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六年級英語,請幫忙!有圖,求小學六年級上冊人教版英語書的單詞表,最好是圖片,急需,謝謝 30

時間 2022-09-23 03:00:05

1樓:安牧雪

6.cold man作主語,這裡沒有時態提示,兩種情況討論:1是一般現在時,謂語用是第三人稱單數形式lives;2是一般過去時用lived。

7.b感嘆句一般用what或者how引導:what (+a/an)+名詞(+其他),名詞是可數複數形式或者不可數時省略不定冠詞a/an;或者how+形容詞/副詞(+其他)。

注意這裡後面是beautiful clothes,中心詞為clothes,是名詞,選what。

8.cisn’t 說明是否定句,用any,意思是國王沒有穿任何衣服。

9.a國王對這個男孩很友好,因為他很誠實,用to表友好的物件。

10.b

愚公和他的家人都很累,但是(同時)也很開心,根據句意選tired,a選項愚蠢,雖然愚蠢但是開心;c選項生氣,雖然生氣但也開心;兩者皆不恰當。(出自故事愚公移山)

(可能我講的不是很清楚,也可能會說錯,畢竟幾年沒學過英語了哈哈,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灰豆的貓咪喵

第一題選b 第二題選擇a 第三題選擇b 第四題選c 第五題選b

求小學六年級上冊人教版英語書的單詞表,最好是**,急需,謝謝 30

3樓:匿名使用者

@鼬:人家 可愛的安娜花了900塊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學你就知道了,因為開始會發英語書

5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兵哥哥護膚學校附近發酒瘋小公雞學習法就發覆習吃噶更苦

小學六年級英語

小學英語六年級下冊電子書人教版的pep的要有**最新的點下單詞還能說話的那中電子書 20

6樓:豬豬

小學六年級英語輔導,給小學六年級的孩子輔導英語該輔導什麼內容

你可以你的孩子上補習班,但是要有個前提,就是你的孩子要對英語有興趣,如果你的孩子對英語無興趣,你就培養他的興趣後再給他上補習班,因為興趣是學習中最重要的東西。如果你的孩子沒興趣,千萬不要去強迫他啊,你越強迫,他越不願意學,就越沒興趣。你可以讓你孩子去參加新概念英語等。我覺得最好讓外教教,因為他在和你...

求小學六年級作文《最的高分求解,求小學六年級作文 《最 的 》 一篇。高分求解

最難忘的人 時光匆匆,度日如年 隨著時間不斷地前進,世上的許多事物漸漸褪去,沒有了鮮豔的色彩 就如我們人漸漸老去,世界上沒有後悔藥,時光總是一去不復返,沒有人能挽回自己所失去的一切 我,曾經有一位和藹的外太公,他的妻子好幾年前就去世了,但他以微薄的生活費用把兒女們養大,最後嫁出了她們 外太公他自己的...

求小學六年級口算題,求小學六年級上冊口算題,500道

4 9 3 5 1 3 1 2 1 3 2 7 3 9 2 7 21 25 42 4 5 3 4 8.7 0.2 4 0.25 1 7 14 2 3 5 6 1.25 8 3 5 5 8 6 7 3 2 6 8.8 4 11 4 4 9 3 8 5 3 5 0 8 3 4 7 2 3 2 7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