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王國作文怎麼寫,作文 走進動物王國,怎麼寫?

時間 2022-12-24 06: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王國。在遙遠的童話星球上有一片迷人的童話森林,森林裡有乙個動物王國。

一天,獅子國王決定舉辦一場雙人划船大賽,希望森林裡的動物們踴躍參加。

通知下達的當天,森林裡就熱鬧起來了,動物們立刻行動起來,走親訪友進行組隊。大家摩拳擦掌,想要在國王面前好好表現。

小猴子奇奇得到訊息晚了,好多朋友都已經和其他人組隊了,他只有去找新的夥伴了。

奇奇首先找到兔子蹦蹦,「蹦蹦,我想和你組隊參加划船比賽,可以嗎?」

「不好意思,奇奇,我已經有搭檔了。」兔子蹦蹦。

奇奇趕緊去找下乙個,「咚咚咚」奇奇敲著小熊辛迪家的門。

「是誰呀?」「是我,奇奇。」

大門被開啟,奇奇趕緊說「辛迪,你還沒被組隊吧!」

「沒有。」「那就好,我和你組一隊,參加比賽怎麼樣?」

「對不起,奇奇,我外婆生病了,我要去照顧她,所以不能參加比賽了。」「哦,沒關係,代我向外婆問個好,再見。」

奇奇有點沮喪,隨著時間越久推移,找到搭檔的可能性就越小,他心裡猶豫著要不要放棄比賽,但是奇奇很快就打起精神,給自己鼓勁,不管最後能不能找到組隊的夥伴,但是一定不能放棄哦!

奇奇又踏出了尋找搭檔的步伐,這次他來到了花貓家。

「花花,你能和我組隊參加比賽嗎?」「什麼比賽?我剛剛回到家,還不知什麼情況啊!」

奇奇一陣激動,手舞足蹈的把國王舉辦雙人划船比賽的事情和花花講了一番。

花花答應了奇奇的請求,這下可把奇奇高興壞了,原來快要熄滅的希望重新燃起,奇奇一下子鬥志昂揚。

奇奇和花花努力地練習划船技術,最終獲得比賽第二名,雖然不是冠軍,但是他們畢竟不以力量為優勢,拿到這樣的名次,大家都向奇奇獻上自己的掌聲。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片歡天喜地的動物王國森林裡,生活著各種各樣的動物:有大象、獅子、猴子、老虎、喜鵲、兔子……,它們互相幫助,有難同當,生活在一片美好的家園裡。

一天早晨,動物們正在大森林裡遊玩嬉戲。突然,乙隻烏鴉驚惶失措地飛來,上氣不接下氣地叫著:「糟糕,糟糕,長頸鹿的頸項變成狼的勁項啦!

」「這怎麼可能?」動物們議論紛紛,竊竊私語。正在這時,狐狸驚惶失措地跑來,氣喘吁吁大嚷:

「不得了啦,黑狗熊的頭變成了蛇頭!」「啊?」動物們半信半疑地跑過去看,果真如此。

動物們不袖手旁觀,百靈鳥自告奮勇立即撥打**給110,收到報告之後,不大功夫,黑貓警長很快開著警車來到案發現場。它有鼻子在這兒嗅了嗅,那兒又嗅了嗅,眼珠一轉,發現長頸鹿和黑狗熊身上都有同乙個男孩的氣味。

黑貓警長左思右想,前思後想,急中生智,連忙召集動物很快就找到了獵人的小屋,遠遠只見獵人的孫子手裡捧著一本動物圖書,把上面的斑馬頭撕下來正要往那只哭泣的袋鼠頭上貼呢。

黑貓警長手持電棒,趕忙跑過去制止了小男孩的錯誤做法,馬上動物們又很快恢復了原形。從此以後,小男孩再也不這樣做了,森林裡又是一片枝繁茂盛、歡天喜地的景象。

作文—走進動物王國,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擬人的手法會更生動。

4樓:手機使用者

開頭寫做了乙個夢,中間寫在王國的事情,結尾寫你醒了。

的動物王國的運動會作文可以怎麼寫

作文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睡夢中,我來到動物王國,它們聚在一起,見乙隻毛色艷麗的金絲猴,在主持著乙個重要的會議。就在它們一籌莫展之時,見我的到來,都異常興奮。「太好了,讓他為我們做代言人吧!

」國王——金絲猴快活地拍著手叫道。其他的動物也都跟著歡呼起來。

經過詢問,我才知道這裡的動物很不尋常,個個都身懷絕計。金絲猴搶先說「我從貴州來,那年我**出山體滑坡,吱吱報警無人能懂。情急中只拽出母子二人。

時間緊迫,我只好帶著孩兒們逃了出來。」「是呀,雖然我的動作緩慢,但我的**能力也不差,我產卵時要在岸上選合理位置,若測出歷年水災,我可及早選異鄉產卵。因為無法與人類溝通,只有眼睜睜地看著他們遭難。

」乙隻雖是冷血卻有著一顆善良之心的河鱉,伸著長長地脖子嘆了口氣道。又見一匹忠誠溫順的棗紅馬含悲忍淚地訴道:「我來自唐山,我最大的遺憾是——人們不曉得我們馬的報警,所以那次大**才會**慘重。

震前一晝夜,我已預感到絕非小震,便衝馬廄,瘋狂地在震央孫家樓村奔跑著,嘶叫著,然而村民們仍不懂我們的意圖……我只好馱著主人家的花貓和小黃狗,喊著鄰居家的騾子和黒驢一同逃了出來。」會場的那邊還有黑壓壓的一群螞蟻也紛紛地訴說著……

聽完,我當即答應了它們的要求,我要在網際網路上發e—mail給聯合國,提議人類的**專家們發明一種語言轉換器。

那時,讓有先之的動物們和人類組成最先進的預警系統吧!

6樓:網友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清晨,當第一縷陽光從天邊隱現的時刻,我走進了神秘的動物王國。 參天大樹靜靜地聳立在蔚藍的天空下,而草地上閃爍著晶瑩的晨露, 各色各樣的小花競相綻放,如繁星閃爍。 聽,燕雀在林間啾啾地鳴叫,整個森林迴響著它們動聽的歌聲。

看, 彩蝶在林間翩翩起舞,似乎在歡迎每一位遠道的訪客。 乙隻松鼠偷偷地瞄了我一眼,迅速鑽入松林裡。而另乙隻走近的長臂 猿停下了腳步,好奇地張望著我。

還有乙隻不知哪冒出來的孔雀,在我面 前了它的羽毛,讓我一睹它的風采。這裡,沒有獵人的腳步聲,更沒 有那可怕的槍聲,一切都是那麼的寧靜、祥和。 「嗷—嗷」 ,森林裡忽然傳來幾聲震天動地的吼聲,只見一頭威武強 壯的老虎猛然出現在小動物面前, 動物們驚得四散逃離。

小松鼠慌不擇路, 差點從樹上摔了下來。 長臂猿敏捷地爬到樹上, 一邊捂著眼睛不敢望下去。 孔雀也在慌亂中飛到半空,還落下幾根美麗的羽毛。

大家都在奮力地逃命,卻有乙隻動物落單了,原來是出生才二天的小 馬鹿。 它似乎知道災難正在臨近, 拼命掙扎著要遠離這塊危險地帶。 可是, 它的四肢是那麼的無力, 它的身體是那麼的稚嫩。

它一次次努力地爬起來, 又一次次笨拙地摔倒了,它那雙美麗的大眼睛裡流露出慌張與絕望。這時 它彷彿聽到老虎粗重的喘氣聲在接近,一切都將結束,小馬鹿痛苦的閉上 了眼睛。 就在這危急時刻,只聽呼的一聲,乙隻動物從森林裡衝了出來,擋住 了老虎的去路。

那熟悉的氣味和腳步聲不禁讓絕望的小馬鹿睜開了眼睛。 啊,那是媽媽!媽媽,乙個多麼親切的名詞。

馬鹿媽媽在慌亂中也隨著大 家奔跑,可是猛然間,它想起了它的孩子。 老虎有點詫異了。它覺得奇怪,為何一頭龐大的馬鹿竟敢擋住它面前 那唾手可得的美味。

它朝著馬鹿媽媽齜牙咧嘴地吼叫著,試圖趕走它。但 是,大馬鹿用身體護住小馬鹿,絲毫也不後退,一邊用它那粗壯的蹄子刨 著地。它們就這樣對視著,半晌,老虎有點無奈的轉身離去了,小馬鹿得 救了!

馬鹿媽媽這時轉過身來,深情地望著它的孩子,它用溫暖的嘴唇親吻 著孩子的毛髮,似乎在安慰著它。而小馬鹿也回報給媽媽最熱烈的親吻。 看到這溫馨的一刻,我感動地流淚了。

羅曼。羅蘭說過: 「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 。

是啊,這個世界上有什麼 愛可以超越母親給予我們的關愛呢。

作文,動物王國讚賞會該怎麼寫

7樓:你個撒比

動物王國召開一次別開生面的讚賞會。這下,動物們可忙壞,有的送禮,有的請別人吃飯,千方百計討好別人,他們想盡各種辦法,希望別人在讚賞會上投自已一票。 讚賞會終於到了,動物們都做好準備,期盼別人為自己投上一票。

在各自投票後,終於選出了票數最多的三位選手:孔雀、猴子、大象。冠軍只有乙個,怎麼辦呢?

於是,獅子國王說「你們三個自己說說自己最讓別人讚賞你得地方。」 首先是孔雀發言,他說:「我的羽毛是最漂亮的,誰都比不上我!

我在每屆選美大賽中都得金獎,我的羽毛還可以裝飾別人,使別人也變得漂亮了,我相信大家都是愛美的,請投我一票。猴子心急的跳起來說:「外表美並不代表什麼,心靈美是最重要,雖然我長得很醜,但是我很樂於助人,去年,我看見獵人用槍向兔子射去,我站高處衝著兔子大喊「兔子危險,快逃。

」最後兔子免挨獵槍襲擊。你說:「你們該不該投我一票呢?

」這時大象粗聲粗細地說:「我贊成猴子的看法,我雖然不美,但我很勤奮。我勤勤懇懇為人類工作,搬運沉重的東西,我天天用長鼻子吸水來灌溉森林的樹木,樹木才會鬱鬱蔥蔥,森林裡空氣才會更新鮮,你們說這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對嗎?

大家聽了三個介紹後,大家舉手鼓掌一致贊成大象為本次冠軍。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作文300字

8樓:在馬嶺取報紙的林鵰

嗯ヽ(○事情了解下吧主。嗯ヽ(○好,你的意思就是這個啊熱風安師傅小司令夫人好了好了,你的意思呢嗎呢麼麼噠啊熱風安師傅園慧娟兒都。

四年級下冊作文想象——《我走進了動物王國》怎麼寫?非常急!!!!!!!!!!!!!!!!!!!! 10

9樓:網友

2023年,科學技術飛速發展,人類已經能把動物的特性通過複製,移植到人的基因上,是人擁有動物的特性。正巧,現在「豬流感」爆發,也被稱為最毒、最流行的甲型h1n1病毒流感,我有幸被科學家派到動物王國進行考察。

第二天一早,我被時光轉化機帶到了動物世界,成了乙隻東北虎,我的助手是兩位世界聞名的動物短跑冠軍——獵豹,他們能在短時間內幫我找到資訊。可是,令我頭疼的是:我要在這兒考察一星期,卻沒有地方住,怎麼辦呢??

正當我陷入沉思時,乙隻小白兔走了過來,我忙上前和他打招呼,兔子看到我這位不速之客——東北虎嚇了一跳,連蹦帶跳地躲進了樹叢,我拉住她,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對她說了,她才稍稍放心。從她的口中,我得知了她是動物王國的居民,便請求她讓我入住動物王國,她一口答應了!第二天,我進了王國,叩見了國王,便入住在小白兔家裡,在他的生活習慣中,我發現,她不刷牙、不洗臉、不鍛鍊也不打掃衛生。

我便暗中讓助手獵豹去觀察其他動物的生活習慣。過了幾天,獵豹向我報告:「和小兔的生活習慣完全一樣!

」我立馬對小兔說:「流感爆發,原來是你們動物界引起的,你們的生活習慣很不好!再加上這裡氣候不好,容易發病,引起細菌,空氣受到汙染,才引發了流感!!!

」兔子忙說:「不……不可能,怎……怎……怎麼會這樣!」我馬上對她說:

「你不刷牙,不洗臉,引起了細菌!!造成了流感!」看來,我得立即回去報告!

到了人類時代,我匯報了情況……

動物王國真驚險!

寫動物作文怎麼寫?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說你家沒有。

動物,這是乙個嚴重問題呀。試想一下沒有動物也就意味著無法認真觀察,無法認真觀察也就不能寫出真情實感。不能寫出真情實感,就會遭到老師或家長的批評。你說是不是?

好在這世界很多事情都是可以變通的。想寫作文這種事也可以找人代勞。當然,找的人一定要靠得住!

(23)不知本文左邊括弧中數字你是否有看見?

(96)先將其從上到下串聯到一起。

(37)為什麼呢?因為那是乙個可以和原創作家取得關係的方法;

(98)之後讓作家成為你的好友;

(41)你就可以得到原創作文了。

作文我走進了動物王國,我走進了動物王國作文300字

一天,我來到了乙個神奇的地方,那裡有茂密的森林,高大的山峰和清澈的河流,還有好多可愛的小動物。更加驚奇的是,我突然發現在那裡我精通了各種動物的語言,還具備了它們的本領,這令我激動萬分,因為我可以像鳥兒一樣的飛翔,像豹兒一樣的奔跑,像猴子一樣的靈巧了 有了這些本領,我決定到我夢寐以求的動物王國裡痛痛快...

馬虎的動物王國作文,馬虎的動物王國作文

馬虎國王 在乙個大森林裡,有乙個王國,叫 馬虎王國 有一天,孫猴子從學校回家。結果,把書落在學校裡了。孫猴子匆匆趕到學校,找到門長,可門長的鑰匙卻被豬偷走了。於是,門長告到貓警長那兒去了。貓警長隨隨便便地說 我有急事。門長又告到熊法官那兒。熊法官說 我要約會。門長又告到狼丞相那兒。狼說 噢,我知道了...

動物的尾巴怎麼寫作文,寫一篇動物的尾巴作文450字

你知道嗎?動物們大小都有個尾巴。據我的了解,它們的尾巴,可不是簡單的擺設。不信你就來看看吧。先說說松鼠的尾巴,它的尾巴和大多數動物尾巴有著共同的作用,就是在它們跳躍等運動之中起到平衡身體的作用。而松鼠的尾巴毛很長,從樹上往下時起到減速和穩定作用,聽說它睡覺時,還可以舒展尾巴上的毛當被蓋,即暖和又防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