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租的房子是頂樓,晚上下大雨發現陽臺漏水,有好幾個點順著玻

時間 2021-06-01 07:43:13

1樓:文薪律師

房子本身存在問題,房東負有維修義務,如出租人不進行維修,承租人可以自行維修,維修費用由出租人負擔,拒不負擔的,承租人可以再應交租金中進行抵銷。

我租的房子,(頂樓,以前下雨的時候就漏水房東也知道) 3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籤合同時沒有商量過這個問題吧,一般都不會討論的。

我覺得就算告也是告房東,房東應訴。再說房東應把這些東西準備好,不是租戶的事。否則租房戶多麻煩。讓他們告去吧。

3樓:受康健

你最好找個律師諮詢一下,我們不都是很專業,這種事情,我想即便合同裡面沒有寫,那麼管道應屬於自然損壞,法律有規定在租期在內這種事情到底歸屬房東還是承租人的責任。(一定找律師先諮詢)

先找房東商量下,法院傳票反正要時間才能到。

這種事情你就直接推給房東!讓房東去和樓下商量解決。

不管什麼途徑,就一句話水管屬於自然破裂,我沒有錢。

純手打,望給分!

租的房子是頂樓,下大雨臥室屋頂漏水,把電腦和單反全泡了,房東該賠償嗎? 50

4樓:烤熟的鴨嘴

租房前房東是否告知過你房頂漏水,如果沒有,而且沒相關說明,房東就侵 犯你的知情權了,按消費者保**規定,是要負責賠償的。

租的房子陽臺漏水,樓下找上門,怎麼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漏水的原因,是哪個造成的?如不是你們造成的,那找房東解決,沒解決問題前最好陽臺少用水,儘量別給下面造成更大的損失。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向你出租這個房子的人解決 最好是合同上有註明相應情況

我是租的房子, 因為下雨我屋裡進了點水然後樓下房東發現他們家的天花板漏水了,但是水不是一天兩天就可

7樓:匿名使用者

找房東去解決,地面沒放水房東沒告訴你,是他的錯

8樓:

這個應該跟房東交流一下,實在不行民警介入也行

9樓:

房子是房東的!租房的有多少責任呢?

在外面租房子,前幾天下暴雨陽臺積水導致漏水到樓下了,我是否需要負責任?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否存在過錯方,比如陽臺過濾蓋為什麼會堵住,下水道堵住和損害結果之間存在多大的因果關係?

11樓:小刀小刀

權威回答:

房東負責!沒你的事!

你只管住房,不管維修。

房屋有機關,房東沒告知,沒你的事。即使告知你有機關,你答覆他不管,也沒你的事!

12樓:防水網

房東負責,你安心睡覺吧

租的房子,陽臺沒做防水,漏水,導致樓上下有損失。責任是誰的

13樓:沒有範兒

這個問題讓您樓下的鄰居找房東協調,因為是在您離開一週後才出現的漏水現象,不是您用水不當造成的,也可能是下雨水滲進去的,因為房子本身沒有做防水,您是租房的,不可能把他原來的裝修給破壞了重新來做防水,所以這個責任您不需要承擔

14樓:我的賬號雲南雨舟防水

讓房東協商,因為房子是他的。

15樓:徵和律師事務所

租的房子漏水應該誰負責維修,出租房漏水房東應該承擔維修責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