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左腎結石長滿結石,右腎沒有

時間 2022-07-28 10:30:18

1樓:

腎結石的形成原因有很多,腎結石的**主要有以下幾種1、三餐無規律,常不吃早餐,這極易發生腎結石,除此之外一些些飲食單一化的人或者經常吃菠菜、楊梅、番茄、巧克力、土豆、豆腐等容易促使雜質在尿中沉積的食品的人得結石的機率也是非常大的。

2、缺少水分,喝水很重要,平常有飲濃茶的習慣或者患者沒有大量飲水的習慣,就容易引發結石,如煉鋼工人等,平常裡出汗很多,忙碌得沒水喝,長久以來就容易出現結石,除此之外如果當地水質是硬水或者含鈣高的水,結石絕對是高發的。

3、還有些其它疾病也有可能引起結石的發生,如:甲狀旁腺亢進、腎小管性酸中毒、乳鹼症候群、皮質醇增多、痛風、尿路感染、腎損害等患者都很容易引發結石,一旦得了結石一定要及時**,比如常飲用玉 佦 熥茶調理改善排出結石。

望採納,謝謝!

2樓:

你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右腎結石是不會引起足左邊疼痛的,考慮左邊可能是否也有結石,或者還是其他疾病引起的,如腰肌勞損或者腰椎間盤突出,還有腸炎。如果你還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諮詢我,麻煩你對我的服務做個評價謝謝!

為什麼我的腎老是長結石_腎結石

3樓:謨之戀

右腎集合系統分離13mm,中部見7*5mm強光,左腎下部見7*5mm強光,右輸尿管上段內徑8mm,距腎門處77mm處見10*5mm強光左側輸尿管未見擴張。右腎積水

,結石右腎輸尿管結石伴擴張左腎結石左腎輸尿管未見擴張

4樓:藺涉波清心

你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右腎結石是不會引起足左邊疼痛的,考慮左邊可能是否也有結石,或者還是其他疾病引起的,如腰肌勞損或者腰椎間盤突出,還有腸炎。如果你還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諮詢我,麻煩你對我的服務做個評價謝謝!

醫生我想問左腎結石右腎也會有麼

5樓:於豔飛

不一定,可以檢查b超

6樓:

不一定,可以檢查b超 !當介於0.7公分到1.

5公分時可採用體外碎石的**。當結石較大時,數量較多或伴有腎功能損害時可選擇手術**,所以考慮到的你的結石直徑在1公分左右,還是比較的大,考慮需要進行體外碎石的辦法**。不曉得你有查過尿常規及腎功能沒,看有沒有異常,假如是正常的,建議你先採取保守的中藥排石**!

同時可以採取原地雙腳跳躍來促進排石。

對於結石小於0.5公分可實行中藥排石**,現在常用的就是中藥玉石蓪茶,具有促進消化道與泌尿道各種腺體分泌的特性,並協同這些分泌物催化結石,滑潤管道,使結石排出。

左側腎結石長滿,經檢查已無功能,如何**安全、有效?【左側腎結石】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告訴我的好方法,**效果很好的

為什麼腎結石有人在左邊有人在右邊?

8樓:t我要踏雪

兩邊發病率基本相同,至於結石怎麼形成的,泌尿系感染,泌尿系梗阻及某些藥物和某些高溫工作的職業都可能導致結石

腎結石右腎積水,左腎結石 右腎積水腎結石 腎積水

右輸尿管上段擴張內徑10mm,你現在身體一定很不舒服,應該有發熱疼痛的症狀,很難受。就是說現在你有一塊石頭從腎裡跑出來太大了堵住了窄窄的輸尿管,你這塊石頭挺大的,根本下不去,造成道路堵塞,距腎門30mm這段路,尿液也下不去,尿管如同氣球皮一樣擴張了。如果現在身體沒發炎發熱的症狀,可以藥物 口服擴張輸...

右腎結石症狀有哪些腰疼是嗎,右腎結石的早期症狀表現是不是腰疼?

腎結石症狀體現 1 疼痛 這也是腎結石的症狀之一。這種疼痛主要常位於患者的脊肋角 腰部 上腹部,多數呈陣發性,亦可為持續性。鈍痛主要表現腰部酸脹不適 隱痛等,活動或勞動可促使疼痛發作或加劇。2 血尿 血尿是上尿路結石另一常見病症,可呈鏡下血尿或肉眼血尿。3 排石史 腎結石患者尿中都是可以掃除砂石,特...

為什麼會有腎結石?為什麼會得腎結石?

腎結石的形成過程是某些因素造成尿中晶體物質濃度公升高或溶解度降低,呈過飽和狀態,析出結晶並在區域性生長 聚積,最終形成結石。影響結石形成的因素很多,年齡 性別 種族 遺傳 環境因素 飲食習慣和職業與結石的形成相關。機體的代謝異常 如甲狀旁腺功能亢進 皮質醇增多症 高血糖 長期臥床 營養缺乏 維生素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