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不了機怎麼用ghost一鍵還原

時間 2023-03-07 22:50:05

1樓:apple他

用ghost一鍵還原的前提是你已經做過一鍵備份,或是你安裝完系統後做過備份,如果沒有的話,用不了ghost一鍵還原。做過的話,開機的時候一直按f11,等到一鍵還原的介面出來,按提示做主、就可以了。網上有教程,很詳細,有**,一搜就有。

用一鍵ghost還原電腦,到一半宕機,重啟後無法開機,怎麼辦?

2樓:夙草

典型的系統引導丟失。放系統盤到光碟機,按entr鍵看能否修復。否則辦法有兩個:

1、把硬碟設為從盤掛在別的機器上再修復系統。

2、很遺憾,重做系統。

3樓:太肖夢真幸福堡

ghost一半宕機,基本沒救,重灌或者重新恢復,用window pe 重新恢復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引導盤重啟做一次ghost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u盤的win pe裝一下系統啊。

ghost一鍵還原怎麼用?

6樓:伍炳君

"不需要光碟,u盤裝系統,輕鬆5步一鍵還原系統,可將您的作業系統恢復到初始狀態(只是恢復系統盤,不會對其他磁碟進行操作)。

第一步:開啟「金山衛士,選擇「重灌系統」,進入系統重灌介面,第一次使用重灌功能,需要認真閱讀重灌系統使用者許可協議:

第二步:備份資料。可以快速備份qq、msn、旺旺等聊天記錄,我的文件、桌面、ie收藏夾、郵件等重要個人資料,確保永不丟失,重灌完成後可進行還原。

第三步:資料備份完成,進入重灌系統階段。此時請不要斷開電源,保持網路鏈結正常,並且關閉所有正在使用的軟體及文件。點選「下一步」,開始重灌系統。

重灌系統完成,電腦重啟後進入桌面,自動啟動金山裝機精靈。點選「下一步」,進行資料還原。

第四步:選擇您之前備份的重要資料(qq、msn等聊天記錄、我的文件、桌面、郵件等)到原位置,使用習慣永不更改。

第五步:在還原資料之後,重灌系統完成,此時需要您重啟下電腦。另外您還可以使用金山裝機精靈的其他功能:裝驅動、裝軟體、打補丁。"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一鍵還原?

7樓:starlet小星

1、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再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

2、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

3、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乙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4、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重灌須知:1、由於電腦開不了機,製作啟動u盤必須借助另一台可用的電腦。

2、如果記憶體2g及以下重灌32位系統,如果記憶體4g及以上,選擇64位系統。

3、重灌前需備份c盤和桌面檔案,如果系統損壞,則進入pe備份。

4、如果連u盤pe都無法進入,說明是硬體問題,需找人檢查維修或更換硬體。

8樓:晨曦占卜師

開機自檢後按f2鍵即可進入bios。

2.用方向鍵選擇到exit,選擇loadsetudefaults。

3.點選yes。

4.按f10鍵,選擇yes之後回車,此時系統會重啟,bios主機板成功恢復出廠設定。

9樓:檬懵檬

電腦要進行一鍵還原可以在【開始】——控制面板】裡面進行設定。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點選【開始】鍵,可以直接在桌面左下角點選,也可以點選鍵盤上的電源鍵;

2、在跳出的選單欄中點選【控制面板】;

3、在【控制面板】頁面中,找到【系統和安全】,並點選;

4、找到操作中心頁面,並點選【操作中心】;

5、找到右下角的【恢復】點選,也可以直接按鍵盤上的r鍵;

6、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開啟系統還原】;

7、還有一種方式是點選左下角的【開始】,然後點選 【所有程式】,在所有程式中,查詢一下還原軟體的資料夾,找到它的快捷方式;

8、然後點選一鍵還原按鈕就可以自動重啟並開始還原系統了,整個過程不能進行其他的操作;

10、開機的時候也是可以選擇進入還原軟體,當以後系統無法啟動或者想直接在系統啟動之前就重灌系統時,可以直接按這個熱鍵來啟動還原系統,進行系統的還原。一般的熱鍵都是 f8、f9、f11等;

11、也有一些還原軟體沒有設定熱鍵,但是卻可以通過選擇系統選單的方式進入還原軟體的;

12、這些方法都可以進行一鍵還原。

10樓:網友

電腦要想一鍵還原,前提是你之前有裝過」一鍵還原軟體「,並切有做過系統備份;

比如一鍵還原精靈,開機按f11,即可啟動備份或者還原。

或者一些品牌電腦的恢復出廠設定功能,不同的品牌方法都不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電腦都打不開不能用一鍵還原,dos你肯定不會會用就不會問這樣的問題最好是重灌系統,重灌系統你的c盤資料全沒有了,但是別的盤裡的資料依在你不會重灌叫邊上的人幫你,找不到人,自己買張盤 ,按照提示安裝。

電腦開不了機了,電腦開不了機

最常見的電腦開機沒辦法的排除方法 電腦開機沒反應最常見的有 電腦主機電源線沒接好 顯示器開關沒開啟 顯示器電源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當發現電腦開機沒反應,我們需要首先觀察電腦按下開機鍵後,電腦的電源指示燈是否是亮著的,當電源指示燈都不亮,那麼很可能是供電有問題,可以檢視下主機電源線與外部電源是否連...

電腦一直藍屏開不了機,怎麼辦,電腦開不了機,一直藍屏怎麼辦?

如果你的電腦偶爾出現這種情況,基本重啟就可以解決。可能是由於你的系統只是那種10塊錢包啟用碼的 正版系統 或者軟體與軟體之間衝突,這些都可能造成宕機或者藍屏,重啟或者重新做系統基本可以解決!記憶體硬碟重新插拔一下,確認接觸良好後再重啟,如果還有問題,就考慮重做系統。電腦開不了機,一直藍屏怎麼辦?對於...

電腦開不了機,咋辦?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電腦開不了機,這時候出現一排英文的字母,根據經驗判斷一般是硬碟鬆動導致的,大家熟悉拆機的話,可以用一把工具螺絲刀開啟電腦機箱,檢查一下硬碟的情況,我們可以用手慢慢的緊一緊,一般問題既可以解決了。電腦開不了機,但是機子還在執行,這樣的情況下我們解決起來也很容易,我們可以開啟電腦的機箱,找乙個棉花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