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寶寶都月了,肚子還是特別鬆弛,怎麼運動都恢復不到以前的樣子,有沒有什麼好辦法

時間 2021-05-02 21:10:16

1樓:德陽太陽花

親!你做產後恢復專案了嗎?特別是與腹部有關的專案,如腹直肌丶腹部減齡丶腰腹收緊或脾胃!

因為產後媽媽肚子鬆馳的原因很多:脾主肌肉,脾胃不好,易造成鬆馳;隨著媽媽懷孕,胎兒長大,讓媽媽腹部也繃大,易造成孕娠紋和**鬆馳;媽媽懷孕,胎兒長大讓媽媽腹直肌鬆馳或斷裂。媽媽現在四個月,六個月內是產後恢復的**期,所以,現在去恢復是來得及的!

聽說和美東方產後恢復中心做得挺好可以去,而且全國有100多家門店,不知你是**的,可以查查嘛!

2樓:勤奮的大臉妹兒

生了寶寶後會有**鬆弛的情況,你檢查時腹直肌恢復的好不好,如果恢復不好可以做一下腹直肌修復,腹直肌恢復不好,肚子也下不去,產後42天至半年內是身體恢復的**期,你可以選擇做產後恢復,和美 東方做產後恢復還不錯,你可以了解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生完寶寶之後應該用腹帶纏著 滿月後就收回去了 現在你也可以纏 不過沒有月子裡效果好了 也是能看到效果的 買紗布那種腹帶 小s用的那種 一次纏兩圈 早飯前纏 吃晚飯的時候如果感覺松了 就拆下來 重新纏 最好是纏著過夜 如果實在不適應 睡覺時候就拆了

4樓:和美東方

可以做產後恢復,推薦一下和美東方腰腹收緊專案:腰腹收緊運用按摩手法以及專業儀器,舒緩因產後引起的緊張情緒,促進迴圈代謝,燃燒多餘脂肪,加速排除體內毒素、淡化妊娠紋,緊緻身體肌膚,改善產後鬆弛腰腹,增強肌膚彈性,重塑美好身型。

5樓:來自九眼樓花枝招展的榛子

建議你先去檢查一下腹直肌是不是有分離哦~分離也會導致肚子鬆弛的,而且你現在腹肌力量應該也沒有恢復,有些運動是不能做的,比如最基礎的仰臥起坐,做了只會讓分離更嚴重,你的肚子就更不要想恢復了!

6樓:啦啦黴黴

可以使用收腹帶哦,飲食不要太油膩,我之前就是腹直肌恢復不好,所以肚子沒有收好,後面做了腹直肌修復的,你可以了解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剖腹產還是順產呢?可以去健身房,學瑜伽吧,恢復身材很有用的

8樓:金牛柚子

你的腹直肌恢復的好不好,可以做一下腹直肌修復,也可以用收腹帶什麼的配合按摩,你也可以去做一些產後恢復什麼的,改善一下情況,增強肌肉彈性。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在產後減少高脂肪食物的攝入,比如不吃肥肉,多吃低脂肪的食物,比如魚,牛奶,兔肉等,還需要積極的鍛鍊,才會很好的消耗掉腹部多餘的脂肪,減小肚子。

10樓:趙曉玉

可以到專業的產後恢復中心去了解一下是什麼情況。有些是必須要借助外部的力量才能恢復的。

11樓:延元芹

應該是腹直肌沒恢復好,可以去專業的產後恢復機構做下腹直肌修復

12樓:hm辣妹子

肚子特別鬆弛要檢查一下腹直肌有沒有分離,先把腹直肌修復好了,就可以通過儀器和手法把肚子收緊

13樓:昂曼容

產後半年內不建議劇烈運動哦。親親 可以檢測下腹直肌是否有分離 **先恢復身體哈

14樓:

可以做一下腹直肌修復

1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就會恢復,想盡快恢復,就到產後恢復中心,那裡有專業的人士指導。

寶寶月了,為什麼每天晚上睡覺都非常難

寶寶睡覺不踏實多數情況是 受涼不暖和 光著身體睡覺,穿的衣物在屁屁處有空氣進入 光腳冷了造成的,兒童不暖和不會說冷,也不會拉被子為自己蓋上,反映就是無安全感,害怕等等不踏實,睡覺想睡又不敢睡的情況。當然如果寶寶吃多了,肚子受涼了也是睡不踏實的。所以要給寶寶包好蓋好但又不能太厚重,以免造成寶寶身體上的...

我家寶寶斷斷續續的咳嗽,都月了不見好,怎麼回事

上海有喜電子商務 西醫認為咳嗽不是病,而是許多疾病都可能出現的一種症狀。寶寶咳嗽是為了排出呼吸道分泌物或異物而做出的一種機體防禦反射動作。也就是說,咳嗽是寶寶的一種保護性生理現象。但是如果咳得過於劇烈,影響了飲食 睡眠和休息,那它就失去了保護意義。因此對於咳嗽,一定要鑑別是何種原因引起的,再對症處理...

我生寶寶月了現在我看手機一會眼睛就難受

sky灬丨小乖 過度疲勞都會造成眼睛疼痛。手機有輻射,過長時間看都會造成過度疲勞,也就是大家所說的用眼過度。不看手機休息一下,按摩按摩會有很大的幫助。如果職業和手機離不開的話,去正規地方配置乙個防輻射眼鏡,如果還是不舒服的話,可以到眼科去看看。 度飛 月子裡看強光的東西了!比如長時間看手機或電視,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