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危機,如何處理,感情危機時候該怎麼處理

時間 2023-05-16 23:21:05

1樓:心飛揚

你好,看到你的問題我覺得和自己有點類似。我雖然不是上海人,但是我在上海讀書,我男朋友是外地的,在他自己家鄉有穩定的工作,我以前他也可以來上海找工作。但是後來覺得這種想法有很多不切合實際的因素,我現在決定我跟著他來他家鄉了。

對於你們兩個人之間的問題。我覺得站在女生的角度來看,你們以後在遇見什麼矛盾或者不開心的話,建議你別想以前那樣一直哄她,也不要為了哄她而一直說一些讓自己都厭煩的話,偶爾不要太慣著她。有時候女孩子不能對她太好,不能百依百順,不然她會更加不懂得珍惜的。

還有就是,上海的女孩子都是很戀家鄉的。不管她們找了個什麼地方的人,或者在**上學,但她們一定會回到上海工作。我那些上海同學都是這樣的。

如果可以的話,你應該盡量說服她和你在一起,跟著你走。如果說服不了她,為了愛情,為了愛她,那你可以到上海闖一闖。如果你為了她選擇了以後在上海工作,那同時你也就選擇了以後和她生活在一起,那你作為男人就要學會忍耐,學為多為她考慮,就不要有那麼多的抱怨了。

在上海發展的話,你可以先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如果在上海發展並不是那麼的好,可以再次考慮回家鄉發展。上海的競爭力其實比我們想想的要大的多。找工作也要男的多。

碩士,博士一大堆。而且上海不管什麼工作,什麼職位都是上海戶口的優先考慮,像我們這些外地的在上海想找到好工作可以說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或者你可以考慮先在上海周邊的城市發展,等有了經驗和地位在往上海轉也不遲,畢竟大家都還年輕。

現在上海的房價高到我們無法想想的地步,偏遠地區的房價都每平公尺一萬多了。

對於以後的事業,和生活的方向還是慎重考慮,別人的意見只是給你參考,決定權還是在你手上。

希望你可以做出最明智的選擇,也祝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她跟你到你的家鄉不好嗎`?老人很需要人陪的哦 。在說了工作麼慢慢找啊,才剛出學校的人都是那麼著急,慢慢來就是了 。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簡直是太現實的問題了 你說這麼多總之是乙個字---錢。

這樣的事你就心態放平和 好好想想你應該怎麼辦 上海是乙個讓普通人很壓抑的地方 你要結合自己的經濟和現實去考慮 這得看你自己是這麼打算的 看你們想怎麼辦。

不如你們好好談談 到底要怎麼辦 不然這麼拖著對大家誰都不好 你是男人就要拿得起放得下 要果斷 不要婆婆媽媽你選擇和她在上海了 那你就要負起責任 不要受不了 要有耐心 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

4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現實讓人更現實,你對她來說是未來的潛力股,想不到你連這樣乙份工作都沒拿下,為什麼差勁成這樣,我相信這是她當時的心情,你分析得很多,上海就是這麼殘酷的地方,要存活下來不容易,或許她對你的期望很高很高很高,但事實不是她那期望的,導致現在對你的怨言越來越大。

5樓:大榜情感大學書籍作者

遇到感情危機怎麼辦?一定要做好這三點,1.別否定自己,可以失望,但不可絕望;2.好好愛自己;3.不要過分糾纏。

6樓:

那你自己看著辦吧!

感情危機時候該怎麼處理

7樓:毿的

1、以不變應萬變 面對情感危機,我們要學會以不變應萬變,當你生氣的時候可以回想那些相愛的的甜蜜,那些面對困難的日子,想辦法讓自己冷靜下來,這才是以不變應萬變的方法。 2、提公升相處新鮮感 情侶們相處久了,自然而然就會產生審美疲勞,那麼我們應該時不時地玩點小花樣來提公升相處新鮮感,以免開始厭倦對方。而感情比較容易走下坡的情侶更是要注意不斷的為感情注入新鮮元素,這樣才能有效增加彼此相處的新鮮感,從而更好的處理感情危機。

3、學會相互原諒 越是相愛就越要學會包容對方,處理感情危機的最好方法就是學會相互原諒,要記得不是原則的事情就不要太計較,那麼愛對方,為什麼還要諸多計較呢?倘若你遇到這一型別的情感危機,必須要先學會寬容和原諒對方,再自我反思,最後找出根本原因,這才是處理感情危機的最好方法。 4、理智處理問題 保持個人情緒、保持冷靜是最重要的處理感情危機的方法,哪怕你們的感情無可挽回,哪怕你看到了最壞的情況,也要學會理智處理問題,以免事情變得更加糟糕。

5、避免發生正面衝突 面對情感危機,保持個人修養也很重要,為了以免出現破口大罵或者大打出手等情況,一定要避免發生正面衝突,否則的話,你們的情感更加無法挽回。 6、該放手時就放手 面對感情危機,如果你做了最大的`努力,嘗試了各種各樣的方法,還是沒辦法挽回雙方的愛情,那麼該放手時就放手吧,讓你們不要再痛苦。 感情危機時候該怎麼處理2 一、自我調結情緒, 夫妻兩人經過大吵大鬧後,要用正確的心態來處理夫妻感情。

在現實生活中,往往兩個人都比較有個性,誰也不讓著誰,這樣的話很難走出感情危機,必需雙方自我調結自己的情緒。 二、感情危機到來時, 我們要學會以不變應萬變,兩人都很很生氣時,多想想對方的好,想辦法讓自己冷靜下來,不可義氣用事,動不動開口就離婚,事後可能會後悔。 三、提公升相處新鮮感, 也許夫妻兩人在一起久了,加上生活多變,男人要出去賺錢,兩人在一起相處的時間也不像以前戀愛哪樣,感情自然會淡了很多,女人時不時給自己的男人來點新花樣,這樣感情會更好。

四、學會相互理解,包容, 這一點是夫妻感情最重要的一點,在現實生活中,大家誰也不讓誰,本來一件很小的事,越搞越大,導致感情破裂,得不償失。 五、正確處理個人情緒, 這種事在家庭裡經常會發生,特別是男人,特別容易把個人情緒帶回家。

怎麼解決情感危機

8樓:溫忠板鵑

面對對方的種種心理,自己應該靜下心來想想,自己有哪些做得不足的地方,找到後盡力去彌補。重要的是要經常跟戀人溝通,多從對方角度來思考問題,多一些寬容,給對方以足夠的關心和支援。

9樓:晏霽昀

來咯來咯,乾貨來咯,五個小心機,幫你緩解情感危機。

如何處理感情危機,中年遇到感情危機,該如何處理?

愛panda的潘達 您好自我調節情緒,即使你有多大的委屈,把心情調節好後,用正確的心態來處理出現的感情問題,俗話說得好 面善好談事,心善好交人 保持平和心態才能把問題處理的更順利。反之,事情越弄越糟糕。學會相互原諒 越是相愛就越要學會包容對方,處理感情危機的最好方法就是學會相互原諒,要記得不是原則的...

當感情出現危機時,該怎麼處理

那就要看看你是不是真的想繼續經營下去這段感情了 如果你不想 趁早放手 想繼續 找出你們之間的危機來自 解決掉 或者讓他 她 明白你的心 互相理解 對了,不要過多地依賴對方,也不要過分地約束對方,畢竟,愛情需要半糖主義 我個人認為要是那男孩如果真的愛他的女朋友的話是不會和別的女孩說沒有女朋友的,說實話...

鬱悶 感情危機,感情危機怎麼處理

你的心情可以理解。做法欠妥應該和她把問題說清楚。首先我要告訴你,說 網路虛幻 這句話的人邏輯上就有問題,網路根本一點也不虛幻,你老婆在遊戲裡和別人這樣說來說去,那不就和 裡這樣說不一樣嗎?所以你的態度我很贊同,應該阻止你老婆對網路的看法以及對感情的看法更應該尊重你,但是你的做法應該更婉轉點,別太激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