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的女孩子,發簡訊不常回,我應不應該和她挑明,還是

時間 2021-10-15 00:31:10

1樓:黑之博士

那是女孩兒對你不感冒!勸你拉倒吧,這本來就很正常。假如你父母逼著你去相親,見面之後對方對你有意思,於是給你發簡訊,你心裡不願意(或你心裡有別人,只是還沒告訴父母,或告訴過,而父母不同意),你能回嗎?

請採納吧!

2樓:chen秀秀兒

如果喜歡她就主動些,不要去計較這些,如果主動多了,她還是沒別的態度,就算了吧

3樓:

你這不是廢話麼。相親的時候已經挑明。

4樓:務彭魄

不用挑明瞭,人家這是婉轉的拒絕。

5樓:小學**書屋

挑明吧,倘若有意,我們用心嘗試,倘若無意,或許不需要去浪費時間。

6樓:我愛黃安然

人家已經和你挑明瞭,還是個啥啊!

女孩子是吸引來的,不是追來的

7樓:心亡l人則罔

發簡訊不回 不用挑明瞭。估計對你沒意思。

8樓:凌亂中得瑟

可能是內向。什麼事都不要輕言放棄和妄下論斷。這事分析沒什麼意思,靠你自己怎麼做了

9樓:

其實你自己心裡應該也有感覺的,一個女孩子如果對你有感覺和應付你是不一樣的,不過從你說的不常回簡訊來看估計是沒戲。

10樓:

多購通,說不上人家姑娘話不多,內向性格

11樓:牧妍歌

應該,你直接表明你的意思,看她的態度

12樓:在天險河去旅行的中子星

趕緊進行下一輪相親去吧

13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回家玩吧不要理他

14樓:遇見平凡世界

管她喜不喜歡,她也有可能還忘不了前男友,就問你句話你喜歡她不?

15樓:來自碧雲峰笑嘻嘻的四葉草

就是對你沒好感,,,

16樓:羽生彌子

還挑個毛線,人當你是空氣,不回拉倒唄,很缺女人嗎你?

17樓:軍

很簡單,人家看不上你

給追的女孩子發簡訊

哈哈,兄弟,別太介意,也別太害羞啊 最女孩子啊 最重要的,從細節上去取得成功,其實每個女孩子都希望自己能夠得到幸福的啊,得到安全感的啊,不一定說,要什麼重要的內容才可以啊,你可以隨便發啊,比如說,在幹什麼內?吃飯了麼 等等這些就是你們剛開始不會的人所能利用的前端啊,接下來,慢慢的,如果取得了一步成功...

相親認識的女孩子 20,怎麼追相親認識的女孩

無論 男朋友 是否存在,這都是明顯的拒絕。從她對你的簡訊 毫無反應就該知道她對你沒什麼意思,考驗乙個人不是從 簡訊的頻繁度來考驗的。而且剛認識就 攻勢,我站在女人的角度表示不喜歡。根據個人的看法,你們一起去玩的過程我想她可能也是為了解你是什麼樣的人,但是呢!你說的事情後面和前面有的矛盾,如果是你說的...

相親的女孩子怎麼追啊,相親認識的女孩子如何追

相親是脫單最容易的方式了,主要還是看男生會不會帶領節奏。先試探的約她出來,可以吃點東西或者喝點飲料,散步逛街什麼的。如果她不拒絕,說明對你映像不錯,起碼不反感。既然都到相親的地步了,說明她也希望有個依靠,果斷勇敢的追求吧,還有要把自己優點多表現出來,祝你成功!相親的女孩很好追的 首先讓她對你有好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