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的女孩子,不知道這是不是一種禮貌性的婉拒,還是自己多

時間 2021-06-01 07:43:13

1樓:96秋天的懷念

我是乙個女孩子,我贊成你的意義,如果沒有好感就直接說明白,別浪漫時間,如她拒絕你三次,你直接問她,我怎麼遇不到乙個像你這樣的男孩子

2樓:

有可能是婉拒也有可能是真的有事,nothing is impossible! 你也不用等到星期天,你今天就可以給她**或簡訊,如果簡訊回答你只是簡單語句或**中語氣冷淡無熱情(你能感覺到的),那就是婉拒,相反那就有戲,你也可以順便提到星期天約她出來,你要真對那女孩有感覺,那就對人家熱情點,多聯絡多關心,男人主動點 ok!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人生大事嘛,也是很重要的,所以不要以很忙,怕分心為藉口,找物件也是同等重要的,端正態度。然後,先問她要qq,平時多聊聊qq或者簡訊,因為你們之前沒有交集,通過這種比較間接的方式去溝通,對她的壓力會小一點,如果一上來就要搞物件,然後約人家,女孩壓力會比較大。先聊聊,等有感覺了,再約她,不要著急就見面啊,先多了解一下嘛。

所以你約她不出來,也不一定就是她在婉拒你,我覺得你的方式方法就有問題。

所以你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呵呵

4樓:手機使用者

下次再打** 要在拒絕 乾淨利落問一次

估計 對你不算很感興趣 你說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要好好的把握

相親認識的女孩子沒感覺怎麼拒絕?是告訴媒人不適合轉達給她,還是自己通過簡訊告訴她?怎麼說好?? 5

6樓:樂興

一般來說,相親認識的,合適的話男孩會主動約女孩,不合適的話通過媒人委婉拒絕。

你跟人家還算不上熟,就算是熟了,上去就拒絕也挺傷人的。

找個合理的藉口告訴媒人就行了,讓媒人心裡有數;你不主動聯絡她,她自己慢慢也會知道的,等她家人問起媒人你的態度,人家媒人也不至於不知道該怎麼說。

7樓:實話實說

請媒人轉告是最好的方法。就說:我不適合她的,希望她以後能找到更適合她的知心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讓媒人轉告她,這樣對雙方都有好處。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媒人介紹的要最先告訴媒人,這是尊重人也是很好的拒絕她的好方式

10樓:內心內費

不用。她要是給你聯絡不搭理就是了。女生一般有自知之明。

11樓:快樂女人

媒人呀,讓媒人說,你別直接說,女孩子會感覺很沒有面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告訴媒人好了。簡單 直接 無***。

13樓:百度使用者

發簡訊婉轉拒決,在不傷害她內心主題明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發簡訊跟她說,你很好,但不是我喜歡的型別,報歉,我們當朋友好吧

15樓:l這一天

你對她沒感覺就不要聯絡她,她就會知道你什麼意思,等到媒人去問你的時候你就說對她沒感覺,談不來就可以。我也是這樣的

16樓:sy孫總

說都不用說,不跟他聯絡或者她問你就答,不問就不答就行

17樓:_我就是豆豆

告訴她先回去等**通知

18樓:天賜我緣

告訴媒人,媒人就告訴女方了

19樓:小a雷雷

你不聯絡她自然就懂了

相親認識的女孩子,l見面的時候很嬌羞我看她的時候還總是撩頭髮,想問一下大家這算對我有意思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有點緊張,不過至少對你不反感。我覺得可以進一步發展,但是你記住別總是急著想著操,也就是別操之過急。

21樓:喬楚萌

有可能只是尷尬,這種時候多想容易弄巧成拙。還是看進一步發展吧

相親物件問我對她什麼感覺什麼看法,我感覺不錯,就是不知道具體怎麼說。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他是不是對你沒有意思,如果你們不合適的話,我建議就不要繼續下去了,繼續下去對誰都沒有好處,還是會彼此都會受到傷害的。如果他對你沒有感覺的話,我感覺你也不必這樣對他。緣分也是不能強求的,是不是有的人就是比較淡定,所以就成了你眼中的冷淡了。

有的人比較慢熱,沒有特別深的感情之前不會那麼炙熱,尤其還是離過婚的人,很多事情經歷過,所以看的比較淡。慢慢來吧,才認識乙個多月

2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錯就勇敢去追求,你很喜歡眼前的那個人,不妨就大膽的去向ta表白一次,告訴ta你心中的喜怒哀樂,告訴ta你的真情實感,或許ta也在那頭等著你。人這一輩子會與無數的人擦肩而過,也許你們打過乙個照面之後就是永別,從此分道揚鑣,不再來往,又或許下乙個與你擦肩的就是陪你度過餘生的人。

24樓:蘋果

說實在的,遇到這種情況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勾引他的興趣,讓他和你有乙個共同的愛好,人家說這些的話就是基本上很相信你,最主要的就是多誇一下她吧,比如說她長得比較漂亮比較好看,還在比較怎麼怎麼?自己要想一些很好的滋味去發一下他的思想,每個人都是喜歡別人讚揚自己的,不是心虛的問題,最主要是讚揚,才能使乙個人更加有興趣,才能和你做更好的朋友才能和你走一起去玩兒,在一起才有共同的興趣,所以這個就要看你自己有沒有這方面的實力?沒有的話都去,多去讚揚一下別人吧,至少對你來說是好事,從各方面去讚美,當然這只是我乙個人的看法,希望採納一下,謝謝

25樓:小熊維

你們是相親認識的,她問你對她的感覺怎麼樣,對她的看法如何,你對她的感覺不錯,這說明你對她的感覺很好,對你來說,也是叫一見鐘情,你的心裡一定很高興,但是你又不知道怎麼樣對她說,你是男人那你就應該把你真實的想法告訴她,因為你說你感覺女生不錯,這就說明你已經相中她了,你要大膽告訴她說,你很漂亮,你很聰明,你很可愛,你還應該告訴她,遇到你就是我們的緣份,你還要告訴她,你說你非常的喜歡她,你非常的愛他她,你告訴她,如果她同意,她對你沒有什麼意見,你說你會永遠的愛她,並且你會愛她一生一世,永遠不會變心。

26樓:風沉清香

他可能覺得你不喜歡他,然後又找到了相親物件了,他說感覺和你在一起挺好有3種可能 1-在一起真的感覺挺好 2-他只是禮貌性的敷衍 3-他是想留一條後路,先不得罪你他可能覺得你不喜歡他,然後又找到了相親物件了,他說感覺和你在一起挺好有3種可能 1-在一起真的感覺挺好 2-他只是禮貌性的敷衍 3-他是想留一條後路,先不得罪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人好、人品好、誠實,能和你相親相識是我的榮幸。是我們的緣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相處的目的是戀愛,結婚。本身這件事就是讓你們不斷信賴彼此的過程,所以主觀和客觀因素都會使得你們對對方的好感度增加。同時說出曾經的戀愛經歷,也算是交代了自己之前的情史,說出去了,也就沒有以後聊到這個話題時而感到尷尬的問題了。

這是乙個好的開始,也正是因為你們對對方的真誠溝通,才拉近了你們的距離。其次,是你們聊的話題都是關於曾經的戀愛經歷,無論是美好回憶還是教訓,都能產生某些共鳴,聊著共同的話題,也拉近了彼此的距離,在你們互相的傾聽和安慰中找到了精神的慰藉和寄託。

29樓:

證明你們倆初次見面都對對方有好感。所以,你可以按照自己真實的想法說出來噢,因為,彼此不熟悉,過於阿諛奉承的話有時說出適得其反。因此,有一說一,是根本。

說出你對她真實的想法,衣著愛好,適當誇張也是必須的。茫茫人海我們彼此相遇就是緣分,而對你產生怦然心動,猶如牡丹花開此類話語。

30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物件問你對她的感覺,說明她對你有往下處的意思,你也感覺不錯,那就按本心,說出自己的想法,真實的告訴她,畢竟兩個在一起,真誠是首位的,兩個人初次相見,彼此都有好感,說明你們兩個人還是有緣份,祝你成功

31樓:我很拽不行嗎

具體的?你親眼所見,就實話實說,衣著打伴,問談吐語,像貌交際等等,可以一一道來,就ok

32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對她感覺怎麼樣有可能是對你感興趣看看你的想法,看看你有沒有看上她,你們有沒有可能發展之類的,如果有可能告訴她,如果覺得她不適合你那就果斷告訴她就行,不要拖著,你可以跟她說我們可以試試。

不知道怎麼和相親認識的女孩說什麼話謝謝

其實剛開始都是沒話找話說的。分幾種情況,如果你看中了相親物件,那就主動點吧,事先想好要交流的話題,你想想如果你都不主動開口人家會以為你對人家沒意思的,最好情況是你相中了人家人家也相中了你,然後她比較健談,你就可以很隨意談了,不過你要太緊張就沒辦法了。如果你沒看中人家,那就隨你本意吧,不過要紳士啊,別...

剛認識的女孩子,見過一面,挺喜歡的,但是不知道聊什麼

餘言 收藏的55個話術 1那天聽人說我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對此我很激動,人生第一次有人誇我帥。驕傲風趣法 2把這個謊說得像用圓規繪出來的 懷疑mm說假話的時候可以用用 3 小心 我邊拉了一下她邊說道。她看了我一下,疑惑的問道 怎麼了?拉我幹什麼?有個螞蟻,別把你拌倒了 壓馬路的時候緩解無聊的氣氛。有k...

追女孩子怎麼追的,我喜歡上女孩子,但又不知道怎麼開口

直接表白我喜歡你,或含蓄點,經常來往送東西 低呼淺喚,一聲寶貝,充滿了柔柔的愛憐。相思,早已經在心海中氾濫。等你來愛,讓文字為你纏綿,一聲我愛你喊疼了誰的心,滿滿的甜蜜,將就在頃刻間氾濫。 司靖燕 主動勇敢點去跟她表白 love麥克瘋了 很簡單啊,送禮物,她就會知道了 行風客 從一句簡單的問候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