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相親認識女孩子,彼此都很喜歡,我該送她個什麼禮物最好

時間 2021-05-06 00:56:04

1樓:李珈慧

要看那姑娘是什麼性格的人啊

2樓:清純贊

只有**才能維持婚姻,什麼禮物都是浮雲,其實你們現在的關係,不建議買太貴的,衣服是最合適的,

3樓:好友請求

建議你送她一雙漂亮的高跟鞋!當然鞋碼你知道嗎!

相親認識的女孩子第二次見面送什麼禮物好,我很喜歡她

4樓:社群研究院

關於這個問題的解決,首先,我想你可以稍微確定下對方的意思,也就是她對你是否有一點心動之類的,如果有那方面的意向了,其實你送什麼她都會高興接受的,心意最重要。

其次,如果感覺對方沒啥動靜,自己還要進一步發展的,可以探聽下對方的愛好什麼的,也比較好了解對方的一些喜好,這樣方便挑選合適的禮物。不要送不符合對方身份、愛好的禮物。

再次,禮物可以挑選當季流行的首飾、包包,送衣服的話要小心點,容易弄錯尺碼和風格;挑選有紀念意義的訂製品,獨一無二的感覺吧;玫瑰花和巧克力是通俗了一點,但有的女孩會喜歡;有條件浪漫點,烟花表演和兩人旅行……

最後,一句話——最主要的還是要看對方意向!投其所好,捕獲芳心,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送禮物這個問題,我建議你先做到以下幾點:

在聊天時對她進行禮貌的暗示,暗示自己對她的感覺。然後,感受她是抗拒呢,還是欣然接受,相信你們情商都不錯,這些是感受的出來的。

第三點非常重要,如果你不是富二代的話,建議送乙個你覺得在普通價位的禮物,實用性強的禮物就可以,她會感受到的,如果價位太高,這是在給她壓力,畢竟只是第二次見面。

備註:我是女生,所以以我對女生的了解,只要你能夠約她出來第二次,那就說明她對你是有感覺的,所以在網路或者**裡,你必須對她有一定的了解,要挑選好她會喜歡的禮物,這樣會更加分,加油哦!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次見面送鮮花。既然是相親,就都是奔著在一起而認識的。送鮮花就是告訴她喜歡她。只要她願意出來見面,願意收鮮花。就是預設願意跟你一起。

7樓:種山之原

在她答應做你女朋友之前一定不要送禮物,對方會有壓力

8樓:淼仙

可以約出去吃個飯 看個電影 然後逛街 看看她喜歡什麼 然後直接就買下來,當然看你打算買什麼 然後就帶她逛什麼 ,其實什麼禮物不重要 重要的是願意為她花錢的那份心意。

9樓:淡紫色之年華

不一定非要送禮物,陪逛逛街,看看電影也很不錯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飽含自己的心意,具體送什麼看你自己,這就需要你對這個女孩有多少的了解。

11樓:陽光下的葉小包

我覺得可以帶她去吃一些小吃,所謂口味是否相同是兩個人能否在一起的重要因素之一。在逛的過程中可以了解她的喜好,交談彼此對以後的規劃之類的。這些可以讓女孩子看到你可以生活的一面,也就是即實用有浪漫。

12樓:鳳阮

看她喜歡什麼就送什麼,精緻一點的,女孩都喜歡

13樓:井姐兒

送件衣服,包包,最好送玫瑰花表明心意

給相親女孩送啥禮物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白晝與黑夜將無法阻擋我倆的深深思念!

每個女孩都希望遇到暖男,給女孩選禮物,可以看看蘑菇精靈杯的故事

兩人相戀,他送給她乙個杯子,杯子很可愛,叫蘑菇精靈杯,和她一樣可愛的樣子,說我會一輩子愛你,她高興,拿著這個杯,愛不釋手,

後來兩個人吵架了,他要走了........

漫天大雪,她蹲在雪地裡,哭得渾身顫抖,像個孩子。如果時光倒流,她不會讓他走的,絕對不會。

然後,她抬起頭。

看見他就站在自己面前,穿著黑色大衣像來拯救公主的騎士。在雪地裡交輝照映完美得不真實

你怎麼沒回家過年? 她抽抽搭搭的問

你在這,我怎麼放得下心。

為什麼…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他只給她六個字,卻讓她像長途跋涉的遊者,終於找到了歸宿。

因為:我確定,我愛你,一輩子的愛

這就是蘑菇精靈杯的故事,現在淘網上就可以淘到蘑菇精靈杯,愛她就是一輩子。"

15樓:妖怪出默

朋友,恭喜你找到有感覺的女孩!

首先送人禮品應該看自己的經濟承受能力,根據自己能力是其一,其二是看對方需要什麼。

我的建議是:香水、化妝品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護膚等生活用品也還行。

看你的時間,約她看會不會出來吃晚飯、然後一起去看場電影。感情慢慢培養!

如果你要有所收穫,拿出你的魅力,爭取速戰速決,觀察一下周圍的賓館吧!

16樓:時小東

感覺沒必要貴重的,送個玫瑰花,然後一起去吃個飯,順便聊聊,我是過來人,也是我的看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的話,你乾脆就買一盒巧克力啊,然後送大把的鮮花啊,哈哈,如果沒有下雨的話,你最好還買點熱氣球,這樣會讓她見到的時候。哇~~~~好驚喜哦,說不定就.....哈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親的時候那個男生送我了乙個布娃娃,我感覺女生應該都喜歡這個吧。去看電影吧,如果她選的是愛情片,應該是思想比較純真的吧

19樓:麥田木馬

rtain hour weill pul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束玫瑰+一塊精緻女表+一場電影+一頓飯

21樓:飛虎隊發黃

送一束花或者是一件小飾品。

22樓:油罐網架安裝

女式包.......

相親認識,第一次見面送什麼禮物好?

23樓:舞醉——寶

如果你知道長相 長的漂亮的 你又有點意思的話 建議你送花吧 玫瑰啥的都行 也可以送香水 ,如果你沒意思就隨便了

祝你成功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送什麼禮物!

這樣會讓女生有欠你的心態

建議你聊正式交往了再送比較好

兩個人找個環境不錯的的地方吃頓飯就行!完了再去看場電影!

2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送

正式談的時候再送比較好

不然會以為你很有搭訕經驗

26樓:涼茶瓜子

這種情況快遞提前送到的較好,你去拍拍上搜新奇禮品街**的禮物很多一定有你想要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送花吧,這樣比較顯示你浪漫和重視這次約會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根據你 自己對她的了解了。如果她是浪漫類的,送花

如果不是,就不要的太沒新意

29樓:營霞衷胭

請她去比較浪漫的地方

如咖啡廳

禮物嗎不用

帶也行帶花

或者巧克力什麼的

但是應該不用

請她吃飯

你要顯得大方

沒錢也得大方

最後不管成不成一定打車給人家送到家

記住最後一條祝你幸

剛相親認識的女孩。多久約她一次好。送點禮物好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送點禮物當然是好的,不必那麼小氣!最好時常約她也可以下班去接她或者一起吃吃飯看看電影什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兩天以後可以打**關心,問候一下。如果有時間或者機會可以約出來逛逛,順便就可以送點禮物給她表達你的心意

32樓:太遲生

必須要送禮物啊,這個高招就是,多誇她漂亮,然後帶她吃很多好吃的。屢試不爽

3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打打**,悅人的話,週末吧,才相親就送禮物不好吧,多叫出來玩,培養感情的時候大方一點就好了,送禮物,遇到節日和生日送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天晚上都可以打**啊,不一定非得幾天約一次,你打**的時候可以問問她啊,出去玩的時候禮物直接買了,她回家的時候別忘了給她父母買點東西

35樓:純屬禮貌

這個兩三天約一回吧,主要看你個人了。至於禮物我覺得先不要送吧。你還不了解她呢

36樓:路就在你腳下

別太快了,找週末,你經常約她他會柑橘你沒什麼事

37樓:唯愛柔色流年

最好是每天都聯絡,有空就約,禮物是必須有的,前提是她不反感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如果不是過節的話還是不要送禮物,收也不是,不收也不是,因為還不熟!

39樓:手機使用者

乙個星期約一次,不要每次約就送禮物,剛認識送是應該的,見了兩三次就不用送了。

40樓:tb_蘇小林

看她怎麼說,多主動,男人大方點。

41樓:世俗凌飛

看對方意向 只要不討厭 就死皮爛臉的衝

42樓:匿名使用者

別送禮物,先相處一段時間

4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多約…沒啥好不好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送點小禮物,週末一起吃個飯

45樓:水瓶座娜娜

聊天憑感覺吧~沒有那麼多規矩~~徵求他意見

46樓:堺爺

一星期約兩次,啥時自己決定,,注意要給對方空間多點

47樓:凌風再嘆

只要喜歡天天約。小禮物必須意思意思啊

跟相親女朋友認識乙個月了,想送禮物給她但不知道送什麼

48樓:匿名使用者

能過平時的聊天,了解她的愛好,

生活習慣,這樣你才能送到她想要的東西。

49樓:獨伴夜曲

送簡單點的,慢慢談,有感情基礎在結婚。多磨合。

初次向乙個女孩表白,一般送什麼禮物呢?

5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專用】(下有女生版)

51樓:禮姑娘

表白怎能少得了 情人節告白氣球**盒

告白禮盒採用簡約的設計,以粉色為基調,搭配禮盒表面的燙金字型,凸顯一種浪漫溫馨的氣息。禮盒內部擁有超大的空間,可隨心搭配多種禮物,帶來雙重驚喜。用上這款禮盒,為喜歡的人準備乙份浪漫告白輕而易舉。

52樓:清風羽箭

禮物不需要有價值,最好是有意義的,如果她喜歡你,送什麼都會成功,所以在沒有確定之前,還是不要先表白,以免讓她認為企圖心太強,鮮花,頭飾都不錯。

53樓:體娛荒原

初次表白送花多就可以了

然後給乙個驚喜

順便還要將自己覺得適合他的禮物送給他

54樓:

第一次表白不要送東西,送東西女生只會任務你很冒昧的。

你第一次表白,應該真誠點,如果送東西,會給女生壓力,比如,女生如果接受了你的禮物,她會很猶豫要不要和你談,不然拿了你東西不和你談,會很不好

5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第一次送的話,送套杯子或者是個相框就不錯咯杯子就是「輩子」嘛然後相框就是讓女孩裝**的,因為女孩子愛漂亮嘛

56樓:青春愛的舞姿

不是向乙個女孩子表白,一般都是送玫瑰花,或者是她喜歡的禮物。

5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表白的禮物有很多,你不如送一塊表,暗示一表心意!

58樓:一群小咪咪

如果女生花粉不過敏的話,送一束有特殊寓意的花,冬天的話圍巾,手套都可以

59樓:轉身處得背影

可以選擇去買一些創意蠟燭然後擺成我愛你或者什麼的,然後拿束鮮花,這方法雖然比較老套,但是也是最容易讓女生感動的辦法!

6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青梅竹馬品牌的酒,口感還不錯,並且酒瓶設計好看

61樓:smile很過分

"一身可愛,一身溫柔,一身堅強,一身靈氣,一生不渝。

調查表示女生更想要在情人節收到乙個內涵的節日禮物,而不是價值貴重的。

送女友禮物乙個禮物是一定要送的,那就是杯子,「杯」與「輩」同音,一杯子,有「一輩子」的意思,送你一杯子,陪你一輩子,而且超級好看的杯子,不僅能體現主人的審美氣質,還能體現情侶關係,寓意深遠。

最經典的是韓星金泰的表白禮物是一款蘑菇精靈杯,一款很可愛卡哇伊的杯子,他的經典話語,愛就是一輩子,這個杯子就是我的一輩子,我想把它交給你,女友當時哭了,接受了這個代表一輩子的禮物,蘑菇精靈杯,現在tao bao上就可以tao到的,兩人現在已經進入婚姻生活,你也可以這樣,選擇一款蘑菇精靈杯,然後大聲說出你的愛一款,一輩子的愛...……

珍惜那個為你付出的人。"

62樓:雲南放歌

鮮花、衣物,只要是她喜歡的都行!

63樓:麥田木馬

any wonderful dreams wil

64樓:匿名使用者

送花,一開始表白,當然要送花!

65樓:邪疫

第一此啊~~送貞操吧!

66樓:會講繼而

"等待花開花謝歲月的變遷,我對你的愛曾從不改變!

我想大聲告訴你,你一直在我世界裡。

給所愛的人選禮物,愛就是一輩子,可以看看蘑菇精靈杯,乙個女孩的故事:

和初戀分手十年,一直沒有再找,因為放不下,偶然的一次到北京出差,去附近的乙個咖啡廳,發現這裡是十年前自己經常和初戀約會的地方。而且發現服務台上有多年前,他送給初戀的生日禮物,乙個杯子,是一款蘑菇精靈杯,當時說好的是和杯子一樣,在一起一輩子,忙叫服務員把老闆叫過來,竟發現是她。她坐下,「你還好嗎?

」他們異口同聲。他接著問,「你是這的老闆?」「不,我是老闆娘。

」她答。他心一痛,問:「老闆是誰?

」她淡然一笑,「是你。」,他哭了,沒有想到的是她一直在等他,她把多年前的那款蘑菇精靈杯拿了過來,說「因為我們說好的是一輩子」

這就是蘑菇精靈杯的愛情故事,現在的話**上就可以淘到,具體可檢視《蘑菇精靈杯,乙個女孩的愛情故事》官方帖子中的官方**店,其實不管你以前送過什麼,這個禮物是一定要送的,因為這是乙個代表一輩子的禮物…………"

相親的女孩子怎麼追啊,相親認識的女孩子如何追

相親是脫單最容易的方式了,主要還是看男生會不會帶領節奏。先試探的約她出來,可以吃點東西或者喝點飲料,散步逛街什麼的。如果她不拒絕,說明對你映像不錯,起碼不反感。既然都到相親的地步了,說明她也希望有個依靠,果斷勇敢的追求吧,還有要把自己優點多表現出來,祝你成功!相親的女孩很好追的 首先讓她對你有好感 ...

相親剛認識的女孩子和我談房子,和相親認識的女孩子相處半年,因為房子的事情,看來要分了,我和她清楚了,我家裡就是這樣的情況,我該怎

因為你是非北京人士,所以很難下定律,但是依個人而言,在80後女孩子眼中,房子是結婚的乙個很重要的前提,在縣城買房子和郊區就是不一樣,我們家也是郊區,但是聽說要在我們這弄個什麼國際新城,房價從1萬1飆公升到2萬六,我們80後的女生不像70後可以自己創業,也不像90後可以啃老,所以沒房子那你就免談。但是...

我喜歡的女孩子,相親認識的,女孩子說不合適

坦白說,女孩子有時候是挺無厘頭的,就像非誠勿擾中,有人就因為別人一件衣服穿的不滿意,一個動作不滿意連後面瞭解的機會都不給直接pass掉了。所以說,感覺是個很奇怪的東西,沒有什麼理由的。如果想挽回,就多聯絡聯絡,慢慢了解多一點會好點。畢竟大家都沒有一點生活或者工作的接觸,也不見得有多少共同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