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的女孩子,為什麼我問一句她回一句

時間 2022-07-07 10: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她怕笑。第二他沒有相過親。第三她對你不了解第四:

她可能對你真的有點意思啊!第五:她可能不知道,怎麼和自己的物件聊天,第六,他真的沒有耍過男朋友。

如果你是她第乙個男朋友,她做出這種表情是正常的,

2樓:祝君美

這很正常,這也說明女孩子還老實,或者很聽父母的話,或者是和你第一次相親或者是第一次與異性近距離談「戀愛"

3樓:吾毀

一開始的時候都害羞。肯定不好意思。慢慢的接觸後,你才會發現她人怎麼樣,所以嘛還是多交流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還不熟,還有就是沒興趣,但又不好直接拒絕。

5樓:庫令桖

第一,比較羞澀,第二,還不熟悉你,第三,無感

6樓:匿名使用者

1害羞,,,,,

2不想理你,,,,

3對你無語,,,,

7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不熟悉,而且對你感覺一般

8樓:tt如果當時

2種可能 不喜歡你 或有點害羞

9樓:惲靖厹

對你有警踢性,怕你是壞人

10樓:魘兮

現在靦腆到女孩不多了,也許剛開始不習慣,我覺得比那些活潑的要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相親都很靦腆很害羞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咯,或者沒有什麼話題

13樓:咪啊喵咪

要麼性格內向文靜,要麼對你不感興趣

14樓:挽你

也有可能是,不知道該聊什麼

剛認識的相親女不冷不熱,微信上聊天我問一句她回一句,而且回答很簡單,從不多說一句。也不主動找我聊天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散,我是來打鴛鴦的,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不是乙個人的無私付出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繼續了按照你說的來看她對你不感興趣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法吸引她,沒必要繼續了

相親後,和女生在微信上聊天總是我問一句答一句,回答總是〃嗯〃。

18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後,估計是對你不滿意,在敷衍你

19樓:百度使用者

他是敷衍你的,可能不喜歡你,沒有找到共同的話題

20樓:達瓦達瓦大幅度

那樣就是比較呵呵,別理他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她不太會聊天,也有可能她對你沒感覺,比較冷淡。

我相親認識乙個女孩,我們總是沒有話提。我問一句她答一句。我該怎麼辦

22樓:喜洋狼

還不熟吧,也要看她是因為什麼原因話少,是性格問題還是不想和你聊,可以很大方的問她,沒什麼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應該準備下一次相親了 因為如果她對你也有興趣有好感就會主動跟你聊 而不是這樣找不到話說 也可能是氣場不合

24樓:原創

我和你乙個情況,不過結婚了,現在天天睡一起還和陌生人一樣,後悔死了

25樓:w女人都笨

剛陌生都會這樣,多在網上找些話匣子,或是幽默笑話等等

26樓:我們都指心做人

帶她出去逛逛街慢慢來,人剛開始認識需要點時間才互相理解!

27樓:陽光

那你就帶她一起瘋 別問了 彼此放開玩 找到共同語言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弄清楚是她太內向了,還是對跟你聊天沒興趣,先弄清楚原因再找法

29樓:風輕飛

差不多和我一樣!亂七八遭的亂說吧!這又怕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找到對方的興趣所在

31樓:愛蓮華步

問自己吧.主要看你自己喜不喜歡.

32樓:百度使用者

女孩子是怕羞、好像沒談過對像、其實這很好試著發簡訊、慢慢的就能談的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約出來好一點,女人都喜歡考察男人,我和我老婆剛開始也是陌生,慢慢聊就越來越有感覺了。

34樓:百度使用者

才開始不熟,慢慢交往就會好點,你可以講一下你生活中的趣事,慢慢地她也會對你講,這樣你們就有話題了。

35樓:石雕銷售

處了一段時間還是沒有的話就分了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女生大多都是這樣,不是對你沒感覺,我和我老婆那會也是,

37樓:5454發發呆

這開始人家女孩子嘛,害羞,你就要從多關心開始

38樓:姑娘,俺算出你命中 缺我

可以聊聊你們倆的愛好啊。喜歡吃的。喜歡做的。問問家裡的事?找共同點……………………

39樓:《圓起》,緣起

聊你以前開心的往事和以後的打算,聊她喜歡什麼,吃的用的,都好

40樓:老插隊

女孩比較靦腆,加上還不熟悉 ,熟了就好了。你可以把氣氛放輕鬆點。講個笑話啥的。

41樓:水桶媽咪

女孩肯定是羞澀,熟悉了就好了

為什麼我和我喜歡的女生聊天時我問一句她答一句?

4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因為剛認識,

都還不互相了解。

當然是你問一句他答一句了,

如果熟悉了,

時間長了,

就不會是這樣了。

剛開始兩個人有點生疏,

不知道聊什麼。

所以只能一問一答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孩聊的時候

你問一句她答一句

可能是沒有學會聊天

或者是性格有些內向吧

還需要自己去體會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系性有很多種抄,具體是哪一種只能靠你自己去想了。第一:單純的不愛說話,一些人比較內向,不喜歡說話,所以你說一句她回一句。

第二:不喜歡你,也不想跟你聊天,可又不想直說,(我現在的老公就是如此,可惜我以前沒猜到,還跟他結婚了,婚後才知道原來他跟我交往時也跟另乙個女孩交往,可那個女孩不願意嫁給他所以才娶了我,可就算娶了我他也沒跟那個女孩分手,照樣跟那女孩交往)。第三:

心情不好,所以不想說話。當然,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

相親女從不主動和我聯絡都是我主動聯絡 微信時都是我問一句她回一句

45樓:魏神磨

不想在本地工作其實也就是委婉的說對你沒多大興趣的意思,你描述的相親第一天的活動,也只是人家跟你客氣,看不出任何實際的好感,倒是你這邊一下子就燃了——你是多久沒跟女孩子交往過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親,聽我的,找下乙個人吧,這個女人不適合你!

47樓:沐二二

你問她問清楚唄 問她喜不喜歡你 ,不過看樣子好像沒多喜歡你╮(╯▽╰)╭

相親認識的,總是我問句她才回答一句,這什麼意思

48樓:

我覺得應該是對你沒感覺,如果你要知道答案的話,不要直接問,你就約她出來吃飯看電影什麼的,如果約幾次都有藉口不出來,那你就不用繼續聯絡她了

49樓:情斷話淒涼

樓主您好,這種情況我也親身經歷過。很有可能是她覺得不合適,不喜歡你了。但可能礙於什麼事情不好意思和你坦白了說。這是間接暗示你,因為她不可能一句話都不理你。謝謝!望採納

50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才4天而已,你的意思非得對你非常熱情嗎,開玩笑吧

相親女孩我問一句答一句,我沒話說怎麼辦阿!

51樓:若只如初見

如果是第一次見面,第一種情況就是您的話題或行為舉止並沒有激起這位女孩的

內興趣,她還容對您不了解,處於檢視狀態,第二種情況就是對您沒興趣,但是又不好意思直接當面拒絕您,只好問一句答一句;

如果是第二次或以上次見面,建議您直接回絕,節省大家的時間;

希望能幫助到您。

52樓:

第一次見面,就問點工作,年齡,也可以說你身邊朋友的事,關鍵你看上人家沒!沒看上就回家把!

5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內向,第二你對這個女孩根本就沒有好感。就這兩種解釋。你要是內向的話那就是你性格的問題。

別把她當作是你的相親物件,把她當你的朋友一樣,這樣你就有話題了。第二嘛,我不就不解釋了。解釋也沒什麼大用

54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的穿戴舉止…找共同點…切入話題

5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啊,沒有共同語言真的是個很苦惱的事情

今天給相親的女孩發紅包可以嗎?平時聊天都是我問一句她答一句

56樓:傲血天奇

發紅包,真行你!這就是你搭訕她的引子?那你感覺發多少合適?

很奇葩的想法,你又不是土豪哥,玩的這麼有創意幹毛啊 給多給少都是你尷尬!給少了,人家心裡鄙視你 給多了,還是和你開啟問答模式,你說你,心裡苦不苦?

57樓:77號殺手

你好!沒必要發紅包呀!如果聊天熱乎不起來,那麼建議直接約出來,一起吃飯、看電影、遊玩,這些都會增進感情。

58樓:秋水長天

可以,但是一定要有個發紅包理由。你啥也不說,她會收的莫名其妙

59樓:懵妮兒兒

不必要,發紅包,愛理不理的,那就不用談了

60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一下,她是個比較內向比較被動的女孩嗎?還是對你有一搭無一搭的,缺乏好感所致啊?

61樓:守望愛情文樂

不可以,只會減低你的價值,除非你家有礦,能砸到她能為你做任何事情

正確的方式是提高你的吸引力

62樓:匿名使用者

好無語。就是人家不怎麼來電就是發紅包也沒用的呀

63樓:金典

沒必要,感覺發紅包太丟人了

64樓:atr零

如果要發就大一點的,很明顯對方不對你來電吧

65樓:雨雪霏雯

可以啊 看她怎麼想法 如果可以 你先給她聊聊簡單的話題 別跳了

相親認識的女孩子 20,怎麼追相親認識的女孩

無論 男朋友 是否存在,這都是明顯的拒絕。從她對你的簡訊 毫無反應就該知道她對你沒什麼意思,考驗乙個人不是從 簡訊的頻繁度來考驗的。而且剛認識就 攻勢,我站在女人的角度表示不喜歡。根據個人的看法,你們一起去玩的過程我想她可能也是為了解你是什麼樣的人,但是呢!你說的事情後面和前面有的矛盾,如果是你說的...

相親的女孩子怎麼追啊,相親認識的女孩子如何追

相親是脫單最容易的方式了,主要還是看男生會不會帶領節奏。先試探的約她出來,可以吃點東西或者喝點飲料,散步逛街什麼的。如果她不拒絕,說明對你映像不錯,起碼不反感。既然都到相親的地步了,說明她也希望有個依靠,果斷勇敢的追求吧,還有要把自己優點多表現出來,祝你成功!相親的女孩很好追的 首先讓她對你有好感 ...

我喜歡的女孩子,相親認識的,女孩子說不合適

坦白說,女孩子有時候是挺無厘頭的,就像非誠勿擾中,有人就因為別人一件衣服穿的不滿意,一個動作不滿意連後面瞭解的機會都不給直接pass掉了。所以說,感覺是個很奇怪的東西,沒有什麼理由的。如果想挽回,就多聯絡聯絡,慢慢了解多一點會好點。畢竟大家都沒有一點生活或者工作的接觸,也不見得有多少共同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