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問題30B8,高中生物的問題

時間 2022-09-23 02:55:08

1樓:精銳旺老師

c [解析] 血漿中溶菌酶的殺菌作用屬於人體的第二道防線。自身的癌變、衰老的細胞也能成為抗原。吞噬細胞參與特異性免疫的感應階段,對部分的抗原進行初步處理。

抗體主要存在於血清中,在組織液、外分泌液(乳汁)中也有分布。hiv主要攻擊人體的t細胞,引起獲得性免疫缺陷症候群。

高中生物的問題

求助高中生物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兩個圖的含義弄明白,甲圖中a是組織液、b淋巴、血漿 d是細胞內液。記住一點組織液和血漿雙向交換,組織液和細胞內液雙向交換,淋巴只能單向流動,最終回血液。

乙圖 d是二氧化碳。題上都告訴是碳迴圈。圖示裡所有箭頭都指向d,說明是呼吸產生的二氧化碳,d又指向a ,說明a是生產者,a指向b,c也指向b,說明b是分解者。

答案為c。

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c。

a、乙圖的d是co2。

b、甲中b指的是淋巴,o2最多的應該是c血漿。

d、能量最少的是最高營養級,乙圖的b是分解者

高中生物問題,高中生物問題

2,他所謂的物質交換應該指得營養物質,魚類要經過消化才吸收,原生生物直接外排和內吞!區域性組織液滲透壓變高是說自身的溶液濃度增大,水分在人體內部是由低濃度滲透進高濃度的,血漿和影響滲透壓其他微粒進去其中,自熱濃度增大,水分就會進入哦 2 原生類體表直接和外界接觸,通過如同血液和組織液一樣的方式進行交...

高中生物問題,高中生物問題? 45

第二代的4號不攜帶致病基因,所以只有第二代的3號帶有致病基因,屬於拌x染色體隱性遺傳病。 高中生物問題那就是必須做研製的。 歐覓潘安然 b念珠藻屬於藍藻是原核生物,其餘為真核生物。 禾旻卻仙儀 脫分化是指由高度分化的細胞轉變成可以分化成整個植株能力的細胞 再分化是指轉變成的這些細胞分化成各種組織的細...

高中生物問題,酶的高中生物問題

問題太多了 建議分成30個問 或者提高分 酶的高中生物問題 艾康生物 您好!1.變藍,因為影響酶催化作用有溫度,ph值,底物濃度,酶濃度,在o度時酶酶活化,因此不水解澱粉。2.唾液澱粉酶具有催化水解作用,水解澱粉,無法與碘液發生反應。 井冰雙牽藏 答案是 c。a肯定是不對的 b錯,如果適當降溫,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