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怎麼用一鍵Ghost還原系統呢

時間 2022-05-02 13:10:07

1樓:

你用一鍵還原ghost8.3硬碟版吧~~非常~非常~簡單~~我也是剛剛學的~~不用人叫也會的~`

2樓:

一鍵恢復是個軟體,裝好了就自動會在系統啟動時出來個系統選單了,一個就是你的當前系統,一個就是1鍵恢復系統.如果你啟動時選單不出來,你可以按f8,那也會出來了.我現在用的是光碟版1鍵恢復的,很方便,重灌系統不會超過10分鐘的,還是xp的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鍵ghost還原系統只有兩個步驟

1.用ghost製做系統的映象檔案(將c盤全部複製了一次)2.當需要還原系統時就用ghost一鍵還原.

(原ghost程式不能一鍵還原,一鍵還原是修改過的,只用了ghost的還原功能.如果不是裝系統時帶的建議不要使用.)

注意:字尾名為.gho的映象檔案不要要放在c盤.ghost還原系統時c盤將被格式化.

ghost使用教程樓上己很詳細了.先學一下就可以開始了.

4樓:

一鍵ghost 硬碟版在win下是無法一鍵恢復的,只有在dos下才行。

5樓:柯南倒爾

去番茄花園看看吧

那裡有詳細的教程的

一鍵ghost怎麼還原系統?

6樓:因為你所以我

1、開機,開始--程式--一鍵ghost,開啟“一鍵ghost” 對話方塊-點選“一鍵恢復c”-“恢復”-千萬注意以下什麼也不用動,會自動進行,在恢復系統介面中,顯示恢復進度,完成後自動重啟,將現在c盤中的資料全部清除,將原先c盤備份的檔案恢復到c盤中。

2、如果系統癱瘓進不了系統,開機按鍵盤f8進安全模式--選正常啟動—回車--進“請選擇要啟動的作業系統”--使用方向鍵↓選擇“win xp”下邊的“一鍵ghost...”選項—選“一鍵恢復”)—點選“恢復”-確定。

3、還原後c盤是乾淨的,如果其它分割槽有病毒,還需要查殺。

7樓:時黎公孫季

一鍵ghost

預設按裝是在c盤裡的。備份檔案是放在d盤裡的。只要你把所有的補丁打全了。該裝的程式裝全了。你在備份系統。這樣一次完成之後以後你只要一鍵還原就行啦。

8樓:嘉夕仁橋

首先,你要曾經進行過一鍵備份,否則是沒有一鍵還原的,只能重灌或手動操作ghost。如果你曾經進行過一鍵備份,只要開機時不斷點選向下方向鍵,就會停在系統選擇列表,你只需要選擇“一鍵ghost還原”就可以了!

9樓:桐魁毋晏

最好呢先用ghost備份,一般預設最後一個碟符存放備份系統,勿刪除!之後就可以重啟用方向鍵選擇“一鍵ghost”進入選擇還原。也可以在開始-----程式中找到恢復

10樓:旅元斐肥庚

要xp的映象的話。來學校找我吧。還有樓下的方法是對的。自帶u盤。拷給你。然後按照樓下的方法做。

省時省力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f11吧,我也忘了。我記著開機有兩選項,一個是系統的,一個是還原的。進還原的就行。看樣子你是沒有啊,試試吧,多裝殺軟試試能不能殺掉。

12樓:貿樹枝須水

開啟ghost

點1.2.3還原映象

之後點硬碟

在點c盤

就可以進行了!!

13樓:跟著彪哥混飯吃

開機或重啟後不聽的安f11就會就去還原gost介面了!必須是不停的,否則你會錯過那個時間…

14樓:vast的天涯

1、首先,開啟你的“一鍵還原精靈”

2、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進入一鍵還原”,進行系統的備份。

3、在開啟下面的這個視窗後,點選“確定”繼續。這時電腦會自動重啟。

4、在電腦重啟後,在出現這一行的英文時,按下f11鍵進入到一鍵還原精靈的dos介面。

5、這時會出現一個下面這個介面,按esc鍵進入到下一個介面。

6、在出現這個介面後,點選“設定”,在開啟的選單中,選擇“重新備份系統”

7、備份完系統後,電腦就會重新啟動了。下一次電腦出現系統方面的故障後,進行一鍵還原就可以了。

15樓:雲騎士科普

簡單易學一鍵還原系統的方法教程是怎樣呢?在這個數字化資訊時代,電腦已成為我們不可或缺的工作學習工具,可以幫助我們解決大量繁瑣複雜的數值計算。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電腦一鍵還原系統的方法。

16樓:蹇永芬壬辰

你的檔案肯定刪除過其中一個檔案

不然不會這樣!

17樓:啥啥啥寫的這是啥啊

我在虛擬機器上試試,我看看到底是哪個鍵,弄好後告訴你。

一鍵ghost還原。怎麼用。怎麼還原的?

18樓:菜鳥

你安裝深度的ghost系統就會自帶這個功能,在進系統後都可以實現備份與還原。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必須先一鍵備份,會形成一個*.gho 檔案,這樣儲存了你現在系統的狀態,當你要恢復時,點選一鍵恢復,系統自動讀取那個檔案,然後你的c盤恢復到儲存時狀態,這就是一鍵ghost 還原

20樓:五年後

你安裝了,開啟了,就知道,,再不明白加我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關於ghost所有的

有這個你就知道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電腦,在啟動過程中有選項的!中文操作。簡單易懂!

23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矮人dos工具箱是比較好用的一鍵ghost還原的軟體.以它為例1.確定你現在的系統很健康

2.安裝矮人dos工具箱

3.重新啟動電腦,啟動項裡面就多了矮人dos工具箱的4.進入矮人dos工具箱,就能進行一鍵備份5.一鍵備份之後,如果需要還原的話,以相同方法進入矮人dos工具箱,選一鍵還原就行了

其他的都差不多,先備份,再還原

怎麼用一鍵ghost還原c盤

24樓:小吳是歌迷

把系統還原,    電腦癌症也能片刻復原,《除非硬體壞了》方法,<1>—開機時馬上點上下箭頭鍵。等一會兒看見(一鍵還原)或(一鍵ghost)變亮,就立刻點回車,

(2) 再等一下出現幾個選項,點(下箭頭鍵)或(左右箭頭鍵)把(一鍵還原)或(復原)變亮,再點回車,就ok了。

這時你就只有等了,2—10分鐘左右,電腦系統就與新買的一個樣。

詳情;  只還原c盤,不必擔心其他盤的檔案被刪除,注意;(在還原前最好把桌面上,裝機後自己新增的快捷圖示刪除掉,c盤自己後新增的重要的檔案資料備份到其他盤。因為還原是把c盤變成裝機時的狀態)。還原後只要重新開啟自己安裝的軟體和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2看機器裝有一鍵還原沒有,開啟360,軟體管家,就可以看到。在開始,程式,裡也可以找到。 不明白的發資訊給我》

25樓:亓堯士仲舒

是的,只是還原c盤,別的不會給你還原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識字就會——傻瓜式u盤裝win7系統

27樓:月光一族於

1、一鍵還原ghost系統需要有一個前提,那就是安裝系統到時候做過系統備份,然後當系統出現問題到時候,重啟後選擇第二個啟動項就是系統還原。

2、電腦上也有一個一鍵還原功能,這個功能往往失敗率過高,不被人們採用。一旦失敗必須重新安裝系統。

3、 有的時候,系統出現問題時,可以選擇還原一個時間點的方法,更便捷,方法是:開啟系統還原功能(控制面板內),需要選擇一個電腦系統出現問題前一週或者更早一些的時間為還原點,這個時間需要開啟還原功能以後自定義設定,然後選擇確定,就可以進入還原過程。還原過程於安裝系統的過程一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檔案預設安裝後,點開快捷鍵,先備份c盤,備份裡只要點開始備份 ,讓它預設自動備份就行了,備份成功後會重新啟動,在你以後使用出現問題,那就按一鍵還原,它會還原到你備份時的狀態,

還有要注意的是,你備份時到還原的時間過長,你備份後安裝的軟體更新過,那可能出現軟體無法使用的現象,

不過重新安裝一遍出現問題的軟體就可以了。

備份時要在系統正常沒出現問題時備份,

一鍵ghost還原系統哪個軟體好用

怎樣用一鍵ghost u盤版還原系統

一鍵還原ghost怎麼用啊,一鍵GHOST怎麼用啊 ?(怎麼備份啊)

ghost一鍵還原的條件是您要對系統進行過備份啊,建議直接買張系統盤,放進光碟機裡它就直接執行了,從新安裝系統。ghost還原和從新安裝系統是一樣的。記得把我的文件剪下到其他碟符裡! 如果你裝機時備份了,直接一點就ok了,出什麼都回車,出漢字你就能看明白了。如果當時沒做備份就還原不了了。試一下沒什麼...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用ghost一鍵還原

用ghost一鍵還原的前提是你已經做過一鍵備份,或是你安裝完系統後做過備份,如果沒有的話,用不了ghost一鍵還原。做過的話,開機的時候一直按f11,等到一鍵還原的介面出來,按提示做主 就可以了。網上有教程,很詳細,有 一搜就有。用一鍵ghost還原電腦,到一半宕機,重啟後無法開機,怎麼辦?典型的系...

一鍵還原系統,怎麼做系統的一鍵還原?

選 一鍵恢復備份系統 選還原,不行的,可能映象不存在,換其他系統光碟重灌。重灌系統步驟 一 借或到電腦專賣 音像專賣行花4 5元買ghost xp sp2 或sp3 系統光碟,用這類光碟裝系統,除系統檔案外,還整合了大量的硬體驅動程式,設定光碟機啟動,放入光碟,將原c盤中的所有檔案刪除,對其它分割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