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小動物作文,有趣的動物作文怎麼寫

時間 2021-06-19 10:00:09

1樓:丨四季甜橙丨

我要說的是小狗。小狗的警惕性非同尋常,它有一個特別靈敏的鼻子,能聞到3裡以外東西氣息,吃食物時,它總要低下頭聞一聞。它還有一雙耳朵,每當聽到特別的聲音,它的耳朵總會豎起來,認真地傾聽外面的動靜!

因而,人們養它來看大門,它是人類的忠實朋友。小狗它有一雙寬而大的嘴巴,嘴裡有一排潔白而又鋒利的牙齒,它一口就可以將一隻大老鼠咬死!小狗有著矯健的四肢,它跑的速度非常快,一分鐘可以跑三百多米路呢!

它主要靠的是它的鼻子。夏天到了,我們常常看見小狗吐舌頭,而不出汗了?原因很簡單,那是因為狗的汗孔長在舌頭上。

小狗不愧為人們喜愛,它是用真本事換來的!

2樓:元竹稀飯元寶

週末,小明和小美去動物園玩。他們看見了一隻小白兔。它長著一雙長耳朵,兩隻像寶石一樣的眼睛。

可愛極了。它在草地上奔跑。到了中午動物園的公作員給小白兔吃了一根胡蘿蔔和一把青菜。

下午小明和小美悶悶不樂的離開了,動物園。可是他們還想念著動物園裡的那隻小白兔。他們想下一週我們還來動物園看那隻小白兔吧。

有趣的動物作文怎麼寫

3樓:藍夢博文

我喜歡的小動物是一隻小狗,它全身長滿白色的毛,像一團棉花糖;眼睛是圓溜溜的,像兩顆寶石;耳朵是半圓形,鼻子是黑色,尾巴短短的,很可愛。

我給它愛吃的骨頭,它會一塊一塊,一小段一小段地啃。它啃完骨頭後,就會汪汪地叫幾

聲,好像在說:“小主人,謝謝你。”每當我去上學,她總是會送我一段路程,直到我假裝生氣打它兩三下,它才乖乖地跑回家去。

它不但會送我去上學,還喜歡和我一起賽跑,跑得十分快,有時,把我落了一段路程。平時,它看起來很膽小,但看見陌生人時,卻又不失威猛地睜著雙眼緊盯著陌生人的一舉一動,關鍵時還會大聲叫,

它真是一隻機靈又盡忠職守的小狗啊!

我放學回家時,可算是小狗最開心的時候。只要小狗在家,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離家門口還有一段路總可看見小狗在門前等著我。它看見了我,就會搖著尾巴往我這裡飛奔而來,然後在我人前人後蹦來蹦去。

這麼機靈的小狗能不討人喜歡嗎?

我很希望把這隻小狗養得白白胖胖,因為它實在太可愛了。

關於有趣的小動物的小學生 作文

4樓:清風細雨化

可愛的小貓

兩年前媽媽從街

上買回來一隻小花貓,它的毛是白顏色的,還夾雜著黃

5樓:傲骨冷血

貓,性情溫和,小巧玲瓏,是許多人家所青睞的寵物。奶奶家有三隻剛斷奶的小貓,我便向她要了一隻。

小貓不過點兒大,剛離開母親的它一時還適應不了新環境。它在屋裡兜了幾圈,嘴裡不停地叫著,還不時地用那巧克力色地小鼻子聞聞嗅嗅,大大的眼睛流露出了深深的害怕與無助。我看了很心疼,但又捨不得把它送回去,只能在心裡安慰自己,過一段日子它會好的。

為了照顧好小貓,我每天一放學就往家裡跑,早早地做完作業陪它一起玩耍。剛開始小貓很怕我,一見到我就逃。我也不急,離地遠遠得用狗尾巴草逗它,還去買香腸切成一小塊一小塊地餵給它。

時間一久,它就不再遠離我,放學早早地到門口等我,有事沒事老蹭我的褲腳,要我抱抱它。

小貓漸漸長大,我給它取了一個乖巧的名字“咪咪”。“咪咪”可乖啦,對陌生人總是保持著警惕,眼睛一眨不眨地盯著他,隨時準備逃跑。可是一見到我,它馬上歡快地叫著向我奔來,輕輕一躍就鑽入了我懷裡。

“咪咪”平時加緊練習,沒有一絲一毫的鬆懈,抓、跑、跳三件本領,件件是高手。不信?你看!

“咪咪”正半蹲在地上,前爪緊緊地抓著地,兩眼死死地盯著前方地一隻麻雀。小麻雀對將要到來的危險毫無察覺,還在歡快地唱著歌,梳理自己地羽毛。說時遲,那時快。

“咪咪”後腿一蹬,箭一般地撲向小麻雀,把它死死地按在地上,動彈不得。看,“咪咪”厲害吧!突然,我想起了應該保護鳥類,急忙叫住“咪咪”。

可它一心要逗弄自己的戰利品,並不理會我。我急中生智,在它的食盆裡放了一條香噴噴的魚。“咪咪”聞到了香味,急忙跑去品嚐美味。

我放了驚魂未定的小麻雀,摸了摸“咪咪”的頭。一邊看它吃魚,一邊給它講鳥類是人類的好朋友,它好像聽懂了似的,“喵喵”叫了幾聲,又依偎在我的身邊。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和“咪咪”的感情越來越深厚。一個星期日的上午,我發現“咪咪”不在家,以為它又調皮溜出去玩了,一會兒就會回來,也沒放在心上。可是到了下午,“咪咪”還是沒有回家。

我突然想起了爸爸說過,這幾天一直有人在抓貓。剎那間,我的心像是被一雙無形的手抓住了似的,一股從來沒有過的恐懼襲來。我發了瘋似的向外跑去,一遍又一遍地呼喚它的名字。

耳邊,似乎傳來了“咪咪”被抓時驚恐的叫聲;眼前,彷彿呈現出一幕幕血腥的場面;“咪咪”那亂舞的爪子在我心上抓出了一條又一條的傷痕……我找遍了所有的草叢,但回家時,只帶回了一臉淚痕……

“咪咪”,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永遠不會忘記我們在一起時那段快樂的時光,永遠不會,永遠......

有趣的動物作文二年級

6樓:亓恬候齊

希望我的回答能解決您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動物王國中,有成百上千種的動物。有人喜歡貓,有人喜歡狗,而我喜歡的動物是猴子。

猴子的樣子非常可愛,它的全身長滿了棕灰色的短毛,額頭上光禿禿,幾乎沒有一根毛髮,卻佈滿了一道道皺紋,活像小老頭.它漆黑的爪子上長著長長的爪甲,不時地抓耳撓腮,尾巴細長,遮蓋不住它的那常被有人取笑的紅屁股.猴子們在一起時,不停地追逐嬉鬧,難得安靜,但有時也眼睜睜的坐著,可能是想念自己的家了吧!

猴子還喜歡成對成對的坐著,互相捉蝨子.

最有趣的是猴子在吃食物的時候,常常尖叫的亂跑,那雙滴溜溜的眼睛總是緊緊地盯著飼養員和遊人們,好像在說:“再給我一點,再給我一點……

這就是我所接觸的動物中,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小猴子,看了以上的描述,你認同嗎?我相信一定會的!

有趣的小動物——烏龜

昨天,我回到了信宜爺爺家,爺爺家的玻璃缸裡養著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它的背上有很好看的花紋,就象很多菱形排列在一起,它的殼非常硬,像是一副盔甲。它們的頭是三角形的,平時縮在殼裡,不過,伸出時卻很長,短短的小尾巴像一個圓錐。它們的膽子很小,如果被人抓住了,它的頭、尾和四支爪子都會縮到殼裡。

我還在書上瞭解到,烏龜的壽命很長,能活上千年呢!

爺爺告訴我:“無論什麼食物,小烏龜都喜歡吃。”有一次,我想看看它是怎麼吃東西的,於是把奶奶從菜地裡摘來的水菜葉撕成一小片一小片的扔到小玻璃缸裡,只見小烏龜悄悄伸出頭來,確信周圍沒有危險時才一口咬住了一小片的水菜葉,接著又一口一口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看著它那可愛的樣子,我不由自主的喊:“快吃!快吃!

”這下可嚇壞了它,它連忙丟下水菜葉,迅速把頭縮回“盔甲”裡。

這隻小烏龜不僅吃東西時可愛有趣,還十分聽話。每當爺爺對著它喊:“上來,上來。

”它就像一個聽話的孩子似的,伸出它那可愛的小腦袋和四隻小腳兒,拼命地往上爬,跌下去了,又繼續爬。瞧,它多努力呀!我在學習上也要像它一樣鍥而不捨才行呢!

這隻小烏龜在爺爺家陪伴著我,它已經成為了我的好夥伴,我真喜歡它!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小兔子,因為她很可愛,眼睛紅紅的像紅寶石。小兔子很喜歡吃白菜和胡蘿蔔,它的皮毛很白很白,小白兔跑起來很快!有一天我和小白兔賽跑,結果我就沒贏,小白兔贏了我就送給小白兔一個胡蘿蔔。

小白兔吃完,豎起耳朵,把前面的兩隻腳豎起來了又向我要胡蘿蔔後來我就給小白兔好三個胡蘿蔔小白兔吃完了又要我就說沒啦沒啦

9樓:匿名使用者

有趣的動物作文你可以寫貓可以先搞血貓的話,中午的時候媽的眼睛是一條線,到晚上的時候他眼睛就睜得特別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動物是小松鼠,因為小松鼠有兩個特點,第一個特點是小松鼠爬到樹上跳下來,它的尾巴就會當降落傘,第二個特點是它睡覺時,它的尾巴就會當暖暖的棉被,所以我很喜歡小松鼠!我愛小松鼠,我要保護它!

11樓:匿名使用者

ufgg ggfsg yuh bgsfhiyu87c cyhyfkb 5 44bvgg22`457e6bv mn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以為是你家嗎啡。哦(´-ω-`)一下∴~一個星期左右了沒得了嗎丁啉~卜蜂蓮花園寶寶呢嗎你們是在幹嘛呢老婆大人有點冷清晰嗎,沒有啊你呢為什麼不吃飯了啊啊啊不要去

有趣的小動物作文,有趣的小動物作文 600字 5

天暱王 一對好朋友 端午節前幾天,爸爸回家時帶來了一位 大哥哥 烏龜。我家在很早以前就有了一隻小烏龜,在這位 大哥哥 沒來之前這隻小烏龜 孤單無助 大多數時間都是躲在沙子底下不一動也不動,只有在燦爛的陽光下才趴在石頭上孤零零的晒太陽。讓人感覺它天生就是一個 單身主義者 自從這位 大哥哥 來到我家後這...

傷害小動物的作文,傷害小動物的作文600字

我和小狗 我是多麼想念同我形影不離的 好夥伴 家家 家家是一隻可愛的小狗.圓腦袋上嵌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再披上一件棕黃的衣裳.呵 別提多可愛了.回首往事,那時的我和家家都是那麼快樂,那麼幸福.每天早上,我洗漱完畢吃過早飯後便高高興興的去上學了.每次家家總是一路跟著我,似乎是在保護我.直至我到了車...

描寫小動物的作文,描寫小動物的作文500字?

寧寧驛站 我家的小狗長得十分可愛,圓圓的腦袋上嵌著一雙琥珀色的大眼睛。它有一條粉嘟嘟的舌頭,到了夏天總是伸出一大截。它的四肢強壯有力,爪尖是白色的。真逗人喜愛。小狗吃東西的時候它總是先用鼻子聞一聞,再用舌頭慢慢舔。每當我把蛋糕 油餅放在手上,小狗不但很快地把它們吃掉,而且吃得津津有味的。有一天,一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