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作文我最敬佩的人急需,六年級作文我最敬佩的乙個人600字!!!!!!!!急需!!!!!

時間 2021-05-02 23:16:14

1樓:

我最敬佩的人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用汗水澆灌著花朵茁壯成長;老師是蠟燭,用心血點亮學子前行的道路……」是啊,每一句讚美老師的話語都是一首優美的詩、一曲動人的歌。

從幼兒園,到小學。老師給予了我數不盡的關懷、歡悅、信心、勇氣和感動……老師就像是媽媽一樣,每時每刻都在關注著我的成長,每時每刻都在為我的進步而感到欣慰。老師是我最敬佩的人。

記得一天早晨,天陰沉沉的,媽媽怕下雨,就在我的書包裡放了一把傘。天整整陰了一上午,中午吃完飯剛剛回到教室,外面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們哪還有心思聽課呀,全都嘰嘰喳喳地熱烈討論起窗外的「絢麗」雨景了。

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如此奇特的雨景——厚重的雨幕一會兒把天變黃了,一會兒把天變白了,再一會兒竟把天變成了紅褐色。同學們都蠻有興致地悄悄地議論著這變戲法般的暴雨,任課老師怎麼也不能讓我們安靜下來。沒過多久,雨水就跨過門檻衝入教室,同學們嘻嘻哈哈地自發組成了「抗洪小分隊』」,這時的教室更加「熱鬧」了。

在熙熙攘攘的吵鬧聲中,一節課很快過去了。最後一節課是班主任的課。

「丁鈴、丁鈴……」放學時間到了,大部分同學都迫不及待地撐起雨傘,飛也似的衝出教室。最後,教室只剩下我、瑩瑩和老師。我留下幫老師整理作業,而瑩瑩呢?

咦,她正愁眉苦臉地望著窗外的雨幕出神呢。這是怎麼回事?哦,瑩瑩的父母都出差了,家裡只剩下她和奶奶。

她今天沒準備雨傘,奶奶身體又不好,不能來接她。老師發現了正在發呆的瑩瑩,便走到她跟前,輕輕地說:「沒帶傘吧?

」瑩瑩猶豫了一下,點了點頭。老師微笑著走到教室的後面,果斷地拿起自己嶄新的天藍色的雨傘遞給瑩瑩,說:「拿著,快回家吧,別讓奶奶著急。

」瑩瑩遲疑了好一會兒,最後還是接過老師的傘,走出教室。

望著瑩瑩走遠的背影,我呆呆的想著那把嶄新的天藍色的雨傘,在雨中一定很美,就像一朵藍色的雲。大約過了一刻鐘,我幫老師整理好了作業,交給老師,老師看了看錶,拍拍我的頭說:「不早了,你也該回家了,路上要小心哦。

「 」「嗯」我點點頭,「老師再見。」

後來,我一直想,老師那天是怎樣回家的?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老師的傘載著關愛送瑩瑩回家了。

老師,就像那盞明亮的街燈,默默地照著「過路人「,也許有人會忽略這盞明燈,但我不會,因為,我目睹了這事情的前前後後,老師的一舉一動確實讓我深深地感動著。

是啊,如果沒有老師的無微不至的關懷和體貼,我們這些小幼苗兒又怎能長成參天大樹呢?老師,就像媽媽。老師,您是我最最敬佩的人!

希望幫助到你,若有疑問,可以追問~~~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__^*)

2樓:oo幻影

我最敬佩的乙個人我最敬佩的乙個人我最敬佩的乙個人我最敬佩的乙個人 救死扶傷的醫生,堅守崗位的人民警察,誨人不倦的老師……都讓我敬佩。但我最敬佩的還是那普通得再也普通不過的清潔工了。 清潔工並不起眼,每當我從大馬路走過看到他們掃地的身影,並沒覺得他們有什麼了不起。

起初我想,不就是掃大街的嘛,有什麼好的。但是那個秋天,讓我完全改變了原先的看法。

記得2023年秋天的一天,蕭瑟的秋風無情地把一張張小手掌似的楓葉吹得紛紛落下來了。落葉隨著風打著旋兒跑向四面八方。馬路變髒了。

這時,那位我常看見的清潔工阿姨來到了。她一下又一下地掃呀掃,「唰——唰——」她好不容易才把一段路面的落葉掃在了一堆。她剛要搓起來,突然,一陣大風吹來了,這似乎是上天對她的乙個考驗,風把掃在一堆的落葉吹得四分五裂。

但是清潔工阿姨並沒有裝作看不見,而是返回去又再次把落葉一點一點掃回。但秋風再次吹來時,她又不厭其煩地掃。就這樣,一遍又一遍……我走近一看,這位清潔工阿姨頭髮已被風吹得亂蓬蓬的。

由於常年風吹日曬,**呈古銅色,臉上的汗珠如同小溪一樣不停地往下流。粗糙的雙手握著一把跟她個子差不多高的大掃帚。 看到她樸素的樣子,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我不由地對她產生了敬佩之情。

我想,她每天起早貪黑,不怕苦不怕累,為的就是讓我們的生活環境變得更加美好,讓交通更加方便。我們應該尊重她。 2023年秋天一過,寒冷的冬天不知不覺地來了。

這個冬天貴州遇上了50年 罕見的冰雪。地面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車輛完全無法通行。快過年了,這冰還是沒化。

要回家過年的人越來越多了。這天早上,乙個熟悉的身影——那位清潔工又出現了。她和好多的清潔工不停地用鏟子在地面上鏟呀,掃呀,運呀……早上6點多我去買早餐的時候她們就在那幹上了,一直鏟到下午黃昏我去散步的時候還沒停。

她們身上只穿著一件薄薄的保暖衣,耳朵全都凍得通紅。為了我們,她們不惜付出一切代價。 這就是我崇敬的人,為我們帶來美好環境,普普通通的清潔工。

清潔工阿姨,我向你表示深深的感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裡,有許多人值得敬佩,要問我最敬佩的人是誰,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的同學林之棟。」為什麼呢?別急,讓我慢慢的告訴你。

林之棟理著乙個小平頭,他烏黑的頭髮下面鑲嵌著一雙如天一般清澈,似海一樣深邃的眼睛。身體瘦得跟棍似的,卻顯得神采奕奕,彷彿有使不完的勁。林之棟不僅人長的帥氣,但最重要的是,他有一顆善良的心。

記得那是個風和日麗的上午,林之棟和我一起回鄉下去玩。外貌站在公共汽車站,焦急望著汽車將要開來的方向······

「嘟嘟——」一輛救星似的巴士緩緩向車站駛來,車才剛到站,就見等候多時的人們一窩蜂似擁向車門,車門前頓時形成了一道堅固的人牆。「譁」的一聲,門開了,車裡的人像開了閘的洪水一樣向下衝,而車外的人爭先恐後地向車裡擠,誰也不讓誰······一陣喧鬧過後,長龍似的隊伍總算消失了。我和林之棟也總算能從人堆鑽出來,透一口氣。

最後上車的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她站在車**的過道上,環市路一落車廂,見座位上已經坐滿了人,顯得有些失望,我見了,心想:老奶奶年紀很大了,我要不要讓個座位呢?可是離鄉下還有挺長一段路呢!

那,算了呢,怪累人的。正當我猶豫不決時,耳邊傳來一陣清脆的聲音:「老奶奶,您做我這兒吧!

」我看到身旁的林之棟笑眯眯的站立起來,把坐位空了出來。

「小朋友,謝謝你。可是,算了,我還是站著吧!」老奶奶有些不好意思。

「這怎麼可以?」說完,林之棟邁著輕快的步伐,微笑著扶著老奶奶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他自己則站在旁邊。頓時,車裡的乘客都向林之棟投去了讚許的目光。

而我,則慚愧地低下頭心想:虧我還是少先隊員呢!唉,我真比不上他。

的確,林之棟就是這樣乙個人,他為自己想的很少,但總是不遺餘力的幫助別人,我以後一定要向他學習。

4樓:我炫我開店

隨便誰啊 你先給分我就幫你寫決不食言

作文我最敬佩的乙個人 600字!!!!!!!!!!

5樓:新蘭

我最敬佩的人

有的人敬佩在足球場上叱吒風雲的羅納爾多;有的人敬佩能彈奏無數美妙樂曲的**家貝多芬;有的人敬佩知識淵博的魯迅;有的人敬佩………而我卻敬佩一位普普通通的英國小女孩。你猜,為什麼嗎?

話還得從去年那場世界級大災難——印度洋海嘯說起。在泰國旅遊勝地——普及島,一位英國小女孩和她的母親隨旅遊團去遊玩。有一天,天氣晴朗,這位小女孩和母親一起去碧波蕩漾的海邊游泳,正當她們玩的十分高興時,小女孩發現有許多死魚向岸邊漂來,同時,水面上還不時冒起了泡泡,並且潮退得老遠老遠的。

小女孩又想起了前不久在學校上的一節關於海嘯的公開課,老師講海嘯來臨前的種種跡象都與現在這種種現象完全吻合,小女孩著急地告訴母親:「母親,海嘯好像馬上要來了,叫大家快逃吧!」她的母親剛開始有點將信將疑,但聽了女兒的分析,便大喊道:

「海嘯馬上要來了,大家快逃!大家快逃啊!」大家聽了她母親的勸告,都陸續上岸,逃到離海邊很遠的地方去了,但還有一些人還在海邊揀那五顏六色的貝殼,不知道死神已悄悄地靠近他們。

那個小女孩看在眼裡,急在心裡,便上去勸說,經過她的不懈努力,那些人終於聽從了她的勸說,上岸了。小女孩說的沒錯,果然,過了不久,海嘯來臨了。大浪乙個高過乙個,頃刻間,海邊的房屋就被海嘯吞沒了。

人如果在海邊,也會在劫難逃!

我敬佩她救了那麼多的人!我敬佩她能把課堂的知識用到日常生活中來!我敬佩她在那麼危險的情況下那麼沉著、冷靜!我敬佩她……

6樓:sweet張雪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令我敬佩的人,但我最敬佩的是我的好朋友——王新茹。

她有一幅苗條的身材,一頭烏黑發亮的秀髮,梳著馬尾辮;一雙黑葡萄般的大眼睛上面,有一對彎彎的柳葉眉,瓜子臉上總是帶著微笑。

她學習刻苦,認真,寫的字總是寫正揩字。

有一次,考第十二單元試卷,很難,而且有許多沒學過的題,在我們班,學習好的學生才考85分至95分,而王新茹卻考了98分,位居全班第一。老師講試卷的時候,她並不因為自己已經會了就會去玩這玩那,而是認真地聽老師講題。

王新茹不但學習好,而且還很樂於助人。我和王新茹是同桌,有一次,我忘記帶鉛筆盒了,上課時,我手裡一支筆也沒有,王新茹見我焦急的樣子,連忙拿出她一支最好用的鋼筆,給我用了整整一天。

還有一次,我感冒了,在家中養病,晚上吃飯時,門鈴聲響了,我以為是教師來為我補課了,趕緊開門一看,竟是王新茹!她給我補了課,還跟我說了作業,已經完全黑了,我問她寫完作業了嗎?她說:

「沒有,我們一起做吧,你不會的我還可以再給你講講!」

這就是王新茹,乙個不但學習好,而且樂於助人的小女孩。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令我敬佩的人,但我最敬佩的是我的好朋友——王新茹。

她有一幅苗條的身材,一頭烏黑發亮的秀髮,梳著馬尾辮;一雙黑葡萄般的大眼睛上面,有一對彎彎的柳葉眉,瓜子臉上總是帶著微笑。

她學習刻苦,認真,寫的字總是寫正揩字。

有一次,考第十二單元試卷,很難,而且有許多沒學過的題,在我們班,學習好的學生才考85分至95分,而王新茹卻考了98分,位居全班第一。老師講試卷的時候,她並不因為自己已經會了就會去玩這玩那,而是認真地聽老師講題。

王新茹不但學習好,而且還很樂於助人。我和王新茹是同桌,有一次,我忘記帶鉛筆盒了,上課時,我手裡一支筆也沒有,王新茹見我焦急的樣子,連忙拿出她一支最好用的鋼筆,給我用了整整一天。

還有一次,我感冒了,在家中養病,晚上吃飯時,門鈴聲響了,我以為是教師來為我補課了,趕緊開門一看,竟是王新茹!她給我補了課,還跟我說了作業,已經完全黑了,我問她寫完作業了嗎?她說:

「沒有,我們一起做吧,你不會的我還可以再給你講講!」

這就是王新茹,乙個不但學習好,而且樂於助人的小女孩。

六年級作文大全,六年級作文大全450字

我最喜愛的電視節目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啊?毫無疑問,直接甩來一句 當然是 家有兒女 了!家有兒女 是一部家庭喜劇,還有個外號叫 成長的煩惱 我看最煩惱的就數劉星了,老是被他媽媽冤枉,在家裡碰釘子,在學校也碰,乙個星期裡難免不被老師罵。宋丹丹演的劉梅,那真是 相當的好 表現出了乙個差生媽媽本有的性格,...

六年級作文 珍惜,六年級作文 珍惜 500字

也許有很多人不在意時間,讓時間從自己的指縫中流走。可是,你可知道,時間是一去不復返的呢?讀了這樣一則故事 乙個漁夫在天亮之前撿到一袋寶石,他以為是石頭,為了消磨時間,他把寶石一顆顆地扔向大海。等到天亮後,他才發現那是一袋寶石!可是,那袋寶石已經所剩無幾了。人生正是這樣 我們在 黑暗中迷茫地等待 徘徊...

六年級作文 寒假趣事,六年級寒假趣事作文

在歡樂的寒假裡,每一件事情都是快樂的,同樣充滿了樂趣,實驗有失敗也有成功,往往只要你持之以恆就能取得成功,但必須要有堅持不懈的性念。寒假的一天,我在一本書中看到,雞蛋居然能浮起來,我正是聞所未聞,我半信半疑,雞蛋正能浮起來?為了能夠得到準確的答案,我決定通過實驗來證明。我準備了乙個玻璃杯,乙個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