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識的女孩子,見過一面,挺喜歡的,但是不知道聊什麼

時間 2021-08-11 16:08:52

1樓:餘言

收藏的55個話術

1那天聽人說我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對此我很激動,人生第一次有人誇我帥。

驕傲風趣法

2把這個謊說得像用圓規繪出來的 懷疑mm說假話的時候可以用用

3“小心”我邊拉了一下她邊說道。

她看了我一下,疑惑的問道“怎麼了?拉我幹什麼?”

“有個螞蟻,別把你拌倒了 壓馬路的時候緩解無聊的氣氛。 有kino

至於是腰還是手,視你們關係而定了

4昨天晚上我看到了一顆流星,很漂亮。我還對它許了一個願!~(停頓一段時間

或者等她問你)我對流星說“希望***(她的名字)變得漂亮點”結果我發現,那

顆流星居然倒著飛回去了!~ 沒話說的時候,說吧。 絕對讓mm對你粉拳。

5我說:你知道麼,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件神奇的事。

她會問你

不理他接著說:早上刷牙時,

我對著鏡子唸了一句咒語“魔鏡啊,魔鏡!誰是這個世界上最帥的帥哥!”神奇的事法生了!

~鏡子裡面真出現了我的樣子也!~

驕傲自大風趣一下

6我:如果一個幽默帥氣的紳士和你打招呼,你會怎麼辦了?

她:我會兩眼放電的給他打招呼啊!~

我:嗨!你好!~ 小小的互動, 需要有一定舒適感的女生。 不然對方可能不會給予你迴應。

7、你:你相信命中註定嗎?

她:不說話

你:看來你是相信的

她:為什麼

你:天機不可洩露 利用mm好奇心。 她可能會一直追問你喲, 開啟話題

8、你:你其實是一個挺有耐心的人

她:為什麼

你:我要是不告訴你為什麼你就會不停地問為什麼 經典慣例吧。

9很多時候你做什麼事情或者說什麼話,她會說你真討厭。那麼你就可以用這個慣例了。

你:你知道中國女孩和外國女孩的區別麼?她:不知道!(或者說別的但是沒有關係)

你:區別就在於表達愛意的時候,外國女孩會說:我愛你!而中國女孩會說:你真討厭! 吸引階段慎用

10.當你想不通的時候,想一下自己是在中國,一切就豁然開朗了 mm說自己遇見麻煩了。 你不要只知道當好人,別上來就問怎麼怎麼了。

11.女孩撒嬌說老公:我牙痛!男孩於是吻了女孩一口問:還疼嗎?女孩說:不痛了!

一會女孩又撒嬌的說:老公,我脖子痛!男孩又吻了吻女孩的脖子,又問這回還疼嗎?女孩很開心的說:不痛了!

旁邊一老太太站著看了半天了忍不住了,上前就問小夥子說:  小夥子你真神了,你能治痔瘡不? 一個調情笑話, 其中內涵自己理解。

12捏捏她的手臂,搖頭“老闆,這肉太肥了” 小小的kino,重要的是自然、

13“其實啊在我心目中,你已經是個十全八美的人了。你知道你缺哪兩美嗎?”

一般mm會問:“哪兩美啊?”

你就說:“外在美和內在美”,然後你就哈哈大笑 等著粉拳吧

14一般是在付了錢準備離場的時候 跟mm說 給你猜個東西 把手給我

然後握住她的手 手心朝上 隨便指著一條手線說 這是一條河

河很寬 也沒任何交通工具和橋可以過去

河的這邊是個男孩 河的那邊是個女孩 這個男孩不會游泳 他怎麼樣才能到達河對岸見那個女孩?

然後 反正她說什麼答案都不對就是了

然後 繼續握著她的手說 我們邊走邊想

然後牽著她的手離開 這樣你就能一直牽著她的手啦

然後她如果一直追著問 你可以一直不告訴她

或者告訴她 其實那個男孩不想見那個女孩 只想牽著她的手 這個慣例屢試不爽。 用了都說好!

15.(聊起身材)其實吧你也不用自暴自棄、你要再高上二十公分、體重再少那麼二十斤、那絕對是國際名模的水平~ 女生很容易聊起身材方面的, 機會來了。

16(聊起朋友時).我:我們上高中的時候、班長是女生、特討人厭、什麼都管、有點事就告訴我們

2樓:水月風情

剛認識,當然說些彼此的愛好和興趣

這些東西最好找到彼此的共鳴

否則兩個人也沒有什麼可以說的

3樓:一道時代

聊基本情況,聊興趣愛好,但是注意言多必過的道理,瞭解對方還是最重要!祝交友愉快!

4樓:打工仔雲小哥

傻都聊了無話找話逗她開心說不定很快她就失身給你

5樓:

不要心急,慢慢來,隨便聊

6樓:手機使用者

用心處,多聊她喜歡的話題

7樓:墨竹軒客

剛認識的女生,不知道聊什麼?這個技巧趕緊拿走,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找不到物件了。

用陌陌認識一女生挺喜歡的,最近要第一次見面不知道該聊些什麼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應該是都爭著搶著跟長腿女主播( 4669f .c c )玩吧,誰會不喜歡大長腿小姐姐呢。

9樓:橫衝直撞的傻

既然之前是有聊過的,就像你們平時聊天那樣聊就可以了,不必弄得太刻意,太著於痕跡了反而不好

剛認識的女孩子又沒話題,想聊卻不知道聊什麼。怎麼辦

10樓:明月清風

既然剛剛認識,人家女孩子肯定不會主動找話題,那你就應該不要讓氣氛冷場,搞得大家都緊張起來,弄的局面會很尷尬的,所以你可以多聊聊你以前的有趣的事情,問問她的大致情況,彼此瞭解一下,或者講兩個能逗人開心的笑話,一定要找共同話題,這樣她會覺得你們很投緣的,例如喜歡同樣的演員。同樣的劇,同樣的習慣,同樣的喜好,同樣的信仰之類的就會很有話題了,最重要的就是共同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 找她的愛好可以試著像朋友聊天那樣開心的聊,不要一開口就關於感情的話題。

12樓:二荷子

問她在幹嘛。然後順著她聊,有時候說說自己

13樓:梘楔

想深交的就不用刻意去想話題。隨便聊些日常的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她去看電影

問她喜歡什麼型別的電影

喜歡什麼演員

不就有得聊啦

15樓:低調小屁孩

沒事就問在幹嘛,她說什麼,你就從哪方面聊

16樓:心雨相合

早安,午安,晚安,這些最平常的之類的就可以,

17樓:理李麗

呵呵,你和我的心理是一樣的,讓我說,用你的心去打動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什麼就跟她聊什麼

剛認識個女孩見過面了雙方感覺都不錯,現在一個星期了都不知道跟女孩聊什麼,話題老是打不開,求大神指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看上去,大兄弟直男一樣,一點都不懂得關心問候女孩子。你的打版

招呼,字裡權行間毫無感情可言,但願是你拘謹不好意思說吧!大晚上的,你都不能說,早點休息,少玩會兒,對女孩子**不好之類的麼?女孩子搬東西,即便你不能過去幫忙,好歹表示一下吧,提醒一下注意安全之類的,問問累不累啊這些細節,通通沒有。

大兄弟,追女孩子,要拿出你的愛心,愛心,拿出你的愛心來啊!拿出你的愛,你的關懷,再強調一遍,你的愛心,真心。只要有愛,聊啥都不成問題

20樓:怒人盧

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就輸了。首先你要做的就是擺正心態,不論對方是誰,都要用一個平等的心態來看待,不要糾結不要患得患失,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敏感話題黃暴話題少聊。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網上聊10句不如見面聊一局,我看你們聊天都尷尬,而且發現那個女孩越來越不想搭理你

22樓:天下桃李

雞毛蒜皮都可以聊啊。

開頭的話,可以直接拍照發過去,就是你當時所處位置的景、物、事的**,一花一草都行,但不要網上的美圖,你自己拍的。甚至天空雲彩都行。

我剛剛認識一個女孩子,她在我眼裡感覺很漂亮!和她見過一次面,切不敢和她聊天,和她qq聊天又不知道說

23樓:最可愛的人

勇敢點,找點話題聊,工作的事啊,或者聊喜歡愛好什麼啊,旅遊方面的啊!慢慢來…

24樓:weidade灰太狼

女生都喜歡韓劇,趕緊熬夜看韓劇去,跟她聊韓劇

25樓:♚張洛嫣

幽默點,逗女孩開心,增強溝通

26樓:℡咖啡糖

建議你去聽愛情魔法這首歌,

剛認識的女生,就見過一次面挺喜歡她的,但還不是很熟。今天晚上,我買花主動過去找她可以嗎?

27樓:童話王子

能給女人安全感的男人值得女人託付一生,女人需要的安全感並不是說男人會帶給她什麼危險,而是作為男人給予女人的一種體貼一份愛護,能讓女人去信賴去依靠,讓女人感覺無論發生任何事情,只要有這個男人在身邊就不用擔心,因為相信這個男人一定會護她周全。在情感上,能夠給予自己愛人的這份安全感是很重要的,他是你對婚姻對愛人的一種忠誠。

有擔當有責任心的男人值得女人託付一生,能勇敢地挑起家庭的責任,對老婆孩子能疼愛有加;對雙方父母能孝敬恭順;對家庭的經濟能全部承擔或者承擔大部分。本身男孩應該有一個家庭責任心觀念。再問問男孩認為你的什麼優點,能讓他覺得他自己跟你走到一塊,這點很重要。

因為喜歡你而對你好的,那都是暫時裝出來的,那個不牢靠,要自身具備一種優良品質才是最牢靠的。

所以優良品質是上一輩傳承下來的,是家庭教育的結果。懂得讚美女人的優點,包容女人的缺點的男人值得女人託付一生,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找一個瞭解自己的人不容易,找一個會欣賞你並且懂你的人更是難上加難了。況且,我覺得不管是誰,只要你選擇了他,你就不要去挑人家的刺。

喜歡一個人,不僅是喜歡人家的優點,更要去接受別人的缺點,如果連這點都做不到,那我覺得根本就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並且還要不斷的去鼓勵他,讚美他,這樣人家才會有動力去做事情,這種男人真的要好好去珍惜。

暖心體貼噓寒問暖的男人值得女人託付一生,這樣的男的就很會在意細節,雖然已經很熟悉了,對方也沒有了熱戀的心跳感覺,但他確比任何人都關心你,在你苦惱時,他永遠站在你這邊,耐心傾聽你倒苦水;你渴時他輕輕遞上茶水。

這些都無聲地傳達他對你的關心的人。男人們,你們是否記得自己愛人每個月的那幾天呢?都說女人是水做的,很輕柔,也很脆弱。

一個懂得照顧女人的男人,夫妻關係肯定會非常的甜蜜和諧。所以這樣的男人會值得擁有。

28樓:快樂公子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剛整時你要把握好這個度,不能太過一衝動,應該慢慢來掌握好時機

30樓:大嫘嫘

可以對呀你們不熟悉但是經過你這一次買花她就感覺挺熟

31樓:我係懶人

嗯,怎麼說呢?不知道你們見過第一次面試以什麼樣的方式去見面呢?買花的話也不要太舊,太明顯,對吧?

32樓:

如果喜歡的話就去追,不要錯過了,也別讓自己後悔。

33樓:ok就可

剛認識的女生就見過一次面,挺喜歡他的,但還不是很熟,今天晚上你買花主動找他,我覺得你這樣做是非常對的,**朋友就要男孩主動,然後兩個人好好相處,一定會有很好的結局的。

如何與剛認識的女孩子交流,和剛認識的女孩怎麼聊天

與剛認識的女孩子交流其實在剛認識的時候,你們兩個人還都是比較陌生的,想要交流的話最主要的就是,話題就是談一些他比較感興趣的事情。 峰迴路轉 和剛剛認識的女孩子交流,那麼你一定要找一些對方比較感興趣的話題去聊天。 喔不住的沙 如何與剛認識的女孩子交流,如交流的話,你要交流的話,嗯。嗯,那你的愛好,他的...

剛認識的女孩聊什麼好,剛認識的女孩子應該聊什麼

對於剛認識的女孩,你們就聊一聊電視劇集或者是新聞,或者是明星,總之你看看女孩喜歡什麼樣的話題,你就和他聊什麼。剛認識的女孩子應該聊什麼 可以聊一聊彼此的愛好和生活,工作情況。或者聊聊一部電影。剛認識的女孩,你應該和他聊生活的事,還有自己感興趣的事兒還有自己家庭和他的家庭,親人們的事兒。我覺得應該聊一...

我喜歡女孩子,我們見過面了,那天見面我表現的不好,現在我打她電話她有時候不接,她發簡訊,說跟

磨功了得 那就最好不要再打了,小心把她給惹煩了別到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了。你最好找她當面談吧,你出現在她眼前。不需要說什麼,也不要緊張。我知道,很多人不論男女,在遇見意中人的時候,會顯得很害羞,其實那是一種自卑的表現。建議你用行動來打動她吧。不要一張口就說人家漂亮啊,人家會認為你只看中她的外表了,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