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虎的動物王國作文,馬虎的動物王國作文

時間 2022-04-20 13: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馬虎國王

在乙個大森林裡,有乙個王國,叫「馬虎王國」。

有一天,孫猴子從學校回家。結果,把書落在學校裡了。孫猴子匆匆趕到學校,找到門長,可門長的鑰匙卻被豬偷走了。於是,門長告到貓警長那兒去了。

貓警長隨隨便便地說:「我有急事。」

門長又告到熊法官那兒。熊法官說:「我要約會。」

門長又告到狼丞相那兒。狼說:「噢,我知道了。豬的鑰匙被門長偷了。好了,我去告訴國王。」

國王說:「不是說丟門了嗎?再買乙個就可以了。如果它不樂意的話,我賠它乙個。」

「門長,國王說給你買乙個門,如果你不樂意,國王就賠你乙個。」

到最後,孫猴子的書還是沒有拿回來,門長的鑰匙也沒有找到,因為豬也不知道自己把偷來的鑰匙放在哪兒了。

你瞧瞧!這個馬虎王國裡鬧出這麼多笑話。我們可不能學它們。

做事就要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地去做,千萬不能馬虎。一馬虎,就會和馬虎王國裡的人一樣,鬧出很多非常有意思的笑話。這樣沒有人會瞧得起你,而且也沒有人會喜歡你

2樓:匿名使用者

wo,don,zai,zao,n

作文我走進了動物王國,我走進了動物王國作文300字

一天,我來到了乙個神奇的地方,那裡有茂密的森林,高大的山峰和清澈的河流,還有好多可愛的小動物。更加驚奇的是,我突然發現在那裡我精通了各種動物的語言,還具備了它們的本領,這令我激動萬分,因為我可以像鳥兒一樣的飛翔,像豹兒一樣的奔跑,像猴子一樣的靈巧了 有了這些本領,我決定到我夢寐以求的動物王國裡痛痛快...

動物王國作文怎麼寫,作文 走進動物王國,怎麼寫?

動物王國。在遙遠的童話星球上有一片迷人的童話森林,森林裡有乙個動物王國。一天,獅子國王決定舉辦一場雙人划船大賽,希望森林裡的動物們踴躍參加。通知下達的當天,森林裡就熱鬧起來了,動物們立刻行動起來,走親訪友進行組隊。大家摩拳擦掌,想要在國王面前好好表現。小猴子奇奇得到訊息晚了,好多朋友都已經和其他人組...

我是馬虎的孩子作文,我是一個馬虎的孩子作文500字

360為你服務 我是一個小馬虎,我學習時或生活中總是稀裡糊塗的。馬虎這個壞毛病總是改不掉。有很多時候,我總是沒有看清題就匆忙開始做,老是因為馬虎這個缺點,得不了滿分。比如說 789乘1234等於973626,但是我卻因粗心,寫成了973627。這一個數之差讓我沒有得到滿分。還有一次,我碰到77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