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孩子發簡訊,遲遲不回是什麼心態?

時間 2023-03-12 03:45:07

1樓:___五花楠丶

有兩種心態。

1。是不想搭理你,或者是對你沒有好感。

2。就是喜歡你收到你的很激動,但是不敢回。

主要的是你要是想追求女孩子呢,就好堅持下去。

要拿捏好分寸,免得喜歡你但是因為你的過分而討厭。

那就得不償失了。

2樓:s冷小冥

如果你是在追求她,那她有可能是考驗你是否會堅持,是否真的喜歡她!當然還有可能是她沒收到,繼續堅持吧!

3樓:ternimal小蘇打

她可能在想怎麼發,因為有時候女孩子會比較憂慮,不知道這樣發會怎樣,所以她可能在想這樣發對不對。

也有她不知道該回什麼吧,因為有時候女孩子看見男孩子發的資訊大多數不知道怎麼回才好的。

也有可能她沒有時間回,也不知道有資訊吧。

4樓:大寶貝鑫鑫魚

第一,沒看見,停機了或者手機不在旁邊神馬的。

第二,不知道怎麼,乾脆先不回。

第三,不想理。

5樓:自然風自然瘋

有可能沒發現,或者不太願意搭理你,或者和你很熟了,拖一會兒再回。

6樓:不快樂的壞人

其實這沒必要猜來猜去 用合適的語言問問她 感情的問題就是這樣 你不說她也不說就造成了誤會 感情需要的是多溝通。

7樓:金蓓萱

大概有兩種可能:

一是她確實是很忙。二是她確實是不願意理你。

8樓:二胖

可能是有事耽擱了,,,可能是他對你不是太關注,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可能吧。

一是在忙。二是沒收到。

三是不太想理你。

四是不知道如何你。

10樓:一笑二笑三笑

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別猜,你猜來猜去總也不明白。水沒到,渠何成??

11樓:月上觴

1 沒看見。

2 暫時不想理你。

3 不知道怎麼回覆你。

給女生發資訊不回說明什麼?

12樓:我愛吃任何魚

如果女生知道你對她有意思,那麼她不回覆你,而且是那種很久的不回覆,那麼她就是反感你了。

提問像這樣的還要去找他聊嗎。

不需要了。提問好的,我明白了。

如果給乙個女生發簡訊,她不回是什麼意思?

13樓:愛笑的清瑩

她不回,或許是有時忙,沒有時間回也有可能的,如果是發了好多天,或者發一段時間都沒有回的話,應該是這個女生不想回應你,或者不想和你聯絡什麼的,所以,如果是出現這樣的狀況,就沒有必要再發給她了,

14樓:陳曉曉姐姐

如果你發的只是一般的問候,她不回你的話,那可能是沒收到,或者是沒時間回,過後給忘記了。如果是表白啊什麼的,那她不回有三種可能,一種是還沒考慮好該不該拒絕你,第二種可能是在考慮該如何來拒絕你了。最後一種可能性是她喜歡你哦,不過不知道怎麼向你表達,嘿嘿,這種可能性比較小就是 了。

15樓:青出於藍

有可能對方在忙,沒時間看簡訊,或者說,她看見了,不知道怎麼回,如果你要有事,可以給她打**,以免文字表達不明白,產生歧義。

16樓:美麗的小楓

她有可能是現在有事所以沒有辦法回你資訊,有可能是她不喜歡你,不想和你聯絡,所以故意刪掉資訊,不回覆你。

17樓:鄭州遇到更好的自己

不會就是沒感覺不喜歡,喜歡你的對你有好感的都會回的。

18樓:網友

不熟或者不想聊天。

19樓:寨主出山僖

故意的,如果忙的話後面會回。

20樓:有只豬叫

如果第二天還不回,那就放棄吧。

21樓:營仙

這問題太寬泛了,女生有很多種性格,每種性格也有很多答案阿,親。

女生不回訊息7個原因

給女孩子發資訊老是不回怎麼辦

給追的女孩子發簡訊

哈哈,兄弟,別太介意,也別太害羞啊 最女孩子啊 最重要的,從細節上去取得成功,其實每個女孩子都希望自己能夠得到幸福的啊,得到安全感的啊,不一定說,要什麼重要的內容才可以啊,你可以隨便發啊,比如說,在幹什麼內?吃飯了麼 等等這些就是你們剛開始不會的人所能利用的前端啊,接下來,慢慢的,如果取得了一步成功...

女孩子不回簡訊的問題高懸賞,女孩子不回簡訊的問題 高懸賞

就直接問他啊,你說像約他出來,問他有時間嗎.她要是出來了表示對你有點意思,要是說改天吧,表示她還沒準備好呢.要是直接拒絕了,表示跟他男朋友相處的很好,你就放棄也許她只是喜歡被別人喜歡的感覺吧 或許她沒有真的喜歡你 只是你太用心了 她沒有吃醋 是純粹的不喜歡那個人的表現吧 我覺得她也沒有確定好自己的是...

表白被女孩子拒絕後?給她發道歉簡訊不回,代表什麼?

很簡單,首先你就沒必要發道歉簡訊,表達愛意是很正常的事,就算被 拒絕了,也完全沒必要道歉,你又沒做錯什麼。除非你表白的時候傷到她了,才要道歉 她不回你簡訊,最可能的就是她覺得沒什麼可以回你的,就這樣了,就是那種可回可不回的簡訊,她可以大度點說沒事,也可以不說話。還有一種就是她懶得理你,也不想跟你多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