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六年級英語輔導,給小學六年級的孩子輔導英語該輔導什麼內容

時間 2022-09-06 03:00:06

1樓:艾琴女皇

你可以你的孩子上補習班,但是要有個前提,就是你的孩子要對英語有興趣,如果你的孩子對英語無興趣,你就培養他的興趣後再給他上補習班,因為興趣是學習中最重要的東西。如果你的孩子沒興趣,千萬不要去強迫他啊,你越強迫,他越不願意學,就越沒興趣。

2樓:小小ぃ夏

你可以讓你孩子去參加新概念英語等。我覺得最好讓外教教,因為他在和你孩子溝通的時候可以促進你孩子的聽力和口語。大多數的外教比較幽默。會讓你孩子產生很大的興趣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問題可以找我,我會網上,手機上回答,免費的

4樓:q陳琦琦

讓孩子養成自學的好習慣,同時可以跟讀錄音機練習發音和語感,還要掌握基本功。要想學好英語,還得從單詞入手

5樓:匿名使用者

<<外校衝刺>>等系列書可以有效提高孩子的英語,每天做習題大概半小時就有足夠的底子。

6樓:未見末緣

去書店看看,也可以去當當網。最好先向老師諮詢一下。

7樓:

...給點分..謝謝啊...

8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沒有6年級上冊的朗讀視屏??

9樓:愛問答人

最好是找乙個自己願意上的班

給小學六年級的孩子輔導英語該輔導什麼內容

10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級的孩子,該考初中了,現在需要歸納性的輔導,比如詞彙的分類歸納,名詞,講講複數的變化規則;動詞,講講三單的變化規則;代詞,人稱、物主、返身這些詞的變化規律,等等。反正如果孩子基礎好,就要系統地講一些東西,讓他鞏固得更好一些。

11樓:

可以換一下位,按你說的, 小孩子單詞 語法 都不錯,就是考不好,那就是知識掌握不夠熟練,不能把學到的知識運用到考試當中去。這樣,你不如讓小孩給你輔導,讓他用自己的語言講出這些知識點,讓他記憶更深,理解更透徹。聽別人講,跟給別人講肯定效果不一樣,這樣小孩作為乙個教者,需要自己研究並講出來。

第二點 我覺得考不好,有可能是小孩理解不了出題者的意圖,你可以從考點上給他分析,最好三五天做一套卷子,讓他把考試當成平時聯絡, 到真正考試的時候就會游刃有餘。

把練習當成真正考試來認真做題,把考試當成平常練習輕鬆應付。

小學六年級英語該怎麼輔導

12樓:考生

以培養興趣為主,指導孩子背單詞,背課文是最重要的,單詞多背點,要記準,課文逢篇必背,就好了

13樓:earth落葉無痕

首先你要培養學習英語的興趣,然後再採取適合的學習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如果懂就自己輔導,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循序漸進因勢利導。不懂就找人輔導。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過單詞關,再過語法關,語言就是要多說多練。

16樓:現實很殘酷

去大洲補,很好的,我以前的英語一般可是現在我的英語很好,能數前三名呢!

怎樣學好小學六年級英語?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學習方法大家分享。

英語:一、嚴肅對待課本規定的內部實質意義,大略掌握版基權本的語法知識、單詞。

二、課下完成作業後,挑選一套英語灌音帶來聽,它應當是讓你在隨心中就能輕鬆聽下去的灌音帶,它不會給你增加太大的壓力,但卻能讓你把課本上學過的句子、單詞、語法獲得迅速而管用的溫習和強化。就是迅速學習法中的「儲存、記憶、拿獲」三過程中的關鍵過程:拿獲。

三、在完成了「學好課本」的目標以後,要有「先人一步、捷足先登」的思想,就是挑選一條適應於你自個兒的學英語的近路、譬如利用做完課業閉目養神的歇息時間訓練聽說,在沒察覺中便會說眾多地道的英語句子。一年後你忽然發覺你已遠遠走在其他同學前面了。

四、為了對付考試,你要常常多做幾套試題。你會認識到,你會說的那一些句子能非常管用地幫你應對五花八門的考試題。

五、務必具備自覺實踐的認識,捕獲一切機緣多聽多說,在實踐中不斷修正不正確,並堅持不懈,水準能力增長。

六、額外多看課外讀物也不失是為一種好辦法。

總之,是個積累的過程,你了解的越多,學習就越好,所以多記憶,選擇自己的方法。

祝學習成功!

18樓:手機使用者

多讀,理解,使用並記憶簡單的句型。學習音標記憶單詞。

19樓:袖珍小

多聽,多記,多問,多學

20樓:阿卡索外教網

要想學好六年級

bai英語,要du打好基礎,好好掌zhi

握語法dao

小學六年級英語應該怎麼輔導?買些什麼資料給他學習?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市區請高年級的學生或請老師給他專門的輔導會好一些,平時可能要多花點時間在聽、寫、說方面。比如你先向老師請教適合的教材(比如五年級的)記記單詞,讀讀課文,及一點點語法和片語。其實課文內容不會太難,只是心裡上會有壓抑和負擔,突破這個就好一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他買點讀機啊 讓他看著書 拿著筆就能學英語

把之前那邊學生學過的課本找到,讓他每天放學後抽出一定的時間來學習以前的東西 養成習慣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太小,還是以啟蒙為主。不要太刻意在意書本上的這些東西就怕學習走入思維定勢

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

所以我認為如果您能先從興趣方面入手,對孩子的未來會有更大的好處。

可以先搜尋一下簡單的英文動畫片啊,好聽的英文兒歌啊,書店還有很多專門給小孩子就是很小的那種準備的防止撕壞的英文圖書。

小孩子一旦有興趣,再加上有一定的啟蒙教育,擁有優越感的話,英語自然會優秀

24樓:柔水天羅

同意 點讀機的方法 可以起到一定的輔導作用

最好買一本 新概念英語一 內容很簡單 還配有磁帶 易於學習

小學生六年級日記,小學六年級日記

星期一 晴 心情很好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 我很高興 所以吃了20個冰棍 結果拉肚子星期二 晴 心情很不好 因為昨天吃了20個冰棍 今天繼續拉肚子 星期三 晴 心情又很好 因為昨天拉了一天了 今天不拉了 呵呵 所以慶祝一下 再吃20個冰棍星期四 晴 心情十分糟 因為昨天慶祝前天不拉肚子了 所以吃了20...

畢業感言 小學六年級,小學六年級畢業感言

俟若雁 時光如水,轉眼間,短暫而豐富多彩的小學生活已在身邊悄然流逝.在即將畢業離校之計,我心中充滿了對母校的不捨以及對學校領導和老師們的感激之情.相逢也只是偶然,相逢即刻將又分手。數個春秋以後的時光,誰人能將它預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奮鬥,無需思念著相逢,我們的周圍有層出不窮的朋友,何必時時憶起過去的...

小學六年級漫話作文,小學六年級漫話作文

我在一本漫畫書上看過這樣一則漫畫 在乙個大森林裡,乙個人嘴裡叼著 一根煙,拿著一把鋒利的斧頭砍伐一棵棵大樹,而大樹也在哭泣,那個人肩膀上 停了乙隻啄木鳥,啄木鳥看了看那個人的腦袋,說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不知這副漫畫的含義大家看懂沒有,那個人腦袋的確有 蟲 不過此蟲非彼蟲 這個 蟲 指的是那個人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