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的寶寶可以喝鴿子湯嗎,一歲寶寶可以喝特侖蘇嗎

時間 2021-07-09 15:51:48

1樓:呼延晴桖

鴿子湯火性比較大,屬於熱性的,孩子應該少喝,尤其是較小的孩子,孩子小脾胃功能還不是很健全,這樣的熱性食物應該少吃,但也不反對吃,應根據自己寶寶的身體消化吸收功能而言,認為1歲以上的寶寶才可以吃,冬天吃比夏天吃好。

一歲寶寶可以喝特侖蘇嗎

2樓:

一歲寶寶是可以喝特侖蘇的,因為特侖蘇也是牛奶的一種。

通常說來,在1歲以內的寶貝最好不要喝牛奶,因為牛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礦物質,而複合不飽和脂肪酸和微量元素又太少,因此不容易被寶貝細嫩的腸道所消化、吸收,也不利於寶貝生長髮育。此外,牛奶還可能是奶蛋白過敏的誘因。

6個月以上的寶貝可以讓他慢慢適應牛奶,前提是寶貝在喝過牛奶後沒有出現過敏的跡象。先從一小勺開始,再逐漸增加到用牛奶煮穀物粥。當寶貝長到2歲的時候,就可以定期給他吃牛奶和奶製品了,一天大約300~350克。

一歲半寶寶可以喝鴿子湯嗎,一歲多小孩子能吃鴿子湯嗎

jq左 1歲以上的寶寶是可以吃鴿子湯的,但是要少吃。鴿子湯火性比較大,屬於熱性的,孩子應該少喝,尤其是較小的孩子,孩子小脾胃功能還不是很健全,這樣的熱性食物應該少吃,應結合寶寶的身體消化吸收功能而言。鴿子湯火性比較大,屬於熱性的,孩子應該少喝,尤其是較小的孩子,太小的孩子脾胃功能還不是很健全,這樣的...

一歲的寶寶可以喝茶嗎,一歲寶寶可以喝特侖蘇嗎

我覺得一歲的寶寶是不能和茶的,因為茶水中含有兒茶酚氨等,特別是晚上喝了容易引起興奮,晚上睡不好覺。不可以,茶葉裡含有鞣酸,對寶寶的鐵鈣的吸收都會有影響,而且還會與蛋白質生成難溶的物質,對胃腸消化系統影響很大。儘管茶葉中含有酚類衍生物 維生素 氨基酸 醣類等營養物質,以及錳 氟 銅 鋅等多種微量元素。...

一歲寶寶可以喝安慕希酸奶嗎,一歲寶寶肺炎可以喝安慕希酸奶嗎

最好不要喝,酸奶含糖量很高。一歲寶寶肺炎可以喝安慕希酸奶嗎 嬰兒可以喝安慕希酸奶嗎 一歲半的寶寶可以安慕希喝酸奶嗎 國際媽咪木 你好,孩子是可以適當喝的,但不要喝太多,以防止出現腹瀉等不適的症狀。 可以喝吧,一歲半的寶寶基本上輔食都可以吃了,酸奶的話也可以喝,只要是大品牌就好,還有不要一次喝的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