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圖示的病毒真是害死人啊,請高手指點

時間 2022-03-14 18:05:10

1樓:大輝子

我們都是在正常使用電腦,

為什麼一天天要為它的存在而提心吊膽?

好端端的系統,

為什麼要無數次的重做、恢復?

一百多塊錢買的正版防毒,

這算是一項什麼投資?

公升級到最新版本,

為什麼也防不住它們的入侵?

無奈忍痛重格所有硬碟,

我他媽招誰惹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用卡巴6.0到安全模式下全盤防毒

關閉病毒程序

ctrl + alt + del 任務管理器,在程序中查詢 sxs 或 svohost(不是svchost,相差乙個字母),有的話就將它結束掉(我的電腦裡出現的是svchost)注意別搞錯了。

二、顯示出被隱藏的系統檔案

執行——regedit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將checkedvalue鍵值修改為1

這裡要注意,病毒會把本來有效的dword值checkedvalue刪除掉,新建了乙個無效的字串值checkedvalue,並且把鍵值改為0!我們將這個改為1是毫無作用的。(有部分病毒變種會直接把這個checkedvalue給刪掉,只需和下面一樣,自己再重新建乙個就可以了)

方法:刪除此checkedvalue鍵值,單擊右鍵 新建——dword值——命名為checkedvalue,然後修改它的鍵值為1,這樣就可以選擇「顯示所有隱藏檔案」和「顯示系統檔案」。

在資料夾——工具——資料夾選項中將系統檔案和隱藏檔案設定為顯示

三、刪除病毒

在分割槽盤上單擊滑鼠右鍵——開啟,看到每個盤跟目錄下有 autorun.inf 和 sxs.exe 兩個檔案,將其刪除。

四、刪除病毒的自動執行項

開啟登錄檔執行——regedit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下找到 soundmam 鍵值,可能有兩個,刪除其中的鍵值為 c:\\windows\system32\svohost.exe 的

最後到 c:\\windows\system32\ 目錄下刪除 svohost.exe 或 sxs.exe

重啟電腦後,發現防毒軟體可以開啟,分割槽盤雙擊可以開啟了。

3樓:

前幾天我也中過這個病毒 情況和樓主一樣 可是我請我表哥重灌系統後就好了 實在是很氣憤 怎麼會那麼多的病毒 我的系統是番茄花園xp的...樓主不妨試試...

中毒了,高手快來看看啊!好像是熊貓病毒

4樓:

到這裡看看吧

5樓:

據說是威金病毒的變種,最好微金專殺和熊貓專殺同時用

6樓:風的顏色

完了 我公司的幾台電腦全中了

我們公司的所有電腦都中了熊貓病毒,請問用什麼方法防毒比較好?請高人指點

7樓:李雲龍飛

pc保鏢之熊貓燒香專殺及防禦工具 v1.0

什麼病毒圖示是個熊貓?

8樓:匿名使用者

「尼姆亞(worm.nimaya)」病毒:警惕程度★★★☆,蠕蟲病毒,通過感染檔案傳播,依賴系統:win 9x/nt/2000/xp。

該病毒採用熊貓頭像作為圖示,誘使使用者執行。病毒執行後,會自動查詢windows格式的exe可執行檔案,並進行感染。由於該病毒編寫存在問題,使用者的一些軟體可能會被其損壞,無法執行。

建議你去瑞星官網下個專殺工具:http://it.

rising.com.cn/channels/service/2006-11/1163505486d38734.

shtml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卡巴6.0查殺病毒,弄好的

關於flash引導層圖示的問題,flash的引導層問題

端禧危蔚 新建乙個引導圖層 在插入圖層的旁邊那個按鈕.然後在引導層上畫一條路徑.再把你的雪花第一幀拉到你畫的路徑的開頭.再到雪花層的後面 比如60幀處 插入關鍵幀.把關鍵幀中的雪花拉到你畫的路徑的終點,就可以了 關於flash引導層圖示的問題? 卻彤雲 星狀鏈就是引導層,用來繪製引導路徑的 榔頭是在...

IPhone5s隱藏圖示的方法

1 拖動任意資料夾到主螢幕.長按任意程式圖示進入桌面編輯狀態,拖動任意資料夾到主螢幕上,同時確保主螢幕為滿屏狀態。也就是說,我們需要把主螢幕填滿,並且主螢幕中需要放至乙個資料夾。2 拖動需要隱藏的應用到dock上,隨後我們把需要隱藏的應用或資料夾放到dock上。本文以 查詢我的iphone 為例,如...

vista下刪除桌面無圖示的真正ie

刪除登錄檔中的鍵 2.開啟登錄檔 開始 執行 regedit 找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desktop namespace 然後右鍵desktop 到處登錄檔到桌面,然後刪除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