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作文大全,六年級作文大全450字

時間 2021-05-04 11:48: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愛的電視節目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啊?毫無疑問,直接甩來一句:「當然是《家有兒女》了!」

《家有兒女》是一部家庭喜劇,還有個外號叫「成長的煩惱」!我看最煩惱的就數劉星了,老是被他媽媽冤枉,在家裡碰釘子,在學校也碰,乙個星期裡難免不被老師罵。

宋丹丹演的劉梅,那真是「相當的好」。表現出了乙個差生媽媽本有的性格,恨鐵不成鋼、氣急敗壞和一有壞事就以為是兒子做的典型家長。雖然總是做錯事,但我還是很喜歡這位「媽媽」的,她的愛子心切誰都知道。

劉星的弟弟夏雨,長得很可愛,深得各位電視前的家長的喜愛(包括我媽),每次他做出個好氣又好笑的事情後,「夏雨迷」們都笑得合不攏嘴,我還真有點嫉妒他呢!

劉星的姐姐夏雪,這個名字真奇怪,「夏雪」和「下雪」同音,上次,劉星就耍貧嘴,夏雪自我介紹:「我叫夏雪。」夏雨自我介紹:

「我叫夏雨。」劉星就說:「我叫『下冰雹』」呵呵,名字也引起問題,真有趣啊!

夏雨和夏雪的爸爸,夏東海。這個名字有得對了,夏東海有個同學叫「尚西山」,看起來真像一對患難同胞。我特喜歡夏東海教育劉梅,他說的話,強勁有力,還有教育意義,所以,劉星他們有什麼難處,就跟夏東海說了。

我們全家的笑點,還是胡一統。他老是做錯事、老是做傻事、老是做讓人又氣又笑的事,讓大家開懷大笑,把緊張的心情完全施來了。

我喜歡的電視節目《家有兒女》,搞笑,有趣,內容新奇,這就是我喜歡它的理由。

2樓:biss之歌

學滑板今天,我忽然看到有很多小朋友在玩滑板,心裡也很想學,就好奇地問爸爸:「您能不能教我學滑板呀?」爸爸說:

「學滑板幹什麼啊!」學滑板可以和小朋友一起娛樂,還可以鍛鍊身體呀!」爸爸說:

「學滑板是要有耐心的,也要吃苦的,這樣才能學會。」我告訴爸爸,我有毅力,我肯定能學會。爸爸高興的給我買了乙個漂亮的綠色的滑板!

剛開始,爸爸先教我學站立,讓我扶著牆壁慢慢的站立,我站了一會兒就不想站了。爸爸說:「你不會站就不可能會滑,站立是你學滑板的最基本動作要領,你必須先學會站,然後才哪能夠開始滑。

你如果放棄了,就永遠不會了。爸爸還鼓勵我,只要你再堅持一下就能學會。」我聽了爸爸的話,又從新開始了,不一會兒我就會慢慢的往前滑一段了。

可我又擔心摔下來,爸爸就在一邊保護著我,讓我的害怕心裡消失了,很快我就能滑很遠了。爸爸看到我能滑了,臉上露出了微笑!

這次學滑板,讓我懂得了乙個道理,幹一件事情看上去很簡單,但是學起來卻很難,只要自己去試一下,親身去體驗一次,這樣就會漸漸的學會很多知識,懂得很多道理,明白很多事情。

老師自從上了六年級,那位兇巴巴的美術老師終於走了!不過,倒是調來一老頭子!

他姓王,具體叫什麼我也不怎麼清楚。只是他讓我們叫他王老師的,所以,我只知道他姓什麼。

看的出來,他有五四十來歲。對於一開始,他就講了一大堆臨武話,而且大部分是臨武髒話!像是諷刺我們這些「城市佬」。氣死我也!

第一節美術課的上課鈴「叮零零……叮零零……」的響起,因為王老師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我好不容易看清他的模樣——唔,頭髮稀少,也不買瓶霸王洗洗,估計公資較少,正省錢呢!黑黝黝的臉龐上,扣了一頂書生帽,看上去,跟80年代的老人一樣,趕不上時代!

不過,當第二次上美術課的時候,老師抱著一堆美術本向我們教室的後門走來,我當時還真怕他骨頭散架。不過,當心是多餘的。只見老師臉上笑盈盈的,還說我們班的繪畫水平還不錯!

看來老師的脾氣還蠻好說。

告訴你吧,我的美術作業常常得高分,老師在「排榮榜」上每次都點我的名,別提我有多開心了!

自從這個老師上美術課,我更熱愛美術了,巴不得現在馬上上一節美術課呢!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是一位「讀書小博士」,他讀的書甚至要比全班同學讀書總和還要多!他長得骨瘦如柴,戴著乙個小眼鏡,看起來文質彬彬的,寫作業時一絲不苟,成為了同學的好榜樣。

在乙個有趣的數學課中,老師在前面講得熱火朝天,同學們也在津津有味地聽老師講課,突然,一陣美妙的鈴聲告訴我們下課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跑向操場,彷彿是一群關在馬圈裡許多天的小馬跑出馬圈,開始快樂的遊戲。但是我的同桌朱維政卻沒有跑去操場玩,而是開啟自己心愛的圖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他目不轉睛地開著書,任何人叫他,他都不會從書的海洋中游出來。

我的同桌寫作也很好,在班級的作文課中,他寫的每個字,都好像活起來似的,每次寫作文老師都把他的作文念出來,要同學們欣賞。在全年級中,他寫的作文都是數一數二的,四個班的老師都很佩服他。他也樂於助人,每當同學們沒帶東西時,他總會毫不留情地借給他,就算和他隔多少同學,他也會借給他,真可以用「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來形容朱維政樂於助人的精神。

朱維政,我真是佩服你勤奮學習,助人為樂的精神。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我我我廠握手我我我我我azxzcxzcasdvxc

那一刻,我好幸福450字六年級作文大全

4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我心中的源泉,時時滋潤著我的心田.有這麼幾個幸福的時刻我是終生難忘的.

記得在讀初二的時候,有一回上體育課,我們正在玩跳馬,一不小心,我的腿「叭」地一下撞到了木柱上,接著便是鑽心的疼痛.心想:不好.

疼得站不起來了,我被心急的同學們送到了醫院.在醫院裡,我見到了我的同學們,他們七嘴八舌地對醫生訴說著病情,醫生始終用他慈愛的笑容看著我,說:「等一下給你做個小小的手術就好了.

」出院那天,爸爸媽媽趕過來了,我的鄰居毛毛也來看我了,樓上的王爺爺,李奶奶也提著蘋果來了……我知道,很多的人都在關心著我,那一刻我真的好幸福!

還有一次,媽媽住院了.我和爸爸很焦急,爸爸每天燉好湯送到醫院去.這時侯,媽媽總是用溫柔的眼神望著我們——她也知道我們在期待她早日出院呀!

在我們的關心下,媽媽的病不久好了,提前出院,那天,媽媽激動地說:「看到你們父女,我也幸福.」每次想起,我都是激動不已.

中考前的那一天晚上,我希望媽媽能幫我加油,可那天晚上八點多,一直不見在醫院上班的媽媽的身影,夜裡我生氣地準備睡覺的時候,媽媽出現在我的身邊,正當我高興的時候,才發現媽媽是回來取東西的,我正要和媽媽說些什麼,可她聽都沒聽清楚便走了出去.我沒有了睡意,開始埋怨媽媽,沒有想到在這關鍵的時刻媽媽卻一點也不在乎我.正在我左思右想的時候,又響起了敲門聲,推門一看,媽媽回來了,手裡還提著為我買的不少食品.

當時,我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生活在這個家裡,我時時感受著幸福.

小學作文:

著窗兒,看窗外夜色,夏夜的星空是多麼的美麗啊!那些閃爍的星星是那麼的寧靜,安詳,既像乙隻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盞盞亮晶晶的銀燈,在看著我,照著我,我感到很孤獨害怕,使我不禁思緒聯翩.

把我的思緒帶到了遠方父母的身邊.父母離家工作很久了是多麼想念父母做的飯菜,想念全家人一起用餐的感覺,想念晚飯後圍在電視前一起聊天的場面,如今父母不在身邊,我感到非常的孤獨無助.快考試了,身邊沒有了父母的鼓勵和支援,心裡酸酸的,前天剛剛給父親發了一條簡訊,告訴遠方的父親我快考試了.

這兩天我一直在等待著父親給我的鼓勵的灰心.可父親似乎把我忘記了,都已經兩天了都沒有回信.我非常的失望,迴響以前每次考試前都總有父母親的支援與鼓勵,記得那一次,爸爸因為要到別的地方工作一星期,那段時間也正是我考試的時候,考試前的一天晚上收到了父親的來信:

「女兒啊,好好考.」想著想著,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滾落下來,浸濕了筆記本.這時**突然響了起來,按了接聽鍵,**那頭傳來了熟悉的聲音——是爸爸!

父親關切地問我:「快考試了吧?」

「恩.」這時候我無語了,心裡非常感動.

「這段時間工作太忙了,一直沒給和你聯絡,你一定是怪我了吧!」爸爸顯然自責起來.

「不,爸,我沒有怪您.淚水再一次奪眶而出.

「女兒啊!要好好複習,考上個好的學校,不要太貪玩,不要進網咖.要聽伯父伯母的話.」老爸叮囑我.

「我知道了,我會好好考的!」

「加油!我的寶貝女兒.」

「爸爸,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爸爸,」

嘟——嘟,**掛了,我不再感到孤獨,我不再害怕這靜寂的夜,我感到好幸福,從來也沒有過的幸福.

5樓:大家

生活中有許多值得銘記的那一刻,也許是一句話的影響,也許是乙個眼彩瞬間的定格。那一刻,也許令我們興奮過、難忘過、會心一笑…現在,放下所有的情緒,讓我們輕輕憶起,童年的幸福。

那天,去溫州旅遊兩天要一夜,那個時候我以為幸福來的太容易了。我有一點驚訝,我爸爸說要等兩天之後出發,我心裡非常激動也非常開心和美好,我心裡就在想,我美好的時光就要來臨了,眼前的那一切來的太不可思議了,我希望這兩天可以快點來到,這樣我就可以在那兒盡情的玩耍了,我聽爸爸說表妹也要去溫州,我心裡就像開了花一樣開心,雖然兩天很漫長但是不管是幾天,後面兩天都是快樂的,所以我要快樂的過完前面的兩天生活,終於到第二天傍晚,我高興的睡不著覺了,我晚上躺在床上睡覺,而腦子裡卻想的是去溫州旅遊的畫面,到了出發去溫州的路上我和表妹一邊聽著歌一邊看著路邊的美景,看著看著竟然到了吃中飯的時候了,全部都是海鮮,我們吃的津津有味的,我們吃完中飯,就繼續行往溫州的路上,我們參觀了「望海樓」「大海」,我們在大海這裡停了下來去游泳,晚飯在也是在飯店裡吃的,吃的又是海鮮之類的菜,我們到了旅館的三樓,房間裡什麼都有﹕「兩張床、電視機、衛生間……」什麼東西都非常好看。早上我們在旅館裡吃早餐,我和表妹都吃了很多,第二天的中飯在海面上的飯館裡吃,我覺得非常開心。

小學六年級作文,450字左右

6樓:權世界永愛龍

老師和同學們有著密切的感情。每當同學考試考砸了,第乙個鼓勵我們的是老師;每當同學們遇到困難時,第乙個幫助我們的也是老師;每當同學們傷心時,第乙個安慰我們的還是老師……

記得那是乙個赤日炎炎的下午,可是,一到下午放學的時候,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剛好沒帶雨傘,唉!只好在學校等爸爸媽媽來接了。

但是已經快黃昏了,爸爸媽媽還是沒來。就在我焦急萬分的時候,我的班主任拿著雨傘,並微笑地說:「別害怕,孩子,我撐你回家吧!

」我還沒來得及說話,老師就把我拉走了。

在回家的路上,老師不但自己站在最旁邊,而且雨傘還斜過我這邊,過了一會兒,我才發現老師的衣服淋濕了,我忙移過去,老師見了,又移過來……唉,只能這樣了。

回到家裡,我見到老師的衣服濕透了,我忍不住對老師說:「老師,您還是在我家換一件衣服吧!」老師卻說:「不用了。」說完,就走了。

第二天早上,老師因發燒沒來給我們上課,去醫院打針了。要乙個星期後才能返校。老師,謝謝您!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它已經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裡。

六年級作文 珍惜,六年級作文 珍惜 500字

也許有很多人不在意時間,讓時間從自己的指縫中流走。可是,你可知道,時間是一去不復返的呢?讀了這樣一則故事 乙個漁夫在天亮之前撿到一袋寶石,他以為是石頭,為了消磨時間,他把寶石一顆顆地扔向大海。等到天亮後,他才發現那是一袋寶石!可是,那袋寶石已經所剩無幾了。人生正是這樣 我們在 黑暗中迷茫地等待 徘徊...

六年級作文 寒假趣事,六年級寒假趣事作文

在歡樂的寒假裡,每一件事情都是快樂的,同樣充滿了樂趣,實驗有失敗也有成功,往往只要你持之以恆就能取得成功,但必須要有堅持不懈的性念。寒假的一天,我在一本書中看到,雞蛋居然能浮起來,我正是聞所未聞,我半信半疑,雞蛋正能浮起來?為了能夠得到準確的答案,我決定通過實驗來證明。我準備了乙個玻璃杯,乙個雞蛋,...

小學六年級畢業作文以上,小學六年級畢業作文400字以上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我已經小學畢業了。在這六年的小學階段裡,我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經過這些事我才真正體會到 團結就是力量 才真正知道老師對我們每一個同學都是非常關心的。我清楚地記得在五年級的 六一 兒童節。我們學校將要舉辦一個文藝術表演,為了這個表演,學校裡的每個班都忙著排練節目。當然,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