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的女孩子,她說不是很喜歡我這個型別的,對我愛理不理的,約她出來也不出來,只是簡訊聊幾句

時間 2021-07-03 10:07:55

1樓:老妖怪菲

用時間來證明你是真的愛她,而不是簡單的喜歡她的那種感覺。

現在的女孩子,有哪一個不是充滿了幻想,其實沒有什麼的,只要你是真心對她好,相信她會感覺到,畢竟,認識生活在現實當中,而不是幻想當中,年輕的時候我們允許有幻想,但真正的生活卻容不下我們有太多的幻想的。

用你的真心去打動她,用心去呵護她,讓她知道你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她好,相信她會明白你的心而成為你終身的伴侶的。

祝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很明顯她對你不來電,你也不是她心中那盤菜。99.99%都沒機會,除非出現奇蹟,比如你突然中個大獎,化身高富帥神馬的。

或者天賜良機,給你有英雄救美展示機會等等之類的。唉,還是別做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有這麼一句話,每個人都會有個死心塌地愛自己的人出現。你的那個她只是還沒出現罷了。

既然她態度這麼明顯,你就應該放棄啦,何苦為難別人為難自己呢。

加油,你會找到屬於你的幸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感情不是買菜,付錢就可以買回家。人家不喜歡你,你有何必強求,天涯何處無芳草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你沒機會了 她都已經說的那麼直接了 幹嘛還要死纏著她不放 別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了 好女孩多的是 總有適合自己的 加油 祝你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她已經說得明確的不能再明確了。放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他有他喜歡的人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鳳姐對你好 你會愛上她嗎?

我喜歡的女孩子,相親認識的,女孩子說不合適

坦白說,女孩子有時候是挺無厘頭的,就像非誠勿擾中,有人就因為別人一件衣服穿的不滿意,一個動作不滿意連後面瞭解的機會都不給直接pass掉了。所以說,感覺是個很奇怪的東西,沒有什麼理由的。如果想挽回,就多聯絡聯絡,慢慢了解多一點會好點。畢竟大家都沒有一點生活或者工作的接觸,也不見得有多少共同感興趣的話題...

剛相親認識女孩子,彼此都很喜歡,我該送她個什麼禮物最好

李珈慧 要看那姑娘是什麼性格的人啊 清純贊 只有 才能維持婚姻,什麼禮物都是浮雲,其實你們現在的關係,不建議買太貴的,衣服是最合適的, 好友請求 建議你送她一雙漂亮的高跟鞋!當然鞋碼你知道嗎!相親認識的女孩子第二次見面送什麼禮物好,我很喜歡她 社群研究院 關於這個問題的解決,首先,我想你可以稍微確定...

相親認識的女孩子 20,怎麼追相親認識的女孩

無論 男朋友 是否存在,這都是明顯的拒絕。從她對你的簡訊 毫無反應就該知道她對你沒什麼意思,考驗乙個人不是從 簡訊的頻繁度來考驗的。而且剛認識就 攻勢,我站在女人的角度表示不喜歡。根據個人的看法,你們一起去玩的過程我想她可能也是為了解你是什麼樣的人,但是呢!你說的事情後面和前面有的矛盾,如果是你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