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cf遊戲進入後黑屏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1-01 07:43:51

1樓:董婧玉

進入遊戲,設定。將解析度改為1024*768

2樓:

系統在鏈結遊戲畫面,如果沒有那麼一下黑屏的話,進入遊戲什麼都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排除是伺服器問題....我這幾天去配置超棒的網咖玩,換了好幾臺電腦都是這個問題emmmm,最後沒辦法只能換一家....

這個你最好去官網論壇反饋下,把你這個問題複製下,隨便加上你是哪個大區的。

那裡會有客服/專業人員教你操作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到設定把亮度性質調低

5樓:法外頭髮

設定其他裡的儲存錄影關了。

cf進入遊戲黑屏怎麼辦/

6樓:大國令牌

1.你可以按ctrl+alt+.開啟任務管理器關閉掉cf再重新登陸

2.重啟電腦用wg重新登陸遊戲

3.其實黑屏這是正常現象,因為在切換解析度的時候,顯示卡工作不過來,這樣就會導致短暫黑屏,而cf2.0之後遊戲的解析度已經整體的調整過了。

所以玩家才會出現黑屏的現象的。在設定介面的「選擇解析度」選項中選取1024x768(普通)解析度。重啟遊戲就能玩了。

7樓:龍浩辰

360安全衛士:開啟人工服務,搜尋「cf登入不了」。

但我不能保證每次都有用,我反正用力幾次挺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問題,或解析度問題,切換一下你的解析度.

9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開啟cf 退出去

穿越火線退出後黑屏,為什麼穿越火線進入遊戲後黑屏?

很多玩家都碰到這個問題,包括我,我的是xp的系統,ati的顯示卡,最近貌似是ati更新了驅動了,你可以更新一下試試,我的今天剛更新的,不過還沒測試。希望可以幫到你!也希望騰訊盡早的解決這個問題!那是電腦顯示卡問題。並且顯示器不支援那個解析度。要麼換個顯示卡,明顯不現實 只有等cf下次版本更新。應該會...

穿越火線退出遊戲後黑屏什麼原因,穿越火線 CF 遊戲進入後黑屏是怎麼回事?

512還小 我笑了。又不是在網咖,建議你別開兩個遊戲,顯示卡好並不代表你其他配置好,你說的情況我覺得就是卡死了 我家也這樣 我算是研究透了 你一上火線是不是桌面圖示放大了 因為火線適應不了你的桌面大小 比如說完南韓卡丁車就要把字型改為南韓的 這個也一樣 你退出時又要把桌面恢復原來大小 由於系統緣故 ...

我玩cf(穿越火線)時,遊戲黑屏問題,緊急,求救!

重灌過系統嗎?或重灌遊戲,是不是正常和出問題都是同個遊戲版本,以上都不是那就是電腦的硬體問題了,我朋友也有過這樣的事,到電腦店裡修,那人說硬體有個有問題,哪個我是不清楚,後來他換了就好了。反正到底是怎樣我都不怎麼清楚,希望你能早點解決吧!因為我知道玩不起自己喜歡的遊戲是什麼感覺 我也有過,要是在網上...