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語非謂語選擇題

時間 2022-07-28 10:25:14

1樓:雲鶴巔峰

1,選d.因為a用現在完成形式與was reading 過去進行時矛盾,因為它們屬於不同的時態區間,現在完成時屬於現在時的一種,過去進行時屬於過去時態的一種。b選項動詞不定式是表示將來的含義,也與過去進行時矛盾。

c.losing 在做形容詞時候,是「損失的,輸的」的意思。不符題意。

2,選d.因為the computer center與open 之間是被動關係。

2樓:秋風落葉

d 被動 科幻**被丟在戶外

c 前後要連貫,根據句意 過去到現在還沒結束

3樓:w愛的

1.d 考察片語be lost to 沉迷於 2.d center與open 構成被動 是被開 所以選擇d

高中英語選擇題,高中英語選擇題,有答案

where did you start your own business?it is in zhongguancun many hi tech companies are located.a.that b.there c.which d.where 這題選d,但是這不是強調句嗎?為什麼不能用tha...

高中英語選擇題,高中英語選擇題,有答案

1 考察短語含義。a至少,b至多,c總共,d最後,最終,根據對話含義和邏輯關係,選a 2 句子中已經有謂語動詞lost和driven,所以需要有乙個分詞作狀語,根據時態和語態又表示被動和完成,故b 3 選a a準確地,真的,b幸運地,c令人吃驚地,d幾乎不,沒有,表示否定。句子含義 看起來過一種綠色...

高中英語選擇題求解析

1 沒有正確 選項 正確答案是 filling in 或 to be filled in 此題考查need的用法。need有兩種用法,need to be done 和need doing。the form needs filling in in ink.the form needs to be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