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對男的說,我們不應該認識你,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07 00:05:4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一直沒跟你說過:實際上,我確實不應該認識你.原本,我心宛如一片上千年死海,大風大浪不興,驚濤駭浪不了。

沒有孤騖劃過,都沒有孤鶩採訪。即便時光的風吹雨打也沒法颳起漪漣。情感日誌自打有一天,你將冒險的舟楫劃歸我沉靜的海平面,此後就弄亂了我苦心經營的紀律。

女性情感你的漿聲帆影晝夜在我心海巡查,逼得我日日夜夜幻像幢幢,夜夜夢醒南柯。

確實不應該認識你。我的心絃原本早已沉封草埋,門口的小路也早就苔癬斑駁陸離,萋萋迤邐。那一天,你或許是出自於好奇心,赤足踏入了這片泥濘不堪的溼地公園,順手摁動我久已失音的電子門鈴.

可你並不瞭解,我沉睡千年的幽夢此後被你嚇醒,你越來越遠的款多跫音此後在我心中迥響不斷。但你留到我門口的足印也硌得我心中隱約生痛。

女性情感,真的不該認識你  確實不應該認識你。我曾是天崖道上的獨行客,身穿風雨,肩挑太陽太陰,覽四時美麗風景,閱絕地求生風景,無牽無掛,無羈無絆。但是,自打同意你與我同行,肩上就添了一些義務,心中就多了一些掛念。

情感日誌風吹雨打撲面而來,我得給你架起溫暖的戶外帳篷,曠野無人,我得給你秣馬厲兵.此生獨往獨來的我,迫不得已把心率合演同你的心率,迫不得已把吸氣調整成你的吸氣。

確實不應該認識你。認識你之後,你將我們的生活編輯得我還覺得生疏。你象一個奇妙的魔法師,在深夜將我的睏意驅走。

你乃至能在嚴冬把春情融入我的筆端,要我心裡的詩情畫意如**噴泉一樣爆發。你也是一個優異的雕刻家,於悄無聲息中就將你秀氣的雕像穩穩當當嵌入在我心之一隅。還將你鬆脆的歡笑聲燒錄成永久性的貝殼風鈴每天在我的心裡搖響....

2樓:寸美曼後章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3樓:獨倚相思淚無悔

她喜歡上那個男的了唄 但又因為什麼原因不想喜歡他

男生對女生說不認識你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和女生的思維定式是不一樣的。女生說,“不好”的時候,其實內心裡是想說“好”,例如,男生向女生或明或暗地表示喜歡該女生,女生嘴上說,不喜歡該男生,其實心裡是喜歡的。當然,也有真的是不喜歡的情況。

而男生如果說,“不喜歡”的時候,那麼,基本上,就只有真的不喜歡這種了。所以,既然他都斬釘截鐵地說,不認識你了,那麼,表明他已經徹底地要忘記你了。並且是沒有任何的迴旋餘地。

只要抱著,這個世界又不是隻有他一個男生,他不認識我,是他的損失,這樣的心態。那麼,這樣的話,心態擺正,就不會覺得有什麼大不了的了。所謂,一葉障目不見泰山,那麼就是,把該樹葉從你的眼光裡拿開後,你的視野反而會開闊了許多,山上多的是樹,而樹上,滿都是樹葉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識就不認識唄、中國12億人他認識一半?

一個男的對一個女的說我是你老豆是什麼意思?

6樓:曉龍

這裡的老豆就是老爹的意思。

老豆釋義:[ lǎo dòu ]

引證:老豆,即爸爸,在廣東話裡用來稱呼父親,甚至當面也這樣稱呼,如向客人介紹自己的父親,習慣說“這是我的老豆”。

漢字筆畫:

近義詞:父親、爸爸

一、父親

釋義:有子女的男子是子女的父親。

引證:冰心 《最後的安息》:“這一年夏天,她父親的別墅剛剛蓋好,他們便搬到城外來消夏。”

二、爸爸

釋義:父親。

引證:《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第六回:“忽然一個小孩子走進來,對著他道:‘爸爸快回去罷,媽要起來了。’”

7樓:

意思就是,我是你老公,因為二人妻之間到老時,有好多地方妻子稱呼老公叫老頭,也就是老頭子的意思,你這個老豆言同寧一不同其實一個意思。

8樓:來自石花洞絕代佳人的大雁

這位男生的意思是只要是願意讓他做什麼事,他都願意決不反悔,,而且還是愛怎麼樣編算他,他都能忍受著,決不發脾氣。

9樓:智者深思才說

老豆好像還有老爸的意思呢!

一個女生對一個男生說如果我不認識你該有多好啊,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她心裡有了一定的地位,並且這個地位影響著她以後的人生軌跡。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已經離不開你了(如果你沒傷害過她的話)……

一男孩對一女孩說我從不後悔認識你,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應該品行不會差,我看他這個人是做大事的材料,體現出他那拿的起放的下,他認為認識你.自己覺得對他來說已經不會成為負擔什麼的,要是真有這樣的人作個朋友也不錯,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 他只希望你幸福快樂 所以他選擇了放棄!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開了 不過他還愛那個女孩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心裡還深深的愛著你;既然不能和你在一起;只有祝福你了

一個女人對男的說後悔認識你是什麼意思

16樓:愛不宣讀

如果她是認真的對你說,那她真的就是後悔認識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她對這個男的很失望

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我不認識你,他們是同學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是喜歡你 別否認 你已經這麼想了 要不也不會問這個問題 要不就是你太見色忘友

19樓:拉拉萌

你做了什麼他不喜歡的事

女的對男的表白後,男的對女的說我們才認識幾天,彼此還不了解,一切隨緣之類的話,這是什麼意思啊

元祖星空 想再好好接觸接觸你 再說 他說的沒錯啊,這是理性負責的答覆啦!加油! 意思是你不夠熱情啦。要多主動約他。對他好。 1.想再了解了解對方。2.婉言拒絕。 要看他對你的冷熱程度才知道是什麼意思吧 我相信你說了以後他一定是心花怒放了 不要放棄,了解不多那就多多了解嘛,日久生情 拒絕的意思唄 有的...

感覺同學聚會沒有個認識的同學,應該不應該去呢

天道勤酬 我覺得沒有必要 不去遺憾,去了沒勁!平時不見面,見了面也沒啥說,工作不敢問,家庭不能聊,生怕觸動哪根神經,不是喝酒就是吹牛皮,前天剛聚完,上學時候什麼樣,現在仍然什麼樣,見了女的說成熟,見了男的得說成功,稀裡糊塗就過去了,喝美了,可以互留 現在的人際關係已經沒有學生時代的純真啦! 丶呀啞吖...

追星應不應該,那些年我們追過的明星

沒有說應不應該,理性追星還是好的,可以促進人某個明星一樣優秀發展,但是不理性的追星就不好了,即使自己沒有錢去看演唱會他也會使勁弄到錢去看 想方設法的在明星面前表現自己 不管東西對自己有沒有用,只要是她的明星代言她都會去買。理智追星是可以的,其實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的,追不追星看個人。但是提倡理智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