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病毒問題,電腦病毒的問題

時間 2021-10-29 11:27:47

1樓:

江民不怎麼樣,還不如用瑞星好呢,

也許是被黑客盯住了,我瑞星防火牆成天顯示「禁止ping入」或者「謹防2003蠕蟲王攻擊」我都習慣了,也沒見什麼病毒過來

2樓:

防病毒軟體說沒病毒那是假的

別信最好的反病毒還是手工防毒

看你這個問題有pe盤就好了

通過這個系統維護盤

你可以脫離windows來防毒

現階段你首先別管向網上傳送病毒

先通過程序查殺軟體如procx等查處可疑程序在將程序殺掉

接著刪除病毒檔案

通常在system32下(最好到google上查程序名或相關資訊)刪除後通過autorun將病毒的登錄檔自啟動項刪除在通過優化大師等登錄檔清理工具清理

卡巴斯基是好但是太出名容易被查殺

或是被免殺

還是推薦用macfee好用

火狐是安全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先斷開網路,在安全模式下查殺病毒!啟動時按f8鍵

4樓:

你試試卡巴斯基

還有乙個專殺木馬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不行嗎?

也許是中木馬了

找個木馬專殺工具試試

或者 還原系統

6樓:病毒研究博士

用卡巴不錯,再加火狐很好的

電腦病毒的問題

7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1 電腦中毒或中惡意軟體,解決辦法是,公升級防毒軟體,全盤防毒。

2 配置不合理,不協調,bios設定錯誤,所以裝機或公升級硬體要找更專業的人員解決。

3 電腦執行中溫度過高也會引起電腦異常。

4 由於電壓不穩點,電源功率不夠,如果是這些原因引起的就配置乙個穩壓器,換大功率電源就能解決。

5 由於執行大軟體、大程式而導致的,如 玩大遊戲、用大型軟體、看藍光電影等,那就應該是電腦硬體配置差的原因引起的。解決辦法公升級電腦配置、優化電腦系統。

6 舊電腦 由於機箱裡面灰塵太多,引起短路也容易引起電腦異常。要經常清理下機箱裡面的灰塵。

7 舊電腦 由於使用時間長了,主機板電路電容老化,可以送修或更換了。

8樓:

朋友,電腦宕機的原因很多,有木馬或者病毒 ,重新裝系統, cpu負荷過大, 進行非法操作 ,都有可能造成宕機,建議你安裝360防毒軟體進行病毒查殺,再安裝360安全衛士,用硬體大師檢測一下你的系統.

9樓:

樓主的電腦已經中了木馬病毒或者惡意外掛程式了,建議用360系統急救箱在帶網路安全模式下查殺試試,它的實際查殺效果很不錯,能夠強力查殺木馬病毒,是電腦中病毒需要急救時的好幫手。推薦朋友你用一下。

電腦病毒的問題

10樓:

防毒軟體不是萬能的,金山毒霸不行可以換乙個試一下!

電腦病毒問題!!!

1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如果樓主懷疑感染病毒,建議安裝最新版防毒軟體進行全盤查殺觀察。

根據樓主的描述,不排除計算機可能有惡意外掛程式,可以使用具有清理功能的安全軟體進行清理。

對於電腦病毒的問題

12樓:

如果在電腦中執行了的話 通過檢視程序可以知道嗎?

可以看出來,但插執行緒的就看不出了

如果電腦中毒 除了用防毒軟體外自己可以通過那些途徑知道啊?

用可疑檔案掃瞄工具.我就用這個

金山的可疑檔案掃瞄工具

1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並不能根據程序的名稱、數量、大小寫簡單的判斷是否中毒,建議您使用瑞星防毒軟體進行病毒查殺。

關於電腦病毒的問題,關於電腦病毒問題,求高手!

鳳凰涅磐 方法二 手動清除 病毒是在windows目錄下生成dll.dll,logo1 exe,rundl132.exe這三個檔案。而dll.dll注入explorer.exe是由logo1 exe來完成。病毒會在開機自動執行中加入rundl132.exe 首先開啟我的電腦!選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電腦病毒的問題

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1 電腦中毒或中惡意軟體,解決辦法是,升級防毒軟體,全盤防毒。2 配置不合理,不協調,bios設定錯誤,所以裝機或升級硬體要找更專業的人員解決。3 電腦執行中溫度過高也會引起電腦異常。4 由於電壓不穩點,電源功率不夠,如果是這些原因引起的就配置一個穩壓器,換大功率電源就能解決。...

關於電腦病毒問題

1 可能你裝的系統本來就有毒 2 如果連硬碟都格了再分了還這個問題,我也只能說是rp問題了!3 boos問題,可能被修改了!無法被恢復!4 試一下再dos下防毒!5 只要機器能啟動看到畫面,硬體是絕對沒問題的!還是想軟體的去吧!我也只能想到這麼多,看你造化了!呵呵 比我厲害,我的筆記本也出現過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