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們的心近了左右,小學六年級,關於自己的苦悶和快樂的事

時間 2022-07-23 07: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擦,不早點說,你好煩,鄙視你啊老是不一起發

我們的心近了

轉眼間,時間的日曆已經翻到了2023年,親愛的朋友,你還好嗎?

朋友,無數個在一起的日子如流水般悄然而逝,你熟悉的面孔我依然沒有忘記。往日的歡聲笑語,此刻又迴響在耳邊,像清晨的露珠晶瑩剔透,璀璨多姿,卻也不會如烟花般短暫,但是瞬間的魅力讓人記憶猶新。

朋友,我們之間有過爭吵。還記得:那是乙個星期天,我們約好下午去你家。

可是到你家後,我怎麼敲門都沒有人開門,我也是急性子,當時生氣極了,心想:這人怎麼這樣啊,這麼不守信用,還算什麼朋友啊!星期一你跟我解釋,可我一直沒理你,還在背後說你壞話。

而你根本不在乎這些,對我說:「不管我們之間有多大的誤會,你都是我的好朋友。而現在你說你不理我了,難道你忘了我們以前在一起的日子嗎?

想想那時候,我們是多麼要好啊?難道你想然我們這麼多年的友誼,外為了這一件小事兒破滅嗎?我們和好吧!

」聽了你的話,我很慚愧。但最終,我們和好如初了。朋友,謝謝你。

朋友,我們之間有過歡笑。還記得:下課後,我們一起玩耍,一起講笑話;放學後,我們一起回家,一起做作業。

還記得,我收到的第份禮物就是你送的,那個禮物很漂亮,當時我好感動。朋友,謝謝你!

友情,這兩個簡單的字眼中,包含著多少深情啊!朋友,雖然現在我們遠隔千里,但是我們的心卻緊緊連在一起。經過友誼的考驗,我發現,我們的心近了。

小學六年級漫話作文,小學六年級漫話作文

我在一本漫畫書上看過這樣一則漫畫 在乙個大森林裡,乙個人嘴裡叼著 一根煙,拿著一把鋒利的斧頭砍伐一棵棵大樹,而大樹也在哭泣,那個人肩膀上 停了乙隻啄木鳥,啄木鳥看了看那個人的腦袋,說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不知這副漫畫的含義大家看懂沒有,那個人腦袋的確有 蟲 不過此蟲非彼蟲 這個 蟲 指的是那個人破壞...

小學六年級畢業作文以上,小學六年級畢業作文400字以上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我已經小學畢業了。在這六年的小學階段裡,我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經過這些事我才真正體會到 團結就是力量 才真正知道老師對我們每一個同學都是非常關心的。我清楚地記得在五年級的 六一 兒童節。我們學校將要舉辦一個文藝術表演,為了這個表演,學校裡的每個班都忙著排練節目。當然,我們...

小學六年級作文 成長中的煩惱,小學六年級作文 成長中的煩惱 500字 寫一件事!!!

凝雲瀾 成長,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駛在波面上。有時風平浪靜,有時也會遇到洶湧澎湃的海浪。我的成長之舟,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其中也經歷著各種風波。對我而言,酸甜苦辣鹹,樣樣都有。我的煩惱是什麼呢?我時時在想,應該怎麼做才好?我應該怎麼樣面對世界,面對人生,面對自己?這些問題讓我不知如何是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