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應不應該,那些年我們追過的明星

時間 2022-03-20 06:55:1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說應不應該,理性追星還是好的,可以促進人某個明星一樣優秀發展,但是不理性的追星就不好了,即使自己沒有錢去看演唱會他也會使勁弄到錢去看;想方設法的在明星面前表現自己;不管東西對自己有沒有用,只要是她的明星代言她都會去買。

2樓:幸運

理智追星是可以的,其實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的,追不追星看個人。但是提倡理智追星。

3樓:怪c獸

追星其實也是一種愛好 有自己的乙個信仰 但是不要過度 有的什麼傾家蕩產去應援追星 例如這種我覺得就大可不必 喜歡他就因為他要讓自己變得優秀 我覺得這是追星最好的姿態

4樓:

我覺得追星。沒有什麼意思?耽誤我們的時間和浪費我們的金錢。明星不會認得我們。我們使勁的捧她。他賺的錢我們也。得不到一分。

5樓:皮卡丘哆啦

我個人認為追星沒有應不應該的說法,這要看你追的明星是不是值得你去追?乙個優秀的偶像,它會成為你的信仰,讓你去向他靠考體成為乙個更加優秀的人,例如易烊千璽,我個人就很喜歡易烊千璽,因為他真的給了我很多很多的鼓勵,他的努力都被我看在眼裡,這對我來說是一種很大的激勵,當然,如果你喜歡的明星並不是那麼的優秀,他的某些行為已經讓你的生活或者你的想法霹靂了正軌的話,建議你就不要去追她了,就像一些吸毒的明星,明明知道吸毒不可為而為之,這樣子的偶像是我們不需要的,雖說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但是你也要明白,他是乙個成年人了,她是乙個什麼都明白的人,他只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了,他是乙個帶有賭徒心理的人,他在這期間給你帶來的影響,有可能會讓你的人生發生改變,所以建議你追星要理智,要汲取他身上優秀的部分,擯棄他身上糟糕的部分

該不該追星應該怎麼追星?應該追什麼樣的明星(最近南韓團體裡,總是出現中國成員,我們是怎麼去面對?)

6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理性追星的都是心智發展不成熟的。明星和流行的東西也沒有什麼兩樣。喜歡的多看兩眼。

不喜歡的不要看就是了。那種會互相掐架的。無論南韓人也好。

中國人也好。生活中基本都是無腦的不會省油的燈

該不該追星,科學家和偉人也算明星

為什麼有些人追星追的那麼瘋狂?明星有什麼值得崇拜的?完全不理解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追星不過是人的一種精神寄託和嚮往,就跟個人對某一事物的熱愛一樣。

女性的性格之於男性的理性,多了乙份獨特的感性在其中,所以,女性的感情思想,起了一定的作用。所以不能斷然的說,男人更加的理想,女人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這只是男性與女性不同的思維方式造成的,女性較重感性的思維方式,而男性多為理性的思維方式而已。

現在很多明星的fans裡面,也有很多是男生,只是他們的表示方式可能多為購買**或者在家裡上網**。其實,表達的方式不同,並沒有什麼本質上的不對。只要在不影響自身生活及他人生活的前提下,一定的喜愛,其實也是可以成為促使乙個人奮鬥努力的動力。

如果要是太過嚴重,導致影響自己的生活,就應該算是一種心理疾病了。

8樓:rising藙

我也不理解,有的還大喊大叫,暈死,有必要那麼做嗎?都不知道他們想的什麼,娛樂圈不就那點破事,真的都是正能量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信仰缺失,很多人沒有什麼可以追求,把明星看作是自己的努力

目標,大多數人追星還是很理智的,不過腦殘粉也有,追星過頭連自己都丟了。不過有一部分只是喜歡外表偶像常常換三分鐘熱度。有些偶像是真的很正能量很努力很有實力,不過在中國樣樣具備的真心不多,選秀節目水分太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沒有獨立思考能力,缺少判斷力導致的非常瘋狂追星行為,不過沒關係,合理安排生活即可

11樓:daddy穩妥先生

他們腦殘粉,視而不見就好了

12樓:憶往昔丶嘆淒涼

明星身上有她們所沒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鬼知道,明星出個啥事跟自己家祖墳冒青煙了一樣。

我單方面認為,可能是沒有腦子。

14樓:mm愛藝

追星說明那些明星身上有一些正能量的東西值得我們學習,不過追星要理智 不能盲目,這樣對自己喜歡的明星不好 對自己的傷害也很大

15樓:愛生活愛團寵

追星追的瘋狂是他的自身原因,許多明星不就做到了普通人做不到的高度麼,明星大多數比普通人要堅強,這些都值得粉絲們學習,說實話,你管我們這些追星的幹麼,閒的啊。

16樓:

理解不了你就別理解!

17樓:完體武夫

有一些人追的瘋不瘋狂,這個不太清楚;不過呢明星有一些還是有值得崇拜的,就好比成龍大哥,他身上的品質有很多都是值得我們學習的。你說是不是呢。

追星是否正確? 不能盲目崇拜的理由? 追星應有什麼樣的態度? 你是怎樣看待追星的?

我們應不應該相信百忌日

我們應不應該相信百機制這個不是相信不相信的事情?而是民間的一種習俗和諧傳承下來的都是精追精華,這也算是對死者的一種紀念吧,所以還是按照習俗比較好一些。如果乙個人內心足夠強大,能夠做到完全相信自己,用不著相信別人,能做到穿別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同時又有強大的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什麼...

我們該不該分手。我們應不應該分手

還沒有看完我就已經看不下去了,從頭到尾他是乙個謊言把你騙到底了,難道你看不出來,他根本就沒打算把你當成自己的未婚妻看待,我也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就我旁觀者的看法來說,他做的事沒有一件是合乎情理,是出於對乙個未婚妻最起碼的尊重,倘若你和他談過這事他還這樣,我覺得,你們沒有必要在一起了,你還有大好青春,...

小學生應不應該追星,說明理由與事例

喬喬情感諮詢 雖然說小學生追星,確實是有點浪費時間和精神,但這個想要制止也並不容易啊!我們也曾經年少過,也是從小時候長起來的。小孩子首先心性就不是太健全,而對於喜歡的事物也根本沒有自控的能力。不僅是小孩子,就算是成年人也會有幾個喜歡的明星吧!對於這樣的孩子,父母千萬不要一味地和孩子對立,阻止他們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