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半寶寶厭食不吃飯怎麼辦

時間 2021-07-25 20:13:42

1樓:鵬同學

多做一些比較**的食物提高孩子吃飯的興趣

2樓:陽光先聲

一歲半寶寶厭食不吃飯,第一儘量少給零食,第二儘量飲食規律,第三儘量把飲食做得味道好一些。

3樓:

小孩子厭食懇定是胃不舒服去兒科醫院去看看醫生才知道怎麼辦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餓兩頓就好了,現在小孩營養過剩。

5樓:哩離李瀝

有可能是平時零食吃得太多了,控制他零食的量,慢慢形成良好飲食習慣

6樓:佘曼蔓

小孩兒不會厭食的,他肯定是胃裡不太舒服,你跟他去看看醫生,弄點助消化的藥,再多喝點兒水,餓兩天就好了。

7樓:友哦喲五天

我家寶寶4個月的時候14斤。現在還有6天就五個月了才142斤。將近一個月才長二兩。正常不啊?

一歲半以上寶寶食譜,一歲半寶寶食譜

一歲半的孩子飲食正從乳類轉到以糧食,蔬菜,肉類為主食的階段了,孩子的飲食種類,和烹飪方法都在逐漸的和大人相同,每天三餐,還可以外加一頓或者兩頓小點心,早晚各一杯牛奶,寶寶每天配餐食物盡量多樣化,蔬菜每天黃綠色各佔一半,孩子的食物盡量花樣多一點,營養均衡一點就可以了。肉和青菜,盡量切的細一些,肉要軟爛...

一歲半寶寶吃夜奶怎麼辦,寶寶1歲半還吃夜奶怎麼斷

滅世是個好吧。目標 通過這次主題班會的開展,培養學生的集體榮譽感,形成班級凝聚力,從而團結同學,認真學習,勇於創新,勇於開拓,共創輝煌,努力爭創優秀班集體。一 朗誦 我愛我班 周 我們來自四面八方 包 我們有著不同的個性 周 我們是應著一種緣分走到了一起 包 組成了一個團結友愛的大家庭 周 請聽詩朗...

不到一歲的寶寶便秘怎麼辦,一歲寶寶便秘怎麼辦?

你好,寶寶便秘注意一下的調養就可以 1一周歲的寶寶的主食已經向麵食為主轉變,寶媽注意調整寶寶的飲食結構,葷素搭配,多吃富含纖維的蔬菜等。2 為寶寶進行腹部按摩,順時針方向,每天兩到三次。3 多喝溫開水,也有利於促進排便。祝寶寶健康快樂!這個你直接可以用那個開塞露給他開一開就行了。這個是可以的,你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