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學六年級作文《最的高分求解,求小學六年級作文 《最 的 》 一篇。高分求解

時間 2022-02-22 18:05:09

1樓:

最難忘的人

時光匆匆,度日如年.

隨著時間不斷地前進,世上的許多事物漸漸褪去,沒有了鮮豔的色彩.就如我們人漸漸老去,世界上沒有後悔藥,時光總是一去不復返,沒有人能挽回自己所失去的一切.

我,曾經有一位和藹的外太公,他的妻子好幾年前就去世了,但他以微薄的生活費用把兒女們養大,最後嫁出了她們.外太公他自己的生活過得很辛酸,還經常給我們錢花,有時候有人給他錢,他捨不得花,就留給他的孫子.外太公行動不方便,還經常著者拐杖到太字裡行間街走走,他總認得出我,奶奶是他的大女兒,他也經常找奶奶幫忙.他家現在做的生意是開」網咖」,生意不是很好,一天大概賺元吧!一家15口人不等,生活很清苦.他曾經是一位人人信仰的名人,據說有許多人都想請他當職業者,可他都禮貌謝絕,生活還是維持了下來!~

畢竟好景不長,隨著年齡的增長,外太公的兩頭鬢髮,顯露出他的疲勞:每天在街上不斷奔波,有一天終於倒下了.記得是上星期的事拉:那天,外太公由於某種原因生病了,急於到泉州醫院**,經過兩三天的折騰,無法**,最終~~~

今天,是外太公的出殯日,大家換上喪服為外太公送贓.一路上心情沉重,步子穩重地來到了追悼現場,我們親耳聞見各個聞名人士對外太公的賀詞,多年工作合作的愉快,彼此之間的深情厚誼,難道就這麼結束拉?看著外太公的遺像,那麼慈祥的面孔,我真的好捨不得,奶奶的哭聲最大拉.我不知該怎麼去安慰她,該知道要勇敢面對現實,失去父母的痛苦誰能理解,我知道父母把我們養大,卻沒在得到回報時離開人世,這是人間最大的悲劇.

離開了追悼現場,我似乎又看到了外太公那慈祥的面孔,朦朧的背影,漸漸褪化~~~

人生自古誰無四邊形,留取丹青照漢青.關漢卿這句千古名言流傳到現代,想必大家都聽過吧.雖然外太公離開了我們,但他的精神卻是永存的.聽說下一版報紙要出有關外太公的,好感動哦嗚嗚~『~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位善良的老人→外太公.

朋友寫作文一定要投入自己的情感,這樣的作文才能有血有肉!才能得到高分!

希望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

祝您春節愉快!

2樓:叛逆

最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多人和事,大多數已被我淡忘,但是有一件事我難以忘懷。

記得那是乙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閒得無事,正當這是,宋新陽來找我,見我在家,便請我下一盤棋,我爽快的答應了。於是,我們鋪好棋盤,擺好棋子,雙方拉開仗幕。先紅後黑,這是下象棋的規矩。

「主後客先」,我笑笑說。只見宋新陽,「當頭炮」,「把馬跳」,「拱卒」,「出車」這都是下象棋的常規。宋新陽穩固好防禦工事後,便向我發起進攻,來個先發制人,我卻不把他當回事,把守邊關就行了。

宋新陽的猛烈攻進,很快便把我的防禦攻破了,便全線進攻,「殺士」,「抓象」,給我來個「通吃」。我只得掉回進攻的兵力,給他來個「包圍」,可他巧妙的衝我來個「反包圍」,使我全軍覆沒,隨著一聲「將」便結束了戰鬥。我不服氣,便在向他發起挑戰,他很快答應了.

你也可以投稿

新的戰局開始了,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不在輕敵。「平分馬」,「士角炮」,一類的拿手戰術,使他迷惑在裡面,這回我來個先下手為強,給他來個全線進攻,我過五關斬六將,直逼長安。我「殺士」,「吃馬」,「抓象」。

以報上次之仇。只聽一聲「將軍」,他戰敗了.

通過這件事,我感悟到了,做任何事都應該一心意義,不能小看別人,只有這樣才能成功。

3樓:胖菌菇

人的一生都有幾個為數不多的精彩瞬間,或是幾個你最快樂的時刻。在我生命的12年中,快樂的時刻就有那麼幾個。

漫步,是一種享受,是一種快樂。每當我放下繁重的學習任務時,我就會乙個人在小區的花園中漫步。那小小的碎步,雖然步子不大,卻堅定、有力。

在秋天,這個落葉紛飛的季節裡漫步,是一種遐意的享受。當我的雙足輕輕的踩在一片枯黃的葉子上時,我感到了落葉的氣息,落葉的生命,彷彿在向我吐訴著他生命中的大起大落。那時,全身的神經都是放鬆的。

走著走著,我全身就充滿了活兒的芬芳,樹木的滄桑。那樹葉彷彿在微風中翩翩起舞,煞是動人。快樂充斥著我身體的每個細胞。

我靠在一棵樹上,漸漸的,我彷彿自己就是一棵樹:我腳下長出的根鬚深深地紮進泥土和岩層,頭髮長成樹冠,胳膊變成樹枝,血液變成樹的汁液,在年輪裡旋轉、流淌。

漫步在書海中,體會知識帶來的樂趣。

在浩如煙海的書籍中,我不知疲倦的汲取著知識。讀書讓我懂得了生命的價值,友誼的珍貴,生活的快樂……翻開一本書,我能從中聞到書香氣息,能發現它的魅力。漫遊書海可不像漫步花園,它是精神上的漫步,知識庫中的摘取。

只要進行精讀一本書,我就會沉醉再說中的故事,漫步其中,有時簡直不能自拔。也不是誰說了這麼一句經典的話語:「書中有快樂的寶藏。

」是啊,從書中我領略了三國群雄的英雄豪氣,感受到了楓橋的鐘聲,大漠的孤煙。不同的人,會發現不同的寶藏,那就讓我們漫步在書香的懷抱中,去尋找屬於你自己的書中的寶藏吧!

每讀上一本書,,就是向成功邁進了一步。

漫步在科學探索的道路上,與大自然作伴。

用雙眼去留心觀察身邊的事物,用雙腳去走進大自然,用雙手去觸控雜自然。漫步在探索的道路上,我得到了快樂。通過自己全身心地投入、細緻認真地觀察,在大自然中漫步。

意志不起眼的小蟲就能勾起我的想象:他是什麼蟲子?我怎麼沒見過?

當我終於弄明白了之後,心中就滋生輸了一種快樂,一種自豪。每邁開一步,那雙豪氣、求知的眼睛就止不住俄四處張望。

漫步在科學探索的道路上,快樂十足。

漫步的時刻,是我最快樂的時刻。

求小學六年級習作3的作文,求一篇小學六年級習作3的作文

1全部人間處處有真情 鄉情依然在 求一篇小學六年級習作3的作文 懸賞分 0 離問題結束還有 14 天 21 小時 要求 1.300字左右,語句通順 2.主題是感動或體現出人們相互關愛的事情 3.真實感,生活中的事,不要有關 的 急需,在此帖發出30分鐘內盡量快回答 問題補充 4.要有具體事例 在忙碌...

求小學六年級口算題,求小學六年級上冊口算題,500道

4 9 3 5 1 3 1 2 1 3 2 7 3 9 2 7 21 25 42 4 5 3 4 8.7 0.2 4 0.25 1 7 14 2 3 5 6 1.25 8 3 5 5 8 6 7 3 2 6 8.8 4 11 4 4 9 3 8 5 3 5 0 8 3 4 7 2 3 2 7 2 4...

小學六年級漫話作文,小學六年級漫話作文

我在一本漫畫書上看過這樣一則漫畫 在乙個大森林裡,乙個人嘴裡叼著 一根煙,拿著一把鋒利的斧頭砍伐一棵棵大樹,而大樹也在哭泣,那個人肩膀上 停了乙隻啄木鳥,啄木鳥看了看那個人的腦袋,說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不知這副漫畫的含義大家看懂沒有,那個人腦袋的確有 蟲 不過此蟲非彼蟲 這個 蟲 指的是那個人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