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病毒問題

時間 2022-07-28 10:20:17

1樓:色影無戒

1:可能你裝的系統本來就有毒

2:如果連硬碟都格了再分了還這個問題,我也只能說是rp問題了!

3:boos問題,可能被修改了!無法被恢復!

4:試一下再dos下防毒!

5:只要機器能啟動看到畫面,硬體是絕對沒問題的!還是想軟體的去吧!

我也只能想到這麼多,看你造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比我厲害,我的筆記本也出現過這樣的問題,你比我牛x。你先到網上下個遮蔽防毒軟體病毒的防毒工具(就是那種病毒專殺工具,那病毒好像叫什麼終結者吧),殺完之後,馬上裝防毒軟體(保證病毒庫是最新的,病毒估計有變種),進行全盤查殺。我用的那個好像是金山的專殺工具。

我那時候連開啟有關病毒、防毒軟體、安全軟體的字樣**的時候,**就會自動關閉。 如果自己機子下不了,到網咖下,在考回來。

祝你把它搞定~~~~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分割槽了還是這樣,病毒的可能性已經不大了。懷疑是你的作業系統版本不好,可以換張作業系統盤,最好是純淨版的;如果還不行再考慮低格硬碟。

那會不會是刷bios導致的後遺症呢,如果條件允許,又不想低格硬碟的話,可以換主機板測試一下。

4樓:月之狼天

重灌系統,別聯網,安裝防毒,重啟進安全模式,防毒,最好配合360一起,節約時間,清理乾淨後,重啟進正常系統防毒聯網,安裝應用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用windows xp 安裝盤刪除所有分割槽、重新分割槽、格式化、重灌系統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請電腦公司的人來幫你修下吧,懷疑硬碟或記憶體條出現問題!

7樓:

我靠,,無語,,能解決這樣的電腦問題,隨時麻煩,確實是很有成就感

關於電腦病毒的問題,關於電腦病毒問題,求高手!

鳳凰涅磐 方法二 手動清除 病毒是在windows目錄下生成dll.dll,logo1 exe,rundl132.exe這三個檔案。而dll.dll注入explorer.exe是由logo1 exe來完成。病毒會在開機自動執行中加入rundl132.exe 首先開啟我的電腦!選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電腦病毒問題,電腦病毒的問題

江民不怎麼樣,還不如用瑞星好呢,也許是被黑客盯住了,我瑞星防火牆成天顯示 禁止ping入 或者 謹防2003蠕蟲王攻擊 我都習慣了,也沒見什麼病毒過來 防病毒軟體說沒病毒那是假的 別信最好的反病毒還是手工防毒 看你這個問題有pe盤就好了 通過這個系統維護盤 你可以脫離windows來防毒 現階段你首...

提問,關於電腦病毒,求教高手,關於電腦病毒的提問

以下是我個人的防毒經驗理解。病毒感染的過程實際上有很多種,有一種就是將原有的檔案進行包裝,在外面包裹上一個外殼,而防毒軟體防毒的時候會把這個外殼給去掉,但是由於剛開始的時候為了防毒乾淨基本上會把原始檔也殺掉,後來有了新型的防毒過程會自動提取整個檔案,殺完毒在重新包裝。這也就是為什麼電腦病毒新出來的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