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用一鍵恢復,一鍵還原怎麼用

時間 2022-07-28 10:35:16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哨兵一鍵恢復」簡單高效,是本公司經過多年磨礪後精心打造的一款系統備份恢復軟體,經過我們反覆多次的測試和實踐,效能穩定可靠。安裝方便快捷,若感染病毒木馬或系統崩潰,一鍵恢復電腦初始狀態。即使不懂電腦的你只要會安裝軟體和重啟電腦就可完成對電腦的安全維護工作了。

本產品以ghost為核心開發,具有安全、穩定、快速的特點;

節約空間,維護方便 手動自動選擇備份分割槽大小,同時高壓縮備份檔案;

獨立執行,相容性好 不占用系統資源,支援多分割槽格式及windows系統;

「小哨兵一鍵恢復」獨創桌面檔案和資料夾轉移技術,適應使用者在桌面儲存檔案的習慣,在進行系統恢復時保留這些個人檔案,這樣的做法大大的方便了使用者,節約了使用者進行系統恢復後的電腦整理時間,使使用者的電腦能比以往更快的進入正常的使用狀態。

主要功能:

1、採用ghost 11.02的核心,支援ntfs和fat32分割槽格式;

2、一鍵備份,傻瓜式操作,快捷安全;

3、一鍵恢復,解決您的後顧之憂,讓您的系統可以快速恢復到健康狀態;

4、dos工具箱,完整的dos下工具,新穎的介面,人性化的操作;

5、相容性好,不占用系統資源,支援多分割槽格式及windows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備份的時候輸的金鑰!!!

一鍵還原怎麼用

3樓:叔正奇緱尚

1一鍵還原,其實就是用乙個鍵(通常是f11鍵)還調取ghost,並將ghost映象重新還原成系統的乙個過程!它就等於用ghost重做了一次系統!

你電腦上的資料很重要,但如果不是在系統盤上(c盤),那用了一鍵還原後,資料本身不會受損,如果在c盤上有(包括我的文件、共享文件中的資料),那先將它們考貝到其它盤後,再還原系統要好一點!

如果沒有必要重做系統,那就不要進行還原了,它只能還原到你當時做鐿像備份系統時的那個狀態,後期如果你還安裝有其它的軟體,那還原後,你還要再次安裝!!!

2開機時可以按住f11,一鍵還原精靈的畫面就出來了。按指導操作即可。

4樓:譚秀梅洛媼

1,首先你要確定你有ghost的軟體,沒有好辦,你可以先去網上搜一下ghost

8.310.0

11.2都可以,

注意數字是他的版本號.

下好後安裝,

注意如果你要備份時,最後重新做下系統.

因為著樣可以有效的保持你備份的東西沒有木馬或者病毒2,接下來,你需要知道你硬碟的碟符,最後乙個有沒有超過2g的空間.

因為我們要備份的檔案會壓縮成大約為1,7g左右的檔案,到最後的碟符.

3,執行ghost,這塊有點問題,有的是在開機時,有個選擇選擇進入xp系統

或者ghost

這時選擇ghost,

如果是你已經做好系統,在系統裡執行的話,就雙擊ghost圖示.好啦.

4,接下來,你就可以一直按確定,然後到中文的區域後,你就看的懂啦,不用我教了.

5,注意哦,這個備份完以後不要隨便的就去還原,因為一旦還原又恢復到你計算機最開始的備份前的狀態.並且很傷害硬碟.因為每次都要格掉

5樓:鮮于寰喻澍

一鍵還原就是把你的電腦還原來安裝的時候,對音效卡和顯示卡驅動不影響,一般來說都是按f11的,開機的時候按

6樓:邴汀蘭泰婷

要先使用這個軟體作c盤備份,等以後系統出現故障後使用它來還原。你不進行系統備份,這個軟體是閒置的,要利用它給你電腦服務。

7樓:養雅韻翠風

還原是以前把電腦做了備份後用還原精靈等軟體恢復到備份時的狀態。還原後的驅動都還是在的。

回答滿意嗎?

8樓:牛思柔郝惠

一鍵還原是在完成了一鍵備份後才可以使用的;

如果你是安裝好驅動和應用程式後做的一鍵備份,那麼還原後驅動都在的;

只需要機器在啟動時候到選擇啟動項boot的時候有個倒計時,然後選擇一鍵ghost還原就可以了其他不要你操作

9樓:匡寧賞雨

首先看什麼機器

是否支援一鍵還原功能!

如果支援

那麼就要在重新安裝完系統的時候設定還原點!!設定好了以後在以後用的過程中就可以使用一鍵還原了!!一鍵還原的位置就是你設定還原點的位置!

10樓:杜歡欣松育

如果是筆記本,一般都有1個特殊的鍵是還原鍵,請看說明書。若是台式電腦那你必須在系統正常執行時備份過系統,如沒備份就沒辦法還原,自己在做系統吧。

11樓:醜安夢

如果你安裝了一鍵還原的話,重新啟動計算機,在進入xp模式前,選擇一向使用一鍵還原,這樣可以還原系統。但是如果你沒有安裝的話,那麼只能使用系統盤,來調出一鍵還原的gho檔案,這樣就可以還原系統。還原後那些驅動都是會自動安裝的,你不用擔心。

12樓:遇榮花遊嬋

當你第一次安裝一鍵還原後首先要將現在系統進行備份下次電腦系統出現毛病

可以開機按f11

進行還原

記住哦開機

看到f11的字樣後要快速按下去

然後按esc鍵。進行還原

上面都有提示的

在還原的時候記住不能按其他的鍵

否則你的系統就癱瘓了

13樓:麼光遠抄圖

你進入裝機維護工具裡找到ghost備份或恢復-自定義操作

備份一下你的系統就好了。

14樓:許梅韋霜

笨。你把那個一鍵還原點出來

會出來乙個小方框

然後根據那上面寫的還原系統,點確定就好了

15樓:風清安有綢

菜鳥一鍵還原

v2.8

|無需進入dos/完成對系統的備份和恢復

基本介紹】

全免費的系統備份還原軟體;超級簡單快捷操作,讓菜鳥也能輕鬆備份還原系統.

【軟體特色】

在windows下快捷簡單的操作即可輕鬆完成對系統的備份和恢復操作,不需要進入dos進行複雜操作,讓菜鳥也會做一鍵備份一鍵還原.軟體備份還原工作

完成後自動恢復啟動選單,不影響作業系統啟動選擇.

16樓:我是帥鍋

大地一鍵還原備份工具

提供多種環境下的操作:win32、dos,支援winxp-win7作業系統備份還原等功能,完美支援win7(隱藏分割槽等環境下)。程式採用ghost11.

o2核心。 支援多硬碟。預設為一鍵備份還原,支援自定義備份分割槽及儲存位置。

大地技術員已測試上百臺不同電腦經能夠完美執行!!!

17樓:蠻梓柔大強

就是在好系統後

為了防止下次系統癱瘓再重灌系統的麻煩

也為了防止難找的驅動丟失

而用一鍵還原就是把系統還原到安裝系統的狀態沒有備份就不不可以使用

安裝一鍵還原精靈後機器會重啟

然後會進入一鍵還原系統

然後按步驟就可以備份系統

要使用是在進入windows界面前選擇進入一鍵還原一直按enter就可以還原了

不知道這個答案對你有沒有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機器裡裝了ghost,直接開機進ghost,用已有的映象檔案覆蓋系統分割槽,如果沒裝ghost,先安裝ghost,然後在系統比較好的時候進ghost做系統備份,等出問題了就用備份去覆蓋

如果電腦已經出問題了,而且你還沒有ghost和備份的話,建議你還是重灌

19樓:啥啥啥寫的這是啥啊

光碟機壞了可以試試硬碟安裝系統:

怎樣使用一鍵恢復啊 30

20樓:

你要是一買機器的時候就做個映像,一鍵恢復就會到剛買機的狀態;

進ghost得用dos,下個矮人dos工具箱(裡面就帶著個ghost):http://download.

要不然去買張刻的工具盤,5塊來錢,帶ghost,中文介面,不易出錯。

21樓:小鄧娟娟

牌子機的一鍵恢復是恢復到出廠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恢復到你備份那時候

23樓:

起機5秒內按下翻鍵。點任意鍵就一鍵恢復了。後下的東西就都沒了

怎樣使用一鍵恢復?

24樓:嫦娥z號

如果使用的是一鍵備份精靈,那麼你如果更新過備份,那樣就不能恢復到最初的第一次備份的系統了~!因為一鍵還原精靈所作的備份,是自動放到你硬碟最後乙個隱藏分割槽的,如果進行過更新備份的操作~那樣就會覆蓋你原有的備份~!

如果你的問題是,應該如何使用一鍵還原精靈~恢復系統。那麼你在啟動電腦的時候,按f11,進入一鍵還原精靈,然後滑鼠點選螢幕**的(還原)就可以了~

如果你使用的是,系統內的裝機人員工具,備份還原系統~!那樣就更加簡單了,你在(所有程式)裡面找到(裝機人員工具)在裡面找還原,備份選項就可以了~

25樓:犁欣榮

你是以前有,還是想現在裝.以前有的話.開機按f11就行.按提示完成.

現在裝的話.去網上搜一下.很多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已經安裝了一鍵恢復軟體.

在程式中可以找到,選恢復後,應該會重新啟動.ghost完了後,

就恢復了

怎樣恢復使用「一鍵恢復」

27樓:愛卡

您的問題主要是由於使用了ghost導致無法正常使用一鍵恢復,您可以送修到維修站,讓維修站的工程師給您恢復分割槽和一鍵恢復。

怎樣使用電腦一鍵還原

28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29樓:_夏初烲

電腦一鍵還原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方法一:以戴爾電腦為例

1.開啟計算機,dell徽標出現然後消失後,反覆按鍵直至顯示「advanced boot options(高階啟動選項)」選單,「advanced boot options(高階啟動選項)」中,使用箭頭鍵選中「repair your computer(修復計算機)」這時會出現幾個選項,選擇最後乙個「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如下圖):

方法二:以聯想電腦為例

1.首先把聯想電腦進行退出應用然後關機,不斷電源!

2.看電腦左側在耳機旁邊有個彎箭頭(一般在電源附近),拿取卡針或是牙籤對裡面按五秒左右,電腦就會重新啟動,進入一鍵還原介面了。

3.然後就會彈出來一串英文的視窗,選擇最後乙個。

4.接著就會彈出來中文的視窗了,先進行步驟一,選擇從初始備份恢復,點選下一步。

5.電腦這個時候會彈出來一系列的要恢復的備份,看後直接點選開始即可。

30樓:科技小小黑

電腦怎麼一健還原:電腦經常藍屏是什麼原因

31樓:舒瓔靖韻寧

開機時螢幕上有個f11

按下就自動還原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電腦設定的按鍵不一樣的,重啟時看提示哪個鍵(比如說有的是f11)按下哪個鍵就可以自動還原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系統不行了。

你可以使用 秋葉系統 重灌一下,這個很好用。

34樓:匿名使用者

重起電腦 ,在電腦剛啟動時就按住f8,然後就出現還原的截面 點y就可以拉

35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狀態下,安一鍵還原進入介面,按照嚮導提示作就行

36樓:鴿子最純

安裝一鍵還原軟體沒?

一鍵ghost還原;

—開機時馬上不停的點↓鍵。等幾秒看見一鍵ghost...變亮→立刻點回車→ 再等一下出現幾個中文選項,點↓鍵把一鍵還原或恢復變亮→再點回車→再就等2—10分鐘還原完畢。

系統還原關閉沒?

系統自帶的還原

點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恢復我的計算計到乙個較早時期→下一步→現在這裡可以選擇還原點,將計算機還原到某個時期.

一鍵還原ghost怎麼用啊,一鍵GHOST怎麼用啊 ?(怎麼備份啊)

ghost一鍵還原的條件是您要對系統進行過備份啊,建議直接買張系統盤,放進光碟機裡它就直接執行了,從新安裝系統。ghost還原和從新安裝系統是一樣的。記得把我的文件剪下到其他碟符裡! 如果你裝機時備份了,直接一點就ok了,出什麼都回車,出漢字你就能看明白了。如果當時沒做備份就還原不了了。試一下沒什麼...

怎麼用一鍵恢復??急!加分,使用雨過天晴一鍵恢復,我恢復系統的時候忘了備份,現在該怎麼恢復回去?不斷加分,求助!!!

是的,只會格式化c盤。一鍵恢復使用的前提是你裝了之後然後通過一鍵備份之後才能使用一鍵恢復。就算你現在使用也是將現在的系統備份,然後再恢復,所以等於做無用功,建議樓主用ghost xp的碟重灌一下,簡單快捷只需10分鐘.這樣的話你開機進入xp之前桌面看看有沒有乙個選擇一鍵還原咯。又或者開始 所有程式 ...

一鍵還原系統,怎麼做系統的一鍵還原?

選 一鍵恢復備份系統 選還原,不行的,可能映象不存在,換其他系統光碟重灌。重灌系統步驟 一 借或到電腦專賣 音像專賣行花4 5元買ghost xp sp2 或sp3 系統光碟,用這類光碟裝系統,除系統檔案外,還整合了大量的硬體驅動程式,設定光碟機啟動,放入光碟,將原c盤中的所有檔案刪除,對其它分割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