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病毒了,高分懸賞請高手指點

時間 2021-10-29 11:27:47

1樓:紅零肚

兄弟這情況很可能是中了頑固木馬了,建議你使用360系統急救箱(它不用安裝,解壓後就可使用)在帶網路安全模式下查殺試試,它是強力查殺木馬病毒的系統救援工具,對各類流行的頑固木馬查殺效果極佳,如犇牛、機器狗、灰鴿子、掃蕩波、磁碟機等。它夠強力清除木馬和可疑程式,並修復被感染的系統檔案,抑制木馬再生,是電腦需要急救時最好的幫手。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的時候按f8選擇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用防毒軟體全盤掃瞄,如果無法進入安全模式的話,可以用pe啟動系統,備份資料到d盤等非系統盤內,然後重灌一遍系統(格式化c盤的情況下)。另外,360安全衛士不是防毒軟體,如果要防毒還是選擇比如金山毒霸或者別的什麼的。現在金山毒霸也免費了。

3樓:冰天百花冰輪丸

中毒相當麻煩,用360急救箱急救一下,實在不行,有一鍵還原更簡單,沒有一鍵還原從裝系統更快,

4樓:小風

你有引導防毒u盤沒,估計有用,

高分懸賞真正的電腦高手!!!不懂的別亂回答!

5樓:

1.你是用的電信的網路吧?電信的網路有時候就是這樣.

2.是否有磁場較強的電器在周圍,比如手機類,放遠點!

3.還有就是你上網的裝置老化,散熱不暢.可以跟你弟弟的換著用一下,看看他機器上網表現如何,在對比自己的.

4.然後就是木馬病毒之類的東西了.他們也會造成系統執行效率降低.

你到這個地方去看看吧.這裡有高手的全面的總結.

希望能幫助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其中一台或者兩台某些軟體或者程式中病毒,當執行病毒感染了的軟體或程式此種病毒會向外大量傳送資料報占用網路頻寬。這樣網速自然「超慢」。當沒執行時候,會「超快的」達到200多k。

如果是電信的話可能是上述情況。

如果是網通 長寬 鐵通等 網路狀態差強人意,此種因素很大。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處於什麼樣的網路環境裡面了 要是你們處於乙個很大的區域網裡面的話 網速不穩定是很正常的 一般來說電腦本身的問題是不打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先確定你和 你弟弟的機器之間 所測試 網路的資源 是否一致 如果一致的話 請檢查 路油設定 如都沒問題 你ping下 路油位址

如果速度不好請換網絡卡或 線 或者最乾脆的就是 把 你機器弄到你弟弟那裡用他的網線 測試一下 看看是不是線的問題 要不是 就在你自己機器上找問題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ping 自己ip------然後ping tcp/ip協議------接著ping路由------最後ping你弟的電腦------(看有沒有掉資料報現象.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看看是不是接觸不良

11樓:tyr房

對c盤的windows進行反覆防毒,盡可能用幾種不同的防毒軟體試試,你中的是潛伏病毒,而且是會自動收發資訊的病毒,不容易發現,試一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們電腦調換位置試一下,故障是否一樣?

13樓:精靈踏雪尋梅

故障分析:

三颱客戶機安裝閘道器智慧型繫結精靈,從而避免因內網arp病毒導致的掉網

電腦配置請高手指點,電腦配置 請高手指點

個人覺得這款比上面兩款都要好一點,供你考慮一下 cpu 1 550 amd am2 athlon64 3000 主機板 1 599 梅捷 sy amn6p gr記憶體 1 433 金士頓 ddrii667 512m硬碟 1 423 威騰電子 wd1600js 迪科 光碟機 1 179 先鋒 127a...

電腦配置詳情,請高手指點,電腦配置請高手指點

1.對於作圖來說,4核q8200很不錯。2.主機板樓主沒說,既然是華碩的,那估計是華碩p5q,經典的p45主機板 3.記憶體建議買兩根2g,組成雙通道,對於遊戲作圖很有幫助 4.日立的硬碟價效比不錯,但是我更建議用希捷的單碟500g硬碟,效能出眾 希捷 500gb 7200.12 16m 串列埠 散...

這是個什麼病毒?高手指點,請高手指點,這個是什麼病毒

病毒名稱 狐狸王 worm.oicq.topfox 病毒型別 通過qq傳播的蠕蟲病毒 病毒危害級別 病毒發作現象及危害 病毒執行後會向使用者的qq好友自動傳送名為 介紹個新疆mm給你認識.jpg.exe 等的病毒檔案,其他使用者開啟這些檔案就會被病毒感染。它會造成使用者計算機上的一些常用軟體無法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