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一歲半了還可以喝二段奶粉嗎,一歲半寶寶喝多少毫升奶粉

時間 2022-05-02 13:15:14

1樓:說宜嘉程靈

寶媽你好,寶寶一般在一歲以後就要喝三段奶粉了,只是如果二段的奶粉沒有喝完,繼續喝二段的也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2樓:薩邵美操蒙

還可以吃一段時間的,二段奶粉還是比較有營養的,比三段奶粉營養多一些的,

3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不好,現在寶寶應該喝三段的了,否則很容易缺營養的,最好是寶寶現在已經新增輔食了,靠輔食可以補充大部分營養

4樓:文盲高材生

大多數奶粉的第一階段都是0-6個月,也有個別奶粉為0-12個月,一階段奶粉 蛋白質 含量低,糖類含量高, 配方奶粉 只所以分階段是因為的配方根據寶寶成長需要有不同調整,原則讓講,到了什麼階段就喝什麼階段的奶粉,如果不巧家裡還有少量小階段的奶粉,可以繼續讓寶寶喝完,但儘量不要提前轉高階段奶粉,但不可專門買小階段的奶粉給寶寶喝。

5樓:才旻熊沈然

可以吃,但是3段的奶粉是根據1歲後寶寶配置的.最好了吃3段的.

6樓:洋如風枝靜

不同階段的奶粉,是為不同月齡的寶寶量身打造的,在配方和營養物質側重點方面有不同,按寶寶年齡段的變化,需要給寶寶配備不同年齡段的奶粉,這是科學的餵養哦

一歲半寶寶喝多少毫升奶粉

7樓:上海有喜電子商務****

7-9個月,每天的奶量為600-700毫升。 10-12月,每天的奶量為500-600毫升。如果多於800毫升會影響正餐的攝入。

1-2歲,每天維持400-500毫升。 3歲以後,每天可以在250-500毫升

8樓:去蜜芽逛

1歲多的孩子,逐漸變為以一日三餐為主,早、晚母乳或奶粉為輔,每天只要喝早晚兩頓奶就行了,一天奶量500~600毫升。

可以喂的東西多著呢,以糧食、奶、蔬菜、魚、肉、蛋、豆腐為主的混合食品,這些食品是滿足孩子生長髮育必不可少的

寶寶1歲零15天,還可以喝二段奶粉嗎?

9樓:國際媽咪

您好 可以的 大寶寶可以喝小階段的奶粉的

10樓:蒙牛乳業

1段奶粉營養配比科學,適宜0-6個月消化功能差的寶寶,因為0-6歲的寶寶脾胃虛弱,不宜攝入大量蛋白質,而1段奶粉所含的蛋白質較少。

2段奶粉營養成分比例有所提升,能滿足6個月-1歲寶寶的營養需求,對寶寶體格發育及智力發育都有好處。

3段奶粉含有脂肪酸、蛋白質、亞油酸等多種營養素,還額外增加牛磺酸、鈣、鐵,適宜1歲以上的寶寶食用,讓寶寶攝取的營養更全面。

寶寶一歲半一直喝二段奶粉可以嗎

11樓:陽楊氏壽煙

您好,一歲寶寶還是可以喂二段奶粉的,不過要注意的是二段的奶粉在蛋白質的營養上已經不及三段的了。

指導意見:

不過只要您給寶寶輔食新增的好的話,這個時期的寶寶本來就應該以一日三外為主,奶為輔佐的,這個並沒有不妥。不過不要和牛奶一起摻著喝,有問題再聯絡祝好。

12樓:賈玉枝儀書

按照寶寶的月份來換啊。1段奶粉是1月到6個月的寶寶,當然後面也可以吃的。其實1段的奶粉營養是最好的,但是隨著寶寶長大,寶寶身體需要的東西也多起來了,比如鐵、鋅等。

所以要換2段或者再後面3段。

中間要有個過渡的過程,比如1次寶寶吃120ml,1段的加90,2段的加30,然後慢慢增加,先試試讓寶寶吃,看有沒有不適,如果沒有不適的話,就再加量。

附:4個月以上就可以新增輔食了,比如米粉類的。旺仔小饅頭有溫水燙下給寶寶吃都是可以的。

祝寶寶快樂成長每一天。

半月寶寶可以直接吃二段奶粉嗎,5個半月寶寶可以直接吃二段奶粉嗎

最好還是等他滿了6個月再用2段,寶寶腸胃比較弱,在換的時候最好也是兩種調和在一起吃一段時間,慢慢增加2段的量,減少1段的量,用2 3周徹底替換。寶寶才五個月 可以吃二段的奶粉嗎 寶寶五個月並不適宜喝二段奶粉。一段奶粉針對0 6個月的嬰兒的生理機能及消化系統尚未發回育成熟,答也是嬰幼兒腦部發育的最佳時...

一歲半寶寶可以吃芹菜嗎,一歲半的寶寶可以吃榴蓮嗎

一歲半寶寶可以適量吃芹菜。芹菜中含有多種維生素和人體所需的礦物質,芹菜味清香 質甜脆,含有一定量的蛋白質 脂肪 醣類 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寶寶是可以吃的,但芹菜的纖維素比較多,不易消化吸收,給寶寶食用時應煮的爛熟一些。寶寶吃芹菜有什麼好處。1 預防缺鐵性貧血 芹菜含有豐富的鐵元素,且容易被人體吸收利...

一歲半寶寶可以吃雞翅嗎,一歲半寶寶能吃雞翅嗎

可以吃的,但是切記吃辛辣,最好是自己做比較放心衛生的,我是這樣做的,先把雞翅洗淨,然後按照料肉比例進行醃製小時,我用的是cook蜜汁醃製的,香甜不辣的。小孩吃的雞翅飯怎麼做。製作食材 主料 雞翅700g 輔料 咖哩60g 洋蔥170g 胡蘿蔔140g 土豆2個320g 製作步驟 1 準備好材料 小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