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頂滲水,樓上不用水,但是還漏,是樓板裡面的積水嗎

時間 2021-06-01 07:37:5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下雨天漏水陽台窗戶周邊縫隙有滲水,如果是樓上用水就滴水的話,就是陽台管道或者防水層積水滲水下來的。

解決辦法:

先將原來的所有填補清理出來,用小量膨脹膠封閉,表面使用堵漏靈再次封閉,所有的封閉使用密封膠再次封閉,就差不多了。

先在外視窗鑿乙個寬一公分深一點五公分的縫,然後清理乾淨灑一些水充分濕透。用堵漏王調成膩子狀灌進去,抹平待乾後灑些水養護防止開裂。完工後再刷兩至三遍防水塗料,需用柔韌性非常好的那種。

處理步驟:

第一,將原來的所有填補清理出來;

第二,用小量膨脹膠封閉;

第三,表面使用堵漏靈再次封閉;

第四,所有的封閉使用密封膠再次封閉,注意要裡面同時做。

具體的做法:

首先,陽台漏水要先找漏,主要是從屋頂的高出往低處找漏,因為水往底處流。

看屋頂有沒有裂紋,原有的防水層有沒有老化掉,屋頂原有的防水卷材有沒有氣泡,有氣泡的話就證明水已經進入防水層的底部了,這樣就漏水了。

還有屋頂上的天溝有沒有堵塞,在農村,仍有大量瓦房,當出現因瓦片破損而出現的屋頂滲漏時,只要更換瓦片即可,這一步驟也稱為「翻漏」。

其次,如果屋面只有原來沒有做防水,只需要將漏水部位剔開2~3cm深後清洗乾淨,你就用瀝青澆灌一下,現在有成品瀝青塗膜,等晴天的時候處理一下基本上就不會漏水了。

如果有防水層就比較麻煩,要將周圍一塊範圍內的防水剔掉,重新做防水,做的時候注意和原來的防水交接處要做加強層。

2樓:漫步e銀河

你家陽台頂上是露面還是別個家的陽台

3樓:

你好,請問樓上是地暖嗎

樓上不用水,樓下下水管仍然滲水原因

4樓:廣2劍豪

原因如下:

1、下水接頭漏水  一般來說,如果水管使用時間長,就會因為老化、損壞而發生漏水現象。如果檢查之後發現是下水接頭漏水了,可以先把壞的水管那一端切斷,然後將新水管按照對齊方式安裝好即可;

2、水管接頭鬆動  由於水管接頭鬆動了,所以有時會導致水管接頭處漏水,但是這種情況比較容易解決。只要找到鬆動的水管接頭,然後找到工具將其擰結實即可;

3、水管接頭凍裂  如果水管經常受到陽光直射,尤其到了冬天,水管就很容易凍裂,所以就會出現漏水的現象,這時候可以選擇能夠保溫的保護膜將水管接頭包裹好,就可以減少這種情況的發生;

5樓:家裡不漏水

可能一,樓上上水管漏水,不用水,看管也還繼續出水;可能二,使用的水已經存在樓板中,不用水也還會繼續滲段時間;可能三,其它地方來的水。更多資訊,更好建議,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與滲漏水修復技術諮詢,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煩惱

樓下滲水,懷疑樓上,但是找不到漏點

6樓:楊必宇

一點要刨bai

地,才能知道是誰家漏水。du

一定是樓上zhi滲水的。

查明造成樓dao上漏水屬於鄰居的責內任容。為了弄清情況,受損業主可請房屋質量檢驗部門對漏水原因及應如何修補作出鑑定。

出現滲水的情況有以下幾點:

1、衛生間防水沒做好導致滲水。

2、屋內給水排水管有破裂、或者介面漏水。

3、公共管道破損滲水。

4、空調洞口滲水。

7樓:旺旺

樓下漏水,肯定會找樓上的,找不到漏點樓上不能請人來鑑定嗎,不然這樣對樓下造成很大損失

8樓:李小其吳圓芳

漏水這問來題很多種的源情況,排查要從易到難,先板看下露在樓下的

排水管道有沒有漏。再問下你家水電**樓板有沒有開排水槽,如里有開槽會不會碰到樓下的電線管了。還有是樓下的一塊頂板上滴滿了水?

那應該可以看到水是從**滴下來的吧,從這個點滴下來的水不代表說樓上的水就一定是從這裡漏下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bai天和乙個朋友還談到du漏水的事情,他

zhi家就漏水,樓下的屋頂全部不dao行了,也是沒發現漏版點,後來他家權刨開地板,發現某根水管因為老化等各種因素有些漏水,這塊地方又正好是乾區,沒有做防水,所以就這樣慢慢滲下去了。

lz可以參考一下!

10樓:黃歡歡

這個最好去問下樓上,把問題原因找出來,一般樓上都會積極配合的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滲水的情況有以copy

下幾點:bai

1:衛生間防du水沒做好導致滲水。

2:屋內給

zhi水排水管有破dao裂、或者介面漏水。

3:公共管道破損滲水。

4:空調洞口滲水。

「裝修師傅說是樓層與樓層間的積水滲漏出來的」這個肯定是不成立的。因為你必須要有水滲進去,才能有水滲出去。

我建議你這麼做:

1:跟樓下業主和物業(要他們當證人)好好溝通,答應他,如果是你造成的原因,你會賠償相應的維修費用。

2:找出當時裝修的圖紙,和樓下商量找他滿意的工人來排查。(你原來的裝修工人肯定會推責任。)通過圖紙上走管,來區域停用來判斷**的問題。

3:滲水是有範圍的,越靠近滲水點,濕度越大。

陽臺滲水怎麼解決

日久生情 治病要治根,尋處要尋源。首先我們要找出陽臺滲水的源頭,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對症下藥,為其量身定製有效的解決方案。造成陽臺漏水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有以下幾點 1 窗戶的問題 如果是年久的老房子,可能是由於窗戶本身老化才導致的滲水 如果是剛裝修不久的新房,可能是因為窗體的質量不過關。比如,可能是因為...

封閉式陽台地磚滲水

地球人dou知道 外牆漏水是有可能,但你現在有水從地磚縫隙滲入,所以還無法判斷水就是從外牆進的,開發商完全可以置之不理。首先明確一點,你的陽台防水做的完全失敗,我估計不是地面,而是立面防水層沒有完全翻做上來,地面防水等於白做。再有一點,據你所言從縫隙滲入地磚砂漿層裡的水量不小,完全可以引起樓下頂面滲...

一樓陽臺改門屬違建嗎,一樓封陽臺屬違建嗎

五瓊怡嵇耀 沒擅自在房產證之外擴充套件面積就不算違建 不過破壞原房屋的主體結構得報物業同意 擅自將陽臺改門,即使不會威脅樓層主體安全 但是會影響外觀,物業基本不會同意 擅自改門,物業一般會要求業主恢復 一樓陽臺改門屬違建嗎 沒擅自在房產證之外擴充套件面積就不算違建 不過破壞原房屋的主體結構得報物業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