; 加油3、come ee on 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或者過來的意思。希望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汪峰出來了新歌自然十分激動,源

可光看歌名就讓bai人想起鳳凰傳奇,聽du完一次說zhi實話真不想dao聽第二遍了。

從乙個作曲者的角度評價,詞曲都無任何味道,旋律平淡出奇,和聲毫無特色,和汪峰原來的創作沒法比,基本上是俗歌一首,只不過節奏感強些罷了。

現在對老闆的新**已不那麼期待。個人感覺《信仰在空中飄盪》時期確實是汪峰的巔峰,聽完《生無所求》2cd之後我便發現汪峰的創作開始變了味,不知是為了迎合大眾口味還是不再那麼追求完美,個人感覺《生無所求》**真正精彩的歌很少,也就《存在》、《向陽花》、《流浪》、《地心》、《再見蒲公英》還算不錯,但總體風格已開始趨於俗歌,逐漸喪失了汪峰的特色。

儘管希望汪峰的巔峰還未過去,但心中希望之火已漸漸消逝。不知道「跳著放蕩的舞蹈穿行在曠野」,寫下過無數精彩歌曲(如《春天裡》、《北京北京》、《你是我心愛的姑娘》、《揮揮手》、《在雨中》、《像個孩子》、《窗台》、《勇敢的心》等)的汪峰什麼時候能夠回來。

當乙個男的跟你說你們不可能是情人當可以成朋友說明了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最好還是不要跟他交往下去,他只是想把你當朋友,那這說明他。他又想和你繼續交,往下去想和你成為真正朋友,那是真心交往的。確實力強?的所以為你你是我的女朋友?,你們倆天天開心點吧主要是你說的算了。

9樓:獅子雪月狼孩戀

說明他對你沒有其他的想法,只想做純潔的朋友,所以想讓你不要有其他的想法,這也算是一種負責人的態度,免得耽誤彼此時間

10樓:蘭花香

就是表明了他的立場,不可發生感情,只是普通朋友了。也等於是委婉地做了拒絕,表明自己的態度了。因此,如果喜歡他,還是早點醒悟的好,不要在不愛自己的人那裡浪費時間,不值得。

他說我是他的夢中情人是什麼意思啊

夢中情人就是出現於夢中的乙個不現實的情人,是人們對自己的另一半的完美的刻畫,代表著心中的願望與夢想。說明你在他心中很完美,是可望而不可求的伴侶! 為何 我 他喜歡你,愛上了你,希望你成為他的愛人伴侶,跟他在一起。 手機使用者 喜歡你唄。想和你處。 崔朝雨 他很喜歡你 你是他的神 男生對我說我是他的夢...

你喜歡的女孩對你說你真無聊是什麼意思?我真追她呢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一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放過自己吧,想清...

女孩對男孩說 “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是什麼意思

她喜歡你。想問問你喜歡什麼樣的女孩。然後按你的標準她改變自己 是對你有意思。如果你對她同樣有意思,你可以挑一些和她性格外貌很相符的詞來告訴她你喜歡的型別。沒意思就揀反的說。 筆筆 有時候只是隨便問問.但是你如果你回答她就是不喜歡你這樣的.她表情有些奇怪說明她喜歡你 但是她追著打你而且沒有什麼不對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