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處理現在的感情? 10,如何處理感情?

時間 2023-05-31 03:09:07

1樓:棉花糖

我覺得吧,你們雖然以前是男女朋友關係,但是並經現在都分手了。由於你們又重逢,在這重逢之前,彼此又經歷了一次感情的傷痕。當再次在一起的時候,你應是時候好好考慮考慮了。

這一次你說他又和你講一些曖昧的話,在這個時候你應該保持清醒,最好先保持普通朋友的關係,給他乙個試驗的過程,看看他對你是否是真心的。如果他不答應你的朋友關係,說明他目前只是心靈上的空虛,說句不好聽的,有可能將來還是會棄你而去。還有,多聽聽你父母的意見,有時候往往我們是當局者迷,而他們是看的最清的。

他們有時候說的話是我們不想聽的,但是如果你留心,將來你還是會感激他們的。因為他們給你指了一挑正確的道路。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個東西真是一道難題,看樣子你們的關係複雜,但我個人覺得,不管愛與不愛,都應該把事情打個結了,很多事情不要老是拖拖拉拉,這樣短時間沒有什麼,但我相信時間長了會出問題的,你也應該為支援你的親人想想,不要讓他們為你擔心,天涯何處無愛人啊,有時候嘗試著換個角度去想感情,這樣你會理解很多的,會明白自己應該怎麼做,反正我的體驗,得到的結論是該放就放,做個乾脆的人,好好過自己的,時間長了就好了,說了這麼多廢話,不知道對你有幫助沒有,不過我處理過很多這類問題,他們都覺得值得了解,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還有沒有多餘的時間,有的話,慢慢和他交往,看他對你的感情是怎樣。最重要的是有一雙犀利的眼睛,祝你幸福。

4樓:星變

既然放不下 他如果還愛你 就繼續在一起 我知道你是不裝南牆不回頭的 哎 說什麼都沒用 看你自己去經營。

5樓:網友

在找乙個吧,聽起來好像接受不了,但你試著和另外的男生交往後,慢慢就會好的,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的。

如何處理感情?

6樓:仙女可愛到炸

一、理清問題。

感情裡的問題在外人眼裡,都是非常好解決的,只是身在其中,能夠切身體會著感情裡的細節,所有外人眼裡很好解決的事情,卻是有著千絲萬縷的關聯與繁瑣。但為了要解決問題,你必須要學會理清那些感情問題的癥結所在,只有找出問題出現的原因,才能找到解決的途徑。

二、繼續用心在一起。

只要你們的感情問題,沒到了馬上離婚的地步,只要你們都希望好好解決,能有個好的結果,那麼請你們繼續用心在一起生活,即使你們剛剛吵完架,即使你們已經開始冷戰了,也不要隨意的改編生活軌跡,一旦改變,你再改回來的時候,對方可能已經不在乎你的改變與否了,到那個時候,你們該如何收場?

三、彼此冷靜。

當出現感情問題的時候,彼此一定要保持冷靜,一旦衝動,你永遠不知道後果會是如何,且你們的問題一定會很難解決。當然了,在出現問題的時候,我們會感覺到壓抑、沉悶、委屈、憤怒、難過等等這些情緒,可不管如何,只要你想解決問題,你就必須保持你自己的冷靜,當你冷靜了,對方自然會保持同樣的冷靜。

四、記得尊重。

不管你們的感情出現了什麼問題,在如何處理感情問題這個問題面前,只要你希望能夠理性解決,那麼請給予對方最起碼的尊重。只有尊重對方,你們才有冷靜下來的理性,也有解決問題的那種心態。如果不給予對方尊重,那麼對方肯定也不會尊重你,如此一來,不管什麼問題都是無法解決的,只能越發嚴重。

五、主動靠近。

不要總是等著對方主動認錯,或者主動和好了,偶爾的,你也主動一次。主動給對方買份禮物,主動幫對方洗洗衣服,主動幫對方做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或者,主動靠近對方,讓對方感知到你的誠心,讓對方感知到你的感情,自然就會敞開懷抱迎接你嘍。

六、嘗試溝通。

感情出現問題,如果不能夠很好的溝通,這樣的感情要麼四分五裂,要麼潛伏著更大的隱患。所以說請一定要學會溝通,找準溝通的時間,用對溝通的方式,在你們兩個人都能夠接受的環境下進行有效的溝通,將問題說出來,兩個人各自發言表達自己的心聲,如此一來,哪還有什麼亂七八糟的矛盾?

7樓:知心情感答疑池池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產生矛盾。每段感情都來之不易,需要盡力呵護和挽回,學會寬恕。積存怨恨,抓住過去傷痛不放會使你們兩個都悶悶不樂。

雖然寬恕他人不容易,但卻能締造持久健康的愛情。先重新考慮為何感到受傷是大有助益的。問問自己當時發生的事情是否和你的感受同等重要,要願意承認你過去所說的、所做的會影響事情發展。

問問自己過去的事是否致使你懷恨在心。想想寬恕帶來的益處。緊抓舊賬不放會讓人沮喪、焦慮、壓力山大,而寬恕他人則會讓你感覺好多了。

倘若你一直翻舊賬,那麼你和伴侶都會不堪重負,對感情未來失去信心。☺️

接受不是所有感情問題都能得到解決的現實。儘管你可能認為所有感情問題都得妥善解決,但長期來看這是不現實的。就算不能處處達成一致,人們還是能擁有持久幸福的感情。

有時我們確定的感情問題不一定是最初認為的主要問題。試著問問自己這個問題是否真會破壞你們的關係,需要妥善解決,從而得出新的見解。成功的伴侶懂得互相讓步、磨合,明白有些事情不值得破壞彼此感情。

提問。連續三天了 給他吵架 都是男方主動給他吵 因為生活中他嫌棄不乾淨 懶散胖 他是特別乙個有潔癖的人 今天冷戰了一天 他回娘家住了 我是給他打**呀 還是先給他發微信吶。

打**的話,她不會接,她不想家裡人知道你們的矛盾,因為有點丟人。

提問。他之前說過不喜歡輕前言密語的話 我該怎麼哄她呀 該怎麼去說呀。

之前也是吵了架 他回家住了兩三天 心情好了就回來了。

那這次要低下頭去接她,不然她會覺得婚姻沒意思,沒有人在乎她,不用甜言蜜語,買她喜歡吃的東西帶給她,給她說以後一定講衛生,自己慢慢改☺️☺

提問。這些話我都說了 昨天晚上我給他打**啦 我去接他 他說你先回去吧 過兩天我回去。

這樣的話,他應該是想在娘家呆兩天,想父母了,那你現在就可以買著她喜歡吃的東西給他,然後不著急接她回去,反正就去獻獻殷勤。

提問。她娘家就她自己住 她娘家都在老家住呢。

那你就去他現在住的地方去看看她嘛,哄哄她。

可以賴在那兒不走。

提問。讓媳婦兒生氣了 怎麼去哄。

她生氣的點就是您不講衛生,您就打扮得整整齊齊的去見他,然後說你看我現在都打扮得這麼整整齊齊了,你就不要生氣了,以後我也會這樣子的哦。

8樓:來自小雷山聰穎的袋鼠

如何處理感情困擾 在愛情長跑的過程中,總會有無數的情感問題困擾著感情雙方,給予他們試煉。其中信任感的缺失導致信任危機的出現,是非常常見的情感問題之一。以下是我為大家整理如何處理感情困擾相關內容,文章希望大家喜歡!

一、反思自身的行為。 當戀人對你產生質疑的情況下,第一步一定要反思自身最近的一些行為,到底是什麼地方讓對方產生了質疑,找出問題的。源頭,有沒有做出一些越界的行為,是否最近陪伴戀人的時間不足。

只有找出了問題的根源,才能更好對症下藥。 二、及時補充安全感。 當對方出現了質疑的情況,肯定是源於自身的安全感不足。

這時候要及時做出針對問題的操作。 如果最近是因為工作忙陪伴對方少,那可以專門找乙個節假日陪伴對方去附近進行一次短遊,或者乙個約會。如果是因為有跟異性接觸過密的行為,要及早斷開聯絡。

補充戀人安全感可以有效解決信任危機。 三、有效溝通。 當發現信任危機的出現時,要找乙個雙方都合適的時機,好好坐下來談一談感情的問題,進行一次有效的溝通。

及時了解對方為什麼會出現信任感不足的情況,自己能夠做出什麼樣的改變,雙方應該朝什麼樣的目標共同前進。大部分質疑的行為都是因為沒有將心裡話跟另一半敞開說,導致不斷的猜忌,不斷的壓迫,最終只會讓矛盾激化。

9樓:情感導師琉璃

根據你們之間的實際情況來處理感情,如果是婚外情,那就果斷分手,如果是正常的談戀愛。那麼就互相理解。

如何處理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愛情,就是「一物降一物,」你越是卑微地付出,對方反而會覺得理所當然,你越傲嬌,對方反而會對這樣的你感興趣。

傲嬌並不是說目中無人,或者對別人的付出不理不睬,而是你在愛情中的拿得起放得下,在愛他時,不會盲目地陷入愛情中,做乙個戀愛腦的姑娘,不愛了,也不會陷入自怨自艾中,而是好聚好散,保持自己應有的姿態。

到了最後,你會發現,做個傲嬌的女人真的很有必要,它讓你明白,愛情的世界裡,要有底線和原則,而不是一味地順著對方,這樣相處一定會很累。

不要覺得「萬一我傲嬌了,讓對方覺得我是個好相處的人」怎麼辦?如果有這種想法的人,只能說明,他不是適合你的人,不管你是傲嬌也好,卑微也罷,他都不會喜歡你,遇到這樣的人,就別白費力氣了。

越容易得到的東西,越不被珍惜,越是傲嬌,越讓人覺得你很難得,他反而越懂得珍惜。

女人在愛情中常犯的錯誤是,愛他就為他放棄自己,愛他就變得卑微。

或許這也是愛的一種,但到最後你會發現,失去自我的你已經不再有吸引力,對方也不再像之前那樣喜歡你,甚至還會有各種嫌棄,覺得「你怎麼會變成現在這樣」,「我還是喜歡原來的你。」

這也給那些戀愛中的姑娘提了個醒,即使你再愛乙個人,即使你們的感情再好,你都要在愛情中做自己,「傲嬌」一點,「個性」一點,這樣的你反而會更加突出,更加招人喜歡。

得不到的才會讓人覺得神秘,讓人想要珍惜,做乙個傲嬌的姑娘吧,這樣才會讓他覺得想要征服你,而征服之後,也不敢輕易地放棄,生怕從此失去了你。

感情這個東西,從來都是你進我退,如果你一再地退讓,一再地為他放棄所有,他只會覺得這件事情本該如此,並不會覺得感動,也不會覺得有什麼好感恩的。

只有你一直保持自己的風格,讓他覺得就算離開他,也會活得很好,這樣的你自然會讓他念念不忘。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處理不好,難道虛擬的東西比人還要強?感情的東西,真正需要的,應該去諮詢一下專業性強的心裡醫生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處難免會產生摩擦的。就談戀愛期間還是希望能夠相互包容一些,但是不能一味的全部遷就忍讓,畢竟還有自我底線。如果是發自內心的愛戀,有些事情是可以無條件接受的。

13樓:電腦頭火機

這種軟體肯定沒有的,對於兩個人之間怎麼相處,我覺得還是要多包容多理解多遷就一下對方的缺點。

14樓:abc美好時光

吵架是正常的。不管任何人在一起都會吵架。關鍵是事後你怎麼看待這個事兒。

有的兩人一輩子沒吵幾次,那是他們懂得站對方立場考慮問題。同樣的原因吵一次兩次,卻不知道反思,早晚會膩的。哪有什麼對錯啊,吵架那時腦子智商為0,明知不對也要硬撐下去。

這段感情我該如何處理

她說的這些 不要把咱倆的事兒放在心上,你好好學習吧。你不是真的愛我,只是很喜歡我,所以你好好學習,現實一點,咱倆是不可能的。很現實。其實很多人都有一種學生與工作的人不能好好地戀愛的枷鎖情結!我現在也是這樣,我很害怕。我是學生,她是出來工作了,我很擔心社會會把她磨成乙個我不認識的人!或許社會已經讓你和...

我該如何處理這段感情?

我同情那個女孩子,但我更同情你。首先你為她付出得太多太多了,而你所得到的卻是很少。在現在這個社會裡你要為自己想想 你有你的未來,你有你的父母。你對她好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你愛不愛她也只有你心裡明白。你不可能這樣跟她過一輩子,你為了她值嗎?這個你要問問自己,你要冷靜下來去思考。你現在心裡很亂但你要理智,...

如何處理感情危機,中年遇到感情危機,該如何處理?

愛panda的潘達 您好自我調節情緒,即使你有多大的委屈,把心情調節好後,用正確的心態來處理出現的感情問題,俗話說得好 面善好談事,心善好交人 保持平和心態才能把問題處理的更順利。反之,事情越弄越糟糕。學會相互原諒 越是相愛就越要學會包容對方,處理感情危機的最好方法就是學會相互原諒,要記得不是原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