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走進了動物王國,我走進了動物王國作文300字

時間 2022-04-08 18:50:08

1樓:肥周

一天,我來到了乙個神奇的地方,那裡有茂密的森林,高大的山峰和清澈的河流,還有好多可愛的小動物。更加驚奇的是,我突然發現在那裡我精通了各種動物的語言,還具備了它們的本領,這令我激動萬分,因為我可以像鳥兒一樣的飛翔,像豹兒一樣的奔跑,像猴子一樣的靈巧了……有了這些本領,我決定到我夢寐以求的動物王國裡痛痛快快地玩上一場。

於是,我揮動著雙臂,學著鳥的動作,忽忽悠悠地飄了起來,鳥的視野簡直是太美了,所有的東西都在眼下掠過,感覺好極了!這時,我看見幾隻梅花鹿正匆匆忙忙地趕路,我「忽」地一下飛過去,問道:「小鹿,小鹿,你們這麼著急是要幹什麼去呀?

」只見它們都停住了腳步,驚奇地看看我,絲毫沒有什麼反應,我才發覺自己還在說人話和它們交談。我趕緊換成了「鹿語」又問了一遍。小鹿們爭先恐後地告訴我,今天動物王國要舉行盛大的運動會,再不趕路,恐怕就看不著精彩的開幕式了。

聽到這兒,我還沒來得及跟鹿說再見,就換成了豹的速度向動物王國運動會飛奔而去。跑著跑著,突然乙隻斑斕猛虎擋住了我的去路,嗷嗷衝我直我叫:「站住,你是誰?

膽敢在這裡橫衝直撞。」看見老虎那兇猛的樣子,嚇得我毛骨悚然,瑟瑟發抖。沒等我說話,老虎「嗖」的一下向我撲了過來,幸虧我機靈,一下子躥到了樹上,趕緊用「虎」語解釋我的來意,於是老虎笑眯眯地把我放了過去。

來到運動會賽場,那裡熱鬧非凡,有大象方隊,有小雞方隊,長頸鹿方對……高高矮矮,大大小小,胖胖廋廋好玩極了。這時一位美麗大方的孔雀小姐把我請到了主席台上,介紹給動物王國的獅子大王,獅子大王熱情地邀請我坐在它旁邊,一邊吃著山珍,一邊**比賽,我的心情美極了。比賽乙個接著乙個地進行著,剛剛看完了龜兔賽跑,就迎來了大象舉重,緊接著又是袋鼠跨欄,五花八門,千奇百怪。

比賽結束了,由我和獅子大王向獲獎的運動頒獎,這時,賽場上響起了熟悉的樂曲,「叮鈴鈴,……」我被鬧鐘聲從動物王國裡拽了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我精通了各種動物的語言,還具備了它們的本領,這令我激動萬分,因為,有了這些本領,我就可以到我夢寐以求的動物王國裡去了。

於是,我揮動著雙臂,學著鳥的動作,飛了起來,這時,我看見幾隻小鹿正匆匆忙忙地趕路,我飛過去問道:「小鹿,你們這麼著急是要幹什麼去呀?」

小鹿們告訴我,「今天動物王國要舉行盛大的運動會,再不趕路,恐怕就看不著精彩的開幕式了……」聽到這兒,我還沒來得及跟小鹿們說再見,就換成了豹的速度向動物王國運動會飛奔而去。跑著跑著,突然,有乙隻猛虎擋住了我的去路,衝我直叫:「站住,你是誰?

膽敢在這裡橫衝直撞。」看見老虎那兇猛的樣子,嚇得我毛骨悚然,瑟瑟發抖。沒等我說話,老虎「嗖」的一下向我撲了過來,幸虧我機靈,一下子躥到了樹上,趕緊解釋我的來意,於是老虎笑眯眯地把我放了過去。

來到運動會賽場,那裡熱鬧非凡。突然,一位美麗大方的孔雀小姐把我請到了主席台上,介紹給動物王國的獅子大王,獅子大王熱情地邀請我坐在它旁邊,一邊吃著山珍,一邊**比賽,我的心情美極了。

比賽乙個接著乙個地進行著,剛剛看完了龜兔賽跑,就迎來了大象舉重,緊接著又是袋鼠跨欄……。

比賽結束了,由我和獅子大王向獲獎的運動頒獎。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作文300字

3樓:在馬嶺取報紙的林鵰

嗯ヽ(○^㉨^)ノ♪事情了解下吧主。嗯ヽ(○^㉨^)ノ♪"好,你的意思就是這個啊熱風安師傅小司令夫人好了好了,你的意思呢嗎呢麼麼噠啊熱風安師傅園慧娟兒都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作文400字。要是一篇童話故事。比如:我變成了什麼動物,我能聽懂各種動物的語言。

4樓:不是人5號

乙個晴朗的晚上,我走進了神奇的動物王國。

在動物王國裡,可是白天吶!剛進去,我便看到了一片鬱鬱蔥蔥的森林。只見黃鶯、百靈鳥等美麗的鳥兒正在枝頭歌唱。那歌聲無比動聽,彷彿唱出了動物世界的美麗……

我隨著歌聲走著,來到了一小塊空地。突然,黑影閃過,乙隻美洲豹向我撲來!我環視四周,無處躲避。眼看豹子衝了過來,我急中生智,撿起地上一截木塊扔進了它的嘴巴——它不能吃我了!

我哼著小調,往前走去。"read after me: good luck.

"是哪位動物博士在上英語課?"very good. now we are going to learn the text.

"如此標準的發音,連非英語母語的國家的博士都很難做到啊!走進前面的樹林,便見到了這位老師。原來他是胡狼先生——mr.

coyote!他正在教乙個有上百種動物的大課呢!"excuse me, what kind of class is this?

"我故意用英文問了邊上乙隻戴著眼鏡的大熊,為的是了解一下情況。"this is a free class for more students to come."大熊用流利的英文回答,"if they'd like to take this class, they will pay 10 animal dolores for one semestre.

it's cheap."瓦賽!如果我能呆下去我就報名參加了!

我謝過大熊,再聽了一會兒英語課,就向前走去。

「阿里馬賽羅多!」精通各種動物語言的我明白這是「快看這兒呀!」我循聲走去,原來是乙個市場!

那兒,叫賣聲鋪天蓋地,書籍、***,cd,磁帶、蔬菜、水果等應有盡有,規模絕對不小於天安門廣場!只見有一本書的標題是「噢瑪麗加」——啊,是加西亞著作《百年孤獨》的鳥語版!看來動物王國真是資訊靈通,且是乙個開放的王國!

這時,我看到了一條橫幅——「koco麥理還加多納托里」原來是國王要招聘士兵啊……

「cindy!」媽咪一聲「怒吼」,把我從夢裡拖了出來。原來是個夢!不過我還是感到非常快樂!

啊,難忘的動物王國之旅!不知mr.coyote的課火爆嗎?

四年級下冊作文想象我走進了動物王國》怎麼寫

走進動物王國 晚上,我做了一個奇妙的夢 有一天,我來到一片大森林,看見小兔開著一輛車身上面畫著許許多多水果的大汽車,我忙走上前去問 小兔,這是什麼車呀?小兔高興地回答道 這是我的流動水果店,歡迎前來參觀!我走上車一看,啊!貨架上擺著各種各樣的水果和一臺臺小小的機器。我對小兔說 我能幫你買水果嗎?小兔...

四年級作文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四年級下冊作文想象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怎麼寫?

微微 禮拜日的早晨,我醒了過來,發現自己聽見了鄰家的小狗在埋怨自己的主人沒替它洗清潔 還發現自己能像山公般矯捷地上樹,下樹了。於是,我便走進森林,去看一看,聽一聽動物王國的趣事。走進森林,我聽見鳥兒們在樹枝上歡暢地扳談著 看見小白兔在草地上吃著甘旨的青草 還看見幾隻山公工致地爬上了桃樹摘桃吃,看著它...

動物王國作文怎麼寫,作文 走進動物王國,怎麼寫?

動物王國。在遙遠的童話星球上有一片迷人的童話森林,森林裡有乙個動物王國。一天,獅子國王決定舉辦一場雙人划船大賽,希望森林裡的動物們踴躍參加。通知下達的當天,森林裡就熱鬧起來了,動物們立刻行動起來,走親訪友進行組隊。大家摩拳擦掌,想要在國王面前好好表現。小猴子奇奇得到訊息晚了,好多朋友都已經和其他人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