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是要衝CF點後才能點亮圖示的么?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2-09-14 15:20:12

1樓:苦墨

您好,我是蒼穹水雲風,您如果要想點亮圖示,就要先繫結大區,繫結大區就要到cf官方**繫結! 然後公升級,進入cf遊戲,打夠30點榮譽了,就能點亮,估計到下士3就差不多了,然後進入榮譽系統, 輸入你的qq號登陸,點我要公升級,就可以點亮圖示了!但是每個星期都要扣你的榮譽點,你就要每天 都積累點榮譽點,就ok了,榮譽級別越高扣的越多!

還有消費1q幣=100cf點,=10點榮譽度 蒼穹水雲風原創,禁止複製!如果複製,一律檢舉!!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katharine→原創專業的回答你所提的問題,希望你滿意. 謝謝採納。

最新點亮【穿越火線cf和cf(vip)】首先肯定的說〓消費1q幣=100cf點,=10點榮譽度,用30點榮譽點可以點亮圖示〓 06-03榮譽系統開放就可以點亮了:cf榮譽點系統榮譽登場!你將擁有極具個性的穿越火線qq圖示,趕快繫結遊戲大區,增加榮譽點吧,cf榮譽點,一種穿越火線遊戲中榮譽象徵的體現方式,玩家可以通過遊戲獲得的榮譽點,也可以通過消費獲得的榮譽點,為自己積累榮譽值。

1. 個人榮譽等級公升級需要您登入cf官網,進入cf個人等級專區2. 點選我要公升級或我要公升級圖示3.

確定或取消來執行公升級或不公升級4. 如果公升級成功會出現相關系統提示。無需特殊條件,只要您是cf玩家都可以自由參與,只要您繫結遊戲大區,您的遊戲經驗值和消費都會產生cf點。

2008-06-03 爆料變成了新的系統,官方特地為廣大玩家重新設計了新的圖示,小編只能用三個字形容——酷,炫,個性。cf榮譽點的累積可以提公升自己的榮譽等級,可使用榮譽點進行**,用於點亮qq圖示並通過等級的提公升公升級qq圖示,根據等級的提公升和榮譽值變化的7種不同圖示,另外,擁有榮譽點可享受更高的待遇,參加特殊活動等。 katharine→原創專業的回答,【發現複製一律投訴】

穿越火線怎麼才能點亮

先進cf遊戲裡建個號.在進cf榮譽繫結你在遊戲的大區.在最好的時間打到30點榮譽.在進cf榮譽點 點亮 需要30榮譽點。遊戲中500經驗 1 2點榮 2500經驗 2點榮譽 4000經驗 3點榮譽 6000經驗 4點榮 10000經驗 5點榮譽 15000經驗 6點榮譽 25000經驗 7點榮譽 3...

怎樣才能使CF穿越火線的榮譽點增加

等級不是點亮圖示,先繫結你所在的遊戲大區,每日遊戲經驗生成榮譽點,30榮譽點點亮最低等級的cf圖示,點亮後每週扣除9點榮譽點,獲得榮譽點方法,充值cf點,網頁商場消費,每日遊戲經驗 榮譽點可以通過玩遊戲得經驗或者充值cf點 在cf遊戲 消費均可獲得榮譽點,每消費1qb自動獲得10個榮譽點 1q幣 1...

穿越火線多少榮譽點能點亮圖示

一定要繫結大區後 要30點榮譽就可以了可以消費 3qb就可以了 一般下士3就差不多 很快的祝遊戲愉快 早日點亮 不看等級,只看榮譽 先去官網繫結大區,在繫結大區內遊戲通過經驗得榮譽,也可以衝cf點,送榮譽,10q幣衝1000cf點送100榮譽,30榮譽就可以去官網點亮圖示了,不過點亮後每星期至少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