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的女人只想生女孩子,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後悔呢

時間 2021-05-02 21:10:16

1樓:春風拂面簡約快樂

這個因人而異,說不上後悔與否,主要是自己的心情。

2樓:不要迷失走丟

獨生子女的成長壓力很小。

獨生子女家庭的生活條件優於多子女家庭。從小到大,兒童的生活費用遠低於多子女家庭的生活費用。這樣可以減輕父母的壓力,有更多的錢養育獨子,並且有足夠的錢過精神生活。

對於獨生子女,父母自己的積蓄也可以支援他們的老年,而無需獨生子女的撫養。

但是對於有多個孩子的家庭來說,這並不容易。他們必須面對買車,買房和結婚的事情。如果孩子能賺錢,那沒關係,但是如果他們不得不依靠長輩的錢結婚生子,這對父母來說也是乙個負擔。

在這個以福利為基礎的社會中,每個家庭的形成都需要住房和汽車的支援,否則將很難組建家庭。

如果家庭中只有乙個孩子,則當唯一的孩子開始結婚時,父母只需考慮一次婚姻的費用。

家裡有幾個孩子的父母要麼會咬牙賺錢,要麼無視孩子的婚姻,這將導致孩子與父母之間的仇恨。在只有乙個孩子的家庭中,父母對孩子有極大的愛心。畢竟只有乙個孩子。

因此,無論是在飲食,衣著,住房,交通,教育和陪伴方面,獨生子女的幸福感都比多子女家庭幸福。

即使孩子想組建家庭,獨生子女的父母也只需辛苦工作一次,因此照顧獨生子女相對容易。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後悔?以後想生了再生也不遲。

以前計畫生育,超生可是要罰款的,也就全面放開二胎政策之後,才有你這種想法的吧。現在年輕人壓力大,生一胎能養育好都沒什麼信心,就別瞎折騰了。

迷信說法女人33歲能不能生子

4樓:aaa**王

凡事看出處!聖者說可信!!!凡說不可信!沒道理的都是迷信!!

5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和愚昧還是有點兒區別,您看這?

33歲的男人會喜歡44歲的女人嗎

有可能,唐僧扮演者還喜歡大他二十多歲的呢 當然了,很多的,我外公就比我外婆大十歲,我們這邊也有個剛結婚的,大9歲,還是同名同姓的,只要有愛,什麼都是浮雲 青山 春花 對於愛情來說,沒有什麼不可能的,若你真心愛一個人,年齡不是問題。 現 實 點 會的,我老婆就是大我十歲 對於愛情年齡不是問題 一個34...

33歲已婚女人和她的情人好了一年多這個女人愛她的情人嗎

依然沉默 這個就不好說了 也許是愛,但是不會是愛的毫無顧忌 否知結婚考慮離婚事宜了 東北佬 看情人多大了 一年多給了多少錢 乙個已婚的女人,和情人在一起兩年了,情人每個月給一千元她用,女人 這個很難說,應該是真情吧 畢竟一千元也不是什麼大數目 已婚女性願意跟這樣一窮二白的人在一起 也算是用情至深了 ...

44歲男。找個33歲的女的做夫妻適合嗎

你看看這個啊明 可以明確地說,朋友肯定會看不起你,而旁人肯定會議論紛紛,這是現實,相信你也明白這個道理。年齡相差太大的愛情,畢竟再這個世界都是極少的,存在有的,必然會惹人非議,這是必然。至於你家人會有怎麼反應。除非男方很有錢,而你家庭又十分缺錢,或者會同意,但也依然會覺得沒面子。和你同樣情況我朋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