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動物的作文,關於動物的作文 400字 20

時間 2021-06-03 07:13:54

1樓:匿名使用者

姥姥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我每次去姥姥家都要看一看。 這隻小貓的身上長著許多黃色的條紋,走路的時候一搖一擺的,很好 玩。它的耳朵很尖,微小的聲音也能聽到。

它的眼睛平時是圓的,睡 覺的時候就把眼睛眯成一條縫。它的嘴是粉紅色的,嘴邊還長著幾根 鬍鬚。 小貓不但可愛,還會捉老鼠呢!

它一聽到有動靜就躲起來,等著 老鼠出洞。一會兒,老鼠從洞裡把頭伸出來 東瞧瞧,西瞧瞧,覺著 沒有動靜了才大膽地走出洞。小貓一見,渾身毛都豎起來了,它像箭 一樣躥過去,把老鼠捉住了。

小貓叼著老鼠走到姥姥面前,把嘴裡的老鼠不停地搖動著,好像 在請功。我姥姥一見,樂呵呵地說:“喲,又捉住了一隻老鼠。

”小 貓好像也知道在表揚它似的,得意洋洋地找個地方享用它的“戰果” 去了。 我家養著一隻可愛的小貓,它是媽媽送給我的,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咪咪。

咪咪長得真討人喜歡啊!它長著一身白毛,像雪似的,它有一雙藍寶石似的大眼睛,一到晚上就會發出藍色的光芒。它的鼻子像一個小圓球,總是這裡嗅嗅,那裡聞聞。

它那對尖尖的、薄薄的小耳朵總是那麼靈敏。它的嘴邊有六根長長的鬍鬚,媽媽說,那是用來測量老鼠洞的大小。

咪咪很老實,白天,它喜歡找個暖和的地方,成天睡大覺,無憂無慮什麼事也不過問,不管你怎麼叫它,它就像沒聽見一樣,理都不理你。有時你想逗一逗它,把它從美夢中弄醒,抱起來,它也不理你這一套,等你一鬆手,它就像一個軟軟的麵糰掉到地上,又順勢一滾,懶洋洋地到一邊做美夢去了。

咪咪睡夠了,就會變得格外活潑可愛。一見到主人,就蹭到腳邊來。看到主人高興了,就開始眨眼,搖尾,表演它的拿手好戲:

時而站起來轉圈,時而四腳朝天裝死……等它表演完了,就依偎你,讓你給它抓癢癢,似乎只有這樣,它才能滿足。

別看咪咪的淘氣,可不要忘記它是捕鼠高手。有一次,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看見一個黑影悄悄地溜過,仔細一看,原來是咪咪。我想,咪咪跑到床底下幹嗎呢?

我悄悄跟過去,哦!原來是咪咪發現床底下有一個老鼠洞,怪不得家裡總有老鼠出沒。咪咪就趴在那兒,一動不動。

過了好半天,老鼠終於出來了。咪咪猛地向前一撲,一下子就抓住了老鼠。它把老鼠叼到空地中,抓住,放下,再抓住,再放下……我看了很久,終於明白了,咪咪是在玩貓捉老鼠的遊戲。

玩夠了,咪咪就開始享受起美餐來了。

咪咪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我愛我的小貓咪咪。

2樓:吃青菜的小老虎

我是一隻小蜜蜂。我們蜜蜂是過群體生活的。在一個蜂群中有三種蜂:一隻蜂王,少數雄蜂和幾千到幾萬只工蜂。我就是這千萬工蜂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奶奶可是一個動物“飼養家”,她養過很多動物:老鷹、鴿子、花貓、倉鼠,但我最喜歡可愛的小花貓。

這是一隻黑灰色、帶有白花紋的貓,尤其是它那白花的、毛茸茸的小爪子,就像四團小雪球。它有一雙藍眼睛,就像一對晶瑩的寶石鑲嵌在頭上。平時,它總愛跳在別人的膝蓋上,或鑽到別人的懷裡,一邊蹭身子,一邊發出“喵嗚——喵嗚”的叫聲。

這小傢伙饞極了。一見到我把吃的東西拿過去,它就“喵喵喵”地叫起來,好像在說;“小主人對我真好,每次都拿些美味佳餚給我吃。”它最喜歡吃豬肉。

魚肉。饅頭等,我每次拿這些給它吃,它總是狼吞虎嚥,一掃而光。

它可調皮了。有一次,我把玩具箱裡面的皮球翻出來,你猜,小花貓怎麼著?它堅硬的抓子把皮球到處亂抓,都抓了好幾個印子了,被我知道後,我哭笑不得,心想;”唉,算了吧!誰叫它很淘氣呢!

雖然它迷路了,很久沒有回家了,它的可愛和淘氣,是誰也改變不了的。可愛的小貓咪,如果你能找到回家的路,那就趕緊回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樂是什麼?

我認為,快樂是勞動。

每個星期日,都是我家的“大掃除日”。小時候,媽媽因為怕我有危險,不讓我幫她幹活。現在,我長大了,看到媽媽打掃衛生時累得氣喘吁吁、大汗淋漓,我決定幫媽媽幹活,於是挽起袖子,走到媽媽身邊,對媽媽說:

“媽媽,你累了吧?休息一會兒,我來拖地吧。”

媽媽擦擦額頭的汗水,欣慰地笑了,高興地說:“好啊。”

5樓:雪柔柔的下

我的寵物小白兔

我有一隻小白兔,他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摸一下都好柔軟,他的兩隻耳朵每天都豎著,好像在聽周圍的聲音,紅寶石似的眼睛閃閃發光,它的鼻子一年四季總是溼淋淋的好像流鼻涕一樣的,它的小嘴好像被人打成了三瓣。我記得有一次,我把一個胡蘿蔔丟在了籠子裡,我就站在籠子旁邊,小白兔沒來吃,我就走開了,誰知,小白兔飛快地跑到籠子裡吃胡蘿蔔,真是可愛。

我喜歡我的小白兔,它每天都陪伴著我,從此,小白兔成了我最喜歡的動物,它和我一起睡覺,和我一起起床。

關於動物作文400字

6樓:武夷山大道

《我家的小狗》 .

我家有隻活潑的小狗,它長著雪白雪白的毛,只有額頭上是淡褐色的,它有又尖又長的嘴巴,鋒利的牙齒和爪子,又紅又溼的鼻子,三角形的耳朵,明亮的大眼睛,就像一位白雪公主,美麗極了。我給小狗起了個名字,叫:歡歡。

歡歡的性格和名字一樣,非常的歡快、活潑,每當我放學回到家,歡歡就會一下子衝出來,在我的雙腳之間來回的磨蹭來,磨蹭去,甚至朝我撲過來,要我抱。之後,媽媽就找了個我們不用的小桌子,把歡歡放上去,快放學了,歡歡就坐在桌子上,抬頭遙望著學校的大門,那雙憂鬱的眼神,好像在說:“小主人,你什麼時候才放學?

我在家裡等著你回來陪我玩呢!”放學了,同學們列隊走出校門,歡歡就一個人一個人的看著,看啊看,彷彿在找誰是我的小主人,當它看到了我,歡歡只能搖著尾巴,,四隻小腳不停的跺來跺去,非常興奮,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總算回來了,我等你等了大半天了!

”可惜它在桌子上,不能撲過來和我玩了。

現在,歡歡長大了,比原來更加的活潑了,每次拿掃把掃地或拿拖把拖地,就會撲過來,緊咬不放,還把頭東甩西甩,爭強好勝,我們怎麼拉也拉不出來,以前有一把掃把被小狗咬爛了;現在我們把掃把提得高高的,小狗見了,就想跳起來咬,當他跳的那一瞬間,我們驚呆了,沒想到小狗能跳得這麼高,真是太厲害了。還有呢!爸爸把一條棉繩子(迴圈的),掛在牆上,小狗看見了,輕輕一跳,一口咬著了,一直往下拉,棉繩一會兒向上一回向下,可好玩了!

7樓:豬豬將軍

下午,我放學後剛到家,就聽見弟弟歡快的歌聲。我奔向陽臺一看,啊!原來是兩個星期前飛走的鴿子回來了,弟弟正在給它餵食。

我高興得趕緊抓了一把米,也餵了起來,還繞來繞去地看著我心愛的鴿子。

要知道,我是多麼喜愛這隻鴿子呀!過去,每當我看見、天空中一掠而過的鴿子時,就想自己也養一隻鴿子,因為老師說過鴿子是和平的象徵,友誼的象徵。一次,果然有一隻鴿子落在我家住的樓上,我急忙抓了一些米放在盒子裡,希望它飛到我家來。

可是它看也不看一眼,徑自飛走了。我呆呆地望著遠去的鴿子,心裡很難過,猜測鴿子可能是嫌我愛打架不喜歡我吧。

眨眼間,時間已經過去了一個月。一天,爸爸下班回來手裡拿著一個盒子,我問:“盒子裡是什麼?

”他笑笑說:“你不是早想有一隻鴿子嗎?這兒有一隻,你和弟弟養吧。

”我一下子把盒子抱在懷裡,生怕它飛走。爸爸又說:“養鴿子是件好事,但不能影響學習。

鴿子是和平的標誌,你以後要和同學搞好團結,爭當好學生。”我一邊點頭,一邊開啟了盒蓋。這隻鴿子十分漂亮。

從頭到脖根是黑的,一對黑裡透紅的眼睛象寶石一樣閃著光芒,身子潔白無瑕,象覆蓋著一層薄雪,尾巴好象黑緞似的油黑髮亮。我拿了一些大米給它吃,它嚇得亂拍翅膀,我不知道如何是好。走開吧,怕它飛走,不走吧,它又怕我。

我便躡手躡腳地藏在門後,這時,它探頭探腦地走到米跟前。一啄一啄地,還不時向周圍看看,一小堆兒米一會幾就被消滅了。

它初來的幾天時間裡,和我不大友好,總用不解的目光看著我。我投去愛憐的眼光,並常用行動和它建立友誼。慢慢地,我發現它很愛吃炒米飯、饅頭、蘋果,邊吃邊歡快地.發出“咕——咕”的叫聲,好象在說:

“太好吃了,謝謝。”

每天放學後,我就去餵它。它和我的關係越來越親密了,還敢在我手上吃東西。

過了一個多月,一天下午放學後,我開啟小木屋的門,放開鴿子就去寫作業。弟弟跑到陽臺上,見鴿子站在陽臺邊,就從後面去抓,它一下就飛到對面樓上去了。站在那欲飛又止,似有難捨之情,但還是飛去了。

我伸長脖子,向遠處眺望,盼著它飛回來。當燈光和星光輝映的時候,還不見它的蹤影。我又一次自責自己。

晚上,我做了個夢,我當上了三好學生,鴿子也歡快地飛回來了。第二天早晨,我迫不及待地開啟放鴿子的小木屋,它沒有飛回來,我是多麼焦急呀!

今天,鴿子又飛回來了!我高興之餘思索著:是什麼原因使它離家兩個星期還飛回來了?

看來它並不嫌棄這個簡陋狹小的木屋,依然依戀和我建立的友誼。小小生靈,也知道愛家。想到這,我更喜歡這隻鴿子了。

8樓:百度使用者

我喜愛的小動物

我最喜歡可愛的小烏龜,它每天把脖子和腦袋都縮排殼裡,四肢一伸一伸的,好像在做廣播操,有趣極了。

小烏龜一天比一天乖,因為它很乖巧,你給它吃什麼,它就吃什麼,從來不挑食。所以我總是給它餵食,逗它玩。開始,它總是不露頭,漸漸的,它就和我熟了,再也不躲避我了。

有時,我做在床上,就把這個小東西放在膝蓋上,看著它的頭一伸一縮的,不緊不慢爬。我總喜歡同它開玩笑,不是敲它一下,每到這時,它就會迅速把頭、腳、尾巴一起縮排殼裡:過一會兒又探出頭來四處張望一下,看看什麼動靜,就又把四肢和尾巴伸出來,慢悠悠地爬起來。

有時,我把它放在床沿上,它傻乎乎地徑直往前爬,結果“啪”地一聲掉在地上,半天也翻不過身來,把我逗得大笑不止,眼淚都笑出來了……

我真喜歡可愛的小烏龜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隻活潑的小狗,它長著雪白雪白的毛,只有額頭上是淡褐色的,它有又尖又長的嘴巴, 鋒利的牙齒 和爪子,又紅又溼的鼻子,三角形的耳朵,明亮的大眼睛,就像一位白雪公主,美麗極了。我給小狗起了個名字,叫:歡歡。

關於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400字

10樓:頭昏昏的小白兔

胖胖豬感冒了

胖胖豬感冒了,鼻涕泡噗噗噗地朝外冒。

松鼠豆豆來找胖胖豬玩。

看見胖胖豬生病了,家裡灰濛濛、亂糟糟的,豆豆心裡很難受。豆豆跳進屋裡,揮起大尾巴撣落桌上的灰塵,又洗乾淨飯碗和菜碗。

看著乾乾淨淨的家,胖胖豬的心裡舒服了一些。

小鳥菲菲來找胖胖豬玩。

看見胖胖豬生病了,小鳥菲菲的心裡真難受,她為胖胖豬唱起了歌。“唧唧啾啾、唧唧啾啾”,菲菲的歌聲多好聽呀!

胖胖豬的心裡又覺得舒服了一些。

蝴蝶麗麗和同伴們一起來找胖胖豬玩。

看見胖胖豬生病了,麗麗的心裡好難受。

麗麗和夥伴們飛到花園裡,花兒們都露出了美麗的笑臉。麗麗把各種各樣的花香收進一隻大大的信封裡,然後和同伴們抬著往胖胖豬家飛。

這時,胖胖豬躺在床上噗噗噗地冒著鼻涕泡哩。

忽然,胖胖豬聞到了一股濃濃的花香,這花香在房間裡慢慢地散開來……

胖胖豬很驚奇,他爬起來,伸長脖子朝窗外看。啊,他看到了朋友們那一張張熟悉的笑臉!胖胖豬笑了,現在他覺得舒服多啦!

關於小動物的作文,關於小動物的作文500字

玄霜的眼淚 我喜歡的小動物 動物世界多姿多彩。每乙隻小動物都靈巧 可愛。童真童趣的孩子們都有自己及其喜歡的小動物,喜歡它們的眼神,喜歡他們俏皮可愛的滑稽表演。我,當然也不例外啦!我喜歡的小動物它姓 黃 哦,不要誤會,不是 黃飛鴻 而是小鳥 黃鸝 它從頭到腳一身黃,從遠處看特顯眼!一雙小眼睛炯炯有神的...

關於動物的聲音的作文,關於動物的聲音的作文300

達產被 每次我走在大街上,看到有一些人牽著一隻或幾隻歡蹦亂跳的小狗時,我就會很羨慕。如果我也有一條乖巧的小狗和我一起玩該多好啊!所以,回到家裡我總是央求媽媽爸爸為我要一條小狗來和我做朋友。但爸爸媽媽不喜歡我養狗,為了這件事情我苦惱極了。有一天晚上我正在學習,爸爸從外地回來並帶回來一個大大的箱子。他微...

關於小動物的作文,描寫小動物的作文500字?

茉幽憐 笨蛋,打這麼多字真浪費時間。小茉才不會這麼傻 小兔 公主 這個暑假,我家裡又添了新成員 乙隻可愛的小兔。她很小,毛茸茸的如雪一樣白,毛色沒有一點雜質,遠遠看去像一團棉花。一雙紅眼睛,像兩顆晶瑩的紅寶石鑲嵌著。小兔兩隻長長的耳朵,足有二寸半,裡層是粉紅色的,外層毛茸茸的,摸起來軟軟的。小兔的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