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六樓頂樓是七樓,我自己封的陽臺漏水找物業物業說不管,說陽臺本來是開放的你封上了物業就不管

時間 2021-06-01 07:44:16

1樓:燕子

對於這一點物業沒有錯哦

你只要自己分析一下到底是**漏水了

是樓上的管道造成的,還是你封陽臺的地方漏水然後再相應的想解決方案吧。

我住在六樓,七樓也是我們的,現在七樓漏水到我家陽臺,物業該管嗎,他說是自己的不該管?

2樓:茹驕

你住在6樓,然後7樓的房子也是你們家的,那麼現在7樓漏水到你家陽臺,如果是室內漏水的話,只能由你業主自己負責,物業是沒有責任的,除非是公共管道漏水,物業才有責任。

3樓:布楣花

你自己家的陽臺漏水是自來水還是牆體漏水,你先核實一下,家裡的自來水漏水肯定是你自己的責任,如果是牆體漏水肯定是需要物業聯絡開發商解決問題。

樓下原本是敞開的陽臺,自己封上了,現在漏水了說我家陽臺漏水,r讓我們負責,物業也說應該我們負責,這

4樓:唐巢門窗網

這樣是不合理的,首先樓下漏水的原因是安裝陽臺打樁孔導致的,其實是他們封陽臺技術不到家,防水沒處理好,這樣怎麼能讓你們負責呢。因為要讓他們找做陽臺的處理才對。

親,滿意請給分哦,嘿嘿

5樓:摩羯齊子

肯定讓你負責的。露臺屬於你的私有部分。

家住在6樓七樓樓頂漏水把我家淹了地板牆面棚頂全部泡了 找七樓七樓不管讓找物業 找物業物業推脫

6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這樣的情況首先要搞清楚是不是樓頂滲漏,樓頂滲漏一般都是雨天導致的滲漏,而且需要從七樓滲漏到六樓,六樓被水泡是正常的,但七樓的樓頂滲漏,反而浸泡了六樓,有些不合常理。

再就是樓頂滲漏,如果不是雨天滲漏,那就是頂樓有水管通過,水管破裂,會導致滲漏,但首先受淹的肯定還是七樓。所以說要首先搞清楚到底是樓頂滲漏還是七樓滲漏。

找到了滲漏的樓層,也就找到了責任人。七樓滲漏,七樓負責,樓頂滲漏,物業負責。如果溝通不能解決的,可以收集落實證據,到法院起訴解決

頂樓陽臺封的房子漏水物業不管怎麼辦

7樓:馮勇

頂樓陽臺封的房子是業主自己封的?還是建設單位(開發商)封的?

如果是業主自己封的物業肯定不會管。如果是建設單位封的可以喊物業找建設單位維修(在質保期內)如果過了質保期需要動用專項維修資金進行維修。

我家住七樓的頂樓!因為頂樓有陽臺,現在六樓住戶的在我陽臺的位置下方前面滲水!請問維修陽臺應該誰負責

我家住6樓,7樓是頂樓不漏雨,但是我家一下大雨就漏雨,順著天然氣的管子往下滴雨,很鬧心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太少不好確實…du…你要上樓頂去看……是不是zhi房子有伸縮dao縫

然後是不是外牆內裂縫進來的肉眼就看得容出了。

還有一個特煩人的就像你說的這種,

我只能說我碰到的,算是開發商的問題找物業解決也剛好是樓上七樓不漏水

下大雨或者回南天氣的時候六樓天花板有水

查了幾回最後確定是做管道的時候樓頂沒做好防水然後順著管子下來,這時候七樓沒問題因為牆面防水好不透水問題就出在六樓牆磚砌到頂的時候,上面補的水泥漿不夠飽滿,這時候很容易空鼓,一但不夠實,房子久了水自然會順著縫進來了最後搞完房頂防水就好了……

最好你樓頂天花板要重新用水泥漿弄過一次

我家住六樓現在房頂漏水了找物業人家說六樓頂子就的自己出錢修了是不是這麼回事了?

9樓:

你家住在6樓,現在屋頂漏水了,找物業,人家說6樓頂子就是自己出錢修理的,你可以找一下開發商,如果房頂漏水的話是開發商的問題。

10樓:vip小水滴

小區有物業就的管房頂漏的,我不知道你辦房本啦沒,要是辦了房本的都交大修費,這個大修費就是用來修房頂的。你在找物業看看去吧。

11樓:飄羽

協調不成,與法律提起訴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