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的巧克力,請問這個南韓巧克力是什麼牌子?

時間 2021-05-06 00:55:02

1樓:怪阿姨飄過

天啊~還用大老遠往回帶啊?**上大把大把的~都很好吃~**不貴的,你從南韓帶也就是那些~樂天迦納純黑那款特好吃~而且包裝也很好看~其次三進巧克力棒巨火~屬於威化果仁夾心巧克力棒,裡面的乳酪特別好吃~另外推薦你一款最近很火的糖,南韓杏仁糖,超好吃!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糖!

個人覺得樂天的比好麗友的杏仁好~但是糖奶味兒比好麗友的淡些,看個人喜好了但是都好吃~我本人不愛吃特濃味道的一般喜歡買樂天的這款湯~香酥脆!嚼著吃哦~

2樓:欒夾心

你咋一會馬來西亞的巧克力一會南韓的巧克力呢,你這麼喜歡巧克力

3樓:十七老漁

雖然不太知道牌子,但是**我知道,那就是「貴」。

4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的**大概在5~16塊錢

請問這個南韓巧克力是什麼牌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公司英文名字是royal premiu南韓名字是로얄제과(주)

這個好像是樂天免稅店專賣,我在南韓便利店好像沒看見過(沒注意過)這個產品名字叫막걸리초콜릿(公尺酒巧克力)

望採納,謝謝!!

6樓:葉西府

南韓royal公司的公尺酒巧克力

南韓人都吃什麼巧克力

7樓:熾熱傑帝

南韓人喜歡吃巧克力糖,南韓生產巧克力雖然與日俱增,但是他們的人均消費沒有1公斤,南韓巧克力產品正不斷實現高階化與小容量化,全球吃巧克力最多的國家是德國,人均11.6公斤。

南韓進口的哪些牌子的巧克力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1 德芙巧克力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巧克力第一品牌)2 金帝巧克力 (中國名牌,中國巧克力領導品牌,國家免檢產品)3 費列羅巧克力 (開始於2023年義大利,享譽盛名的跨國集團)4 金莎巧克力 (中國名牌,開始於2023年,國家免檢產品)5 慕紗巧克力 (知名品牌)

6 明治巧克力 (日本

9樓:匿名使用者

金帝 德芙 個人比較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進口lotte樂天黑巧克力是不錯的選擇

코롬방 英文是 colombin

cacao polyphenol chocolate

南韓巧克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南韓人。

我覺得南韓和中國賣的價錢是差不多。

比如,一般超市買的 向中國的dove那樣最常見的是 大概5-10塊人民幣筆。

品牌是樂多等一般的食品公司。

還有好一些的,專門禮物的是 幾十塊到幾百塊。

一般禮物的話1,200元左右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的百比佳買過南韓進口的巧克力,30~50元一瓶,瓶子大小和木糖醇瓶子差不多。味道蠻正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買多少巧克力了?看你是用韓幣還是人民幣買了。

一般的只要不是很有名的牌子的巧克力大概是rmb:2.00--60.00元不等。

有誰知道72%的南韓樂天巧克力怎麼分真的假的?

14樓:輕輕的丿雨

南韓樂天72%的巧克力吃起來有點苦苦的,有很濃的可可的香味在裡面。屬於黑巧克力一類的,這一類的巧克力脂肪非常的少,不會有太多的熱量,經常吃也不會發胖。而且由於裡面的可可含量比較高,經常吃還會有軟化血管,防止動脈硬化的功效。

還可以預防心臟病發生等等,很多的好處相對於這些好處那一點點小小的熱量簡直可以忽略了~我一直在一家叫南韓超市9的**裡買的,她家的72%的巧克力就是真的,跟我在南韓買的味道一模一樣。你如果真想買的話可以去她家看看~

南韓哪種巧克力最好吃

15樓:猶笛戈芷珍

個人覺得樂天巧克力不錯

丹尼斯·吳代言的

不貴而且72%的那種樂天黑巧克力是**巧克力我只吃過56%的

感覺不錯

16樓:哇嘎

嗯 我也覺得樂天的比較好吃 就是 那個cacao polyphenol chocolate 72%的 我剛剛買的 這個 比 56%的稍微苦了一點 我前天我的時候是20 好像比以前貴了5快

從南韓帶來了一種royal的first class 的巧克力,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嗎?

17樓:可可道巧克力店

巧克力的品牌太多了 不過如果是南韓產的巧克力的話 還是算了吧 南韓不產好巧克力的 世界頂級的製作工藝是瑞士和比利時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太深奧了,就是一巧克力還問那麼清楚幹什麼啊!純粹是閒著沒事幹……

19樓:

girst elass這牌子的

請問這是誰?南韓的,請問這個女孩是誰?據說是南韓的,請大概介紹一下

困了餓了冷了 鄭氏姐妹 鄭秀晶 左 鄭秀妍 右 鄭氏姐妹是指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 鄭秀妍 和f x 的krystal 鄭秀晶 兩人是親姐妹,也是南韓演藝界同胞血親排名中的第一名。是 2012年 marie claire 7月冊的雜誌圖 忍著傷痛微笑 少女時代的jessica和f x 的krys...

李勝基在韓國是幾線明星,請問這個韓國演員是誰

山楂喂麵包 一線歌手出身的他,李勝基的 重返 把鳥叔的江南style擠下去獲得第一,別名叫皇帝,職業演員和歌手,韓國國籍,1987年1月13日出生,代表作 燦爛的遺產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等。李勝基,韓國多棲藝人,身兼歌手 演員 mc,cf模特多職。他擁有國民弟弟,情歌皇太子,綜藝皇帝,國民媽朋兒等稱...

請問這個韓國模特叫什麼??有她的資訊嗎

醞心鶴硯 好像是milkcocoa的平模 具體資料沒找到 也不是特別火吧 相當於tb模特的樣子原圖沒查到,看到很像的不知道是不是一個人 名字叫 這個韓國女模特是誰?有她的詳細資料嗎?20 下面是官網上她的資料 叫什麼加內子,是日本人 請問大家,這個韓國模特叫什麼?資料? 是找 sz 牌子的的美女模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