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小動物的作文怎麼寫,描寫小動物的作文50字

時間 2022-08-09 10:05:04

1樓:360為你服務

!乙個晴朗的早晨,一群小動物來到河邊作文人網你也可以投稿,看見橋垮了。原來昨天晚上的一場暴雨把橋沖垮了。

小貓就想到了乙個好辦法,他對朋友們說:「我們喊大象來幫忙吧?」小鳥說:

「讓我去喊大象吧。」

小鳥飛走了,它把大象交來了。大家齊聲說:「我們都想過河,你能幫我們嗎?

」大象說:「我很樂意幫你們。」於是兩隻大象分別站在河的兩邊,伸起長長的鼻子卷在一起。

小猴、小兔、小老鼠等從大象的身上經過象鼻子走到了河的對岸。小動物們齊聲對大象說:「謝謝您的幫助。

」大象說:「你們下次還有困難的話,我還會樂意地幫助你們的。」說著,高興地走了。

2樓:提分一百

怎麼寫描寫小動物的作文

描寫小動物的作文50字

3樓:如夢隨行

【第一篇】:小兔子

我養了兩隻小兔子,它們瘦瘦的,很可愛。我給它們取了好聽的名字,乙隻叫小雪,因為它的毛像雪一樣白,另乙隻的身上有乙個黑灰色的小斑點,所以我叫它小灰灰。每天放學回家,我都會帶上它們去田野裡玩,**有許多青草,小兔子可愛吃了。

偶爾還能挖到蘿蔔吃呢!我的小兔子可愛吧!

【第二篇】:小兔子

我最喜歡的是兔子,因為兔子很可愛!

兔子的耳朵尖尖的就像兩片「嫩葉子」長在頭上。它的眼睛也很有趣,就像兩顆紅葡萄。它的腿也很有趣,前腿短後腿長,蹦蹦跳跳的真可愛。

我覺得它背後的尾巴最有意思,它的尾巴就像乙個小雪球。

有一次,我喂它們吃蘿蔔,他們跳來跳去好像說餓了,搶著要吃呢。

你看,這麼可愛的小兔子,你是不是也喜歡了呢?

【第三篇】:聰明的小兔子

一天,小白兔興高采烈的去樹林裡玩,他看見了小花小草,它非常喜歡,就忘了回去。突然,烏雲籠罩,雷聲轟隆隆的,接著又下起了傾盆大雨。這時,小兔子有點著急了,怎麼回去?

,突然它看見乙個大大的蘑菇,他拔起乙個大大的蘑菇把它當作傘,頂到頭上飛快的跑到家裡。回到家媽媽說:「你真是乙個聰明的孩子呀!

」 小兔子可高興了。

【第四篇】:可愛的小兔子

爸爸養了乙隻小兔子,小兔子長著一身毛茸茸的毛,毛灰灰的,從遠處看像乙個大絨球。小兔子一聽到聲音,就豎起耳朵,真有趣。小兔子吃饅頭,肉······為了小兔不孤獨,我求爸爸去買了乙隻小兔給小灰兔作伴。

過了不久,他們生了一窩小兔,有七隻,我很高興,我天天去餵草,看著小兔們慢慢的長大。不久,他們又生了幾窩小兔。現在已經有38只了。

小兔真可愛。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今天,媽媽給我和弟弟買了乙隻,可愛小狗。

這只小狗非常,非常的可愛,可愛的比花朵還可愛,它的眼睛亮晶晶的,它的耳朵大大的,臉圓鼓鼓的。

有時,我給他餵食,有時,跟他玩木棒,有時,弟弟跟他玩的時候,忽然,小狗餓了,弟弟給他餵食,小狗,特別開心。

這是我在心目中見到的,乙隻,最可愛的小狗啦!

你們喜歡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

描寫小動物的作文,描寫小動物的作文500字?

寧寧驛站 我家的小狗長得十分可愛,圓圓的腦袋上嵌著一雙琥珀色的大眼睛。它有一條粉嘟嘟的舌頭,到了夏天總是伸出一大截。它的四肢強壯有力,爪尖是白色的。真逗人喜愛。小狗吃東西的時候它總是先用鼻子聞一聞,再用舌頭慢慢舔。每當我把蛋糕 油餅放在手上,小狗不但很快地把它們吃掉,而且吃得津津有味的。有一天,一隻...

描寫小動物的作文!!急,描寫小動物的作文500字?

偶是藍家女人 可愛的小貓 姥姥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我每次去姥姥家都要看一看。這隻小貓的身上長著許多黃色的條紋,走路的時候一搖一擺的,很好玩。它的耳朵很尖,微小的聲音也能聽到。它的眼睛平時是圓的,睡覺的時候就把眼睛眯成一條縫。它的嘴是粉紅色的,嘴邊還長著幾根鬍鬚。小貓不但可愛,還會捉老鼠呢!它一聽到有...

描寫小動物的作文,一篇描寫小動物的作文。 ?

氛剄安裝遇到這個問題怎麼辦?瞧我回答不了,因為我也就只是一向寫,沒想過什麼結果。薔 小動物我家有乙隻小狗,它非常可愛。它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很有神 一對小耳朵很靈敏,什麼風吹草動都逃不過它這 雙順風耳 乙隻不大不小的鼻子,嗅覺可是絕對厲害,有時候我把乙隻鞋子扔在好幾百公尺處,它都能按照我原來的路線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